阿特兹论坛 >
前脸被撞有个黑洞是什么?
回复

查看: 回复:13

提问帖

前脸被撞有个黑洞是什么?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mobisky

 
 
注册:
2008-03-31
  • 0粉丝
  • 0精华
  • 379帖子
今天等红灯,挂了n挡回头包里找东西没注意看车子是不是在动。结果听到咔擦一声车子慢慢滑动追尾了前面的货车当时下车看了下没啥毛病大家相安无事就走了,回到家仔细一看前脸右侧有个直径5cm左右的洞好像掉了快塑料盖子!请问这是干嘛的?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阿特兹前脸被撞

山下腾江

 
 
注册:
2009-12-08
  • 0粉丝
  • 0精华
  • 504帖子
安装拖车钩用的位置,哪个塑料盖估计有人偷走了,估计是小孩,也可能是大人,查下监控。
 
回复本楼

Bcata

 
 
注册:
2009-02-08
  • 0粉丝
  • 0精华
  • 264帖子
网上买一个,便宜
 
回复本楼

zqjiajia

 
 
注册:
2009-01-21
  • 0粉丝
  • 1精华
  • 490帖子
这跟是拖车钩用的
 
回复本楼

taiping8i

 
 
注册:
2009-03-15
  • 0粉丝
  • 0精华
  • 651帖子
我要申诉
 
回复本楼

变变超人

 
 
注册:
2009-05-08
  • 0粉丝
  • 0精华
  • 260帖子
比较尴尬
 
回复本楼

乐车不疲

 
 
注册:
2008-04-22
  • 0粉丝
  • 0精华
  • 239帖子
这是个老鼠洞
 
回复本楼

cshow

 
 
注册:
2009-12-16
  • 0粉丝
  • 0精华
  • 300帖子
好搞笑哈哈哈
 
回复本楼

mobisky

 
 
注册:
2008-03-31
  • 0粉丝
  • 0精华
  • 379帖子
老哥稳
 
回复本楼

林宝基恩

 
 
注册:
2009-02-13
  • 0粉丝
  • 1精华
  • 346帖子
牵引钩安装的地方
 
回复本楼

charlesbarton

 
 
注册:
2009-06-25
  • 0粉丝
  • 0精华
  • 375帖子
颜色不错盖子配一个就好了
 
回复本楼

prodante

 
 
注册:
2010-01-29
  • 0粉丝
  • 1精华
  • 347帖子
还不偏不倚先拿个啤酒盖子凑合吧
 
回复本楼

水上飞机2009

 
 
注册:
2009-01-17
  • 0粉丝
  • 0精华
  • 334帖子
二,三十元
 
回复本楼

凯迪天涯

 
 
注册:
2008-02-23
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