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锐论坛 >
2016提车作业 比亚迪-速锐
回复

查看: 回复:15

2016提车作业 比亚迪-速锐

\"收藏此主题\"

梁sir

 
 
注册:
2016-02-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之前我考虑了很多款国产车,最后看中了比亚迪速锐,先从网上详细的浏览了,要论性价比高还是手豪版,什么天窗,定速巡航,车身安全稳定系统,蓝牙电话,多功能中控屏,自动大灯,发动机防盗功能,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发动机、空调遥控启闭,PM2.5绿净都有!配置老丰富了!后来我又到廊坊瑞崇比亚迪ssss店看车,早晨8点到了店里,院里停放了很多车,有新版f3,速锐,S6,S7,元,等等吧,太多了,我都看花了眼!可是我还是喜欢速锐!呵呵!上午我连续的看了几辆,最后选了一辆,销售经理叫人给洗车,洗完后车漆真亮!白色真漂亮!然后在ssss店选装了发动机护板,车底装甲,挡泥皮子,花了550!赠送了一瓶香水!裸车价最后谈到63000,但是必须在店里买保险,下午销售员带我去交警队办了临牌,弄了一天终于把手续都办好了,一看表,都5点一刻了,开车回家!大功告成!下面我发一下照片!对了,买车前,我加了 速锐迪车会车友交流群,对于车友们告诉我他们买车价,表示十分感谢!我在这顺便说一下群号168087245,欢迎加入速锐迪车会论坛交流群,群号码:168087245。届时咱们一起研究,探讨用车中的细节,还有改装,加装!之前我的发了关于加装、改装的帖子,也得到一些车主的认同,在此我感到很庆幸,谢谢,谢谢各位的支持!改装的路还很长,我会继续努力的!再会,各位!
这就是我提车的地方–廊坊比亚迪ssss店!
ssss店院里停了好多车!
我看中的大锐锐,来笑一下,拍照了!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尾灯很漂亮
保险杠底部是黑色的,好看,最主要是双排气管,超赞!
自动空调!
这里集成了很多配置!666
车身稳定系统!安全第一!
车内净化系统标识!
天窗按键,还有前排阅读灯!
眼镜盒来张特写!
自动大灯组合开关!
加装的伟力通胎压监测器显示屏!
加装的记录仪总是掉下来,我改装一下,给它用支架固定到镜杆上!这个妥了!
电镀侧贴,红色,好看!
加装了防踢垫,还有密封条!
小车标,嘿嘿
加装的这个叫多功能USB,一可以给手机充电,二可以显示车子电瓶电压!超实用!电压亏不亏,一目了然!
加装的真皮方向盘套!汽车装饰店老板亲手缝的!
巡航定速,很强大!还有一个就是右侧影像,对于右边盲区特别好!
加装的后排USB,双插口!同时充两部手机!
扶手箱里有些乱,U盘新买的!
加装的伟力通胎压监测器的传感帽!
在备胎的黑色海绵掏个坑出来,把灭火器放进去,正好,后备箱垫可以放平的!
发动机舱盖也加装了密封条,加装液压杆在之前的帖子详细的说明了!
有机会再加装隔音棉!里面太空……
加了弹簧,
这边也加了弹簧,这样后备箱就能全部弹开升起!具体步骤在我之前的帖子里了,在这就不多说了!
加装了空调进风口网子,农村里有老鼠啊,这下它省的经常串门儿了!嘿嘿
发动机还算干净吧!
有了液压杆,再开机舱盖时不用费劲儿了!
后备箱改了LED灯泡,超亮!原车就是一个小小的,黄黄的,小光儿!
小圆镜,还有雨眉!
自己买的专用喷漆,改的颜色!
够亮吧!
特写,红与黑!
买的碳纤维贴,贴的时候必须边吹边贴,风是热风!
我的手艺还算可以吧!
加装的后排出风口,底下还有两根管吹脚部!
给这哥俩儿来张合影留念!后排出风口与USB友谊长存,不离不散!嘿嘿!
坐在后排,我拍,拍,拍照
加装了中央头枕,这下和谐了!和谐社会嘛,嘿嘿
这个拍的时候,颤动了,不好意思啊!
来张清楚的前排!
后门的储物空间还算可以吧!
液压杆安装特写!
左边特写!
自己下载的善领,集成了,亿连,多个导航,娱乐!
这是午后的天空,车里还是暖和的!
加装的车门亮条!
与原车还挺配!
玻璃上映出我家房子,院墙!
自己下载的mkv格式的可视歌曲,和播放光碟差不多!最主要是不用花一分钱!
天气不错,准备洗车!
加装的防踢垫,红边黑地!
小圆镜能看到后视镜看不到的情景!
自己加装的后备箱LED灯带!亮如白昼!
买的夜光钥匙包、扣!
车主的认正必备–长条钥匙!
  欢迎加入速锐迪车会论坛交流群,群号码:168087245
[本主题由 梁sir 于 2018-03-22 13:51:22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大新 于 2017-12-11 14:49:35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用户被封

 
 
注册:
2017-08-24
用户被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版主 大新

 
 
注册:
2013-02-04
我是迪粉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您的帖子“2016提车作业 比亚迪-速锐”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版主 大新

 
 
注册:
2013-02-04
我是迪粉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不错不错,以后可以多发用车帖哟
 
回复本楼

刹那清风

 
 
注册:
2015-02-06
  • 0粉丝
  • 0精华
  • 10帖子
厉害啊,装了这么多东西,花不少时间和精力啊!!
 
回复本楼

梁sir

 
 
注册:
2016-02-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大新 发表于 3楼
您的帖子“2016提车作业 比亚迪-速锐”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谢谢
 
回复本楼

梁sir

 
 
注册:
2016-02-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大新 发表于 4楼
不错不错,以后可以多发用车帖哟
我不会停的!还会继续发帖
 
回复本楼

梁sir

 
 
注册:
2016-02-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刹那清风 发表于 5楼
厉害啊,装了这么多东西,花不少时间和精力啊!!
呵呵,谢谢夸奖!我是组装和维修机车的,所以买车后顺手就改装,加装了!
 
回复本楼

梦想——蓝色梦想

 
 
注册:
2015-01-17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我要做最有钱的人

 
 
注册:
2017-12-01
  • 0粉丝
  • 0精华
  • 5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恭喜恭喜,速锐的品质不错,很耐开的一辆车,价格便宜,家庭代步最合适了
 
回复本楼

梁sir

 
 
注册:
2016-02-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梦想——蓝色梦想 发表于 9楼
谢谢
 
回复本楼

梁sir

 
 
注册:
2016-02-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用户被封 发表于 2楼
用户被封,内容屏蔽
谢谢
 
回复本楼

版主 大新

 
 
注册:
2013-02-04
我是迪粉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梁sir 发表于 7楼
我不会停的!还会继续发帖
加油加油
 
回复本楼

一雨成冬

 
 
注册:
2014-11-20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路过
 
回复本楼

幸运小超人

 
 
注册:
2017-08-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楼主加装的东西真不少,小锐锐被楼主打扮的很有个性呢
 
回复本楼

梁sir

 
 
注册:
2016-02-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幸运小超人 发表于 15楼
楼主加装的东西真不少,小锐锐被楼主打扮的很有个性呢
谢谢,谢谢夸奖!你也可以的!其实很简单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