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论坛 >
【与众不同】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13 /1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28

【与众不同】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

\"收藏此主题\"

实习版主 若盛夏如光年

 
 
注册:
2016-07-08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车视界,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知民众之所需,懂民众之所愿,想民众之所求。简约众之所求,舒适适用才是众之根本。技艺众之需,精湛的制造工艺是众之需。性价众之所愿,经济实用高性能众之所愿。
说起一汽大众,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记忆是改革开放初期,拥有一辆大众就是有钱人的标配外加一个大哥大,是一代人的记忆,一段时期年轻人的梦想。


即使到2000年时也是中国最高配私家车,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提高,现在拥有一辆大众汽车已经不再是梦想。

PS:希特勒在1936年曾提出一个设想,要生产一种廉价的“大众汽车”。他说每个德国人,至少是每个德国职工,都应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就像美国一样。一汽大众产品的定位是平民化、经济型所以他成功了。

一汽大众在不断的创新中、创造出更加经济型、品质卓越、科技领先、性能出众的大众速腾,所以在选车时,我是垂眉摆渡翁,却独独偏爱侬。
无论配置、性能、性价比等大众速腾是其他车辆无法比拟的。暮色难寻,大众踪行。夫既其终用,扭矩之性能,非大众不能举,非跑车不能比。

大众速腾从做工精细,到外观成熟稳重,符合各年龄段的人们,70或者90用起来也不会有什么别扭。

配置丰富,现代的主流配置基本都有。
舒适度非常的安逸,动力性能方面当然不用说。因为90年代甚至到现在很多城市的出租车一直都是大众。


简单大气的前后灯,让您为在黑夜里领航,照亮你前行的方向。

倒车雷达采用超声波测距原理。当车辆挂进倒车挡倒车时,倒车雷达自动进入工作状态,在控制器的控制下。

由安装在车尾保险杠上的探头发送超声波,遇到障碍物产生回波信号,传感器接收到回波信号后,经控制器进行数据处理,从而计算出车体与障碍物之问的距离,判断出障碍物的位置。

大众的logo,已深入人心,既使不是专业的懂车普通大众(人们),只要看见VW的标也会轻松认识这就是大众的,因为大众的logo从古到今都是那么的耐看经典。就像是白色和黑色一样永不败色。


时尚经典的屏幕连接蓝牙功能足够了,让热爱生活追求音乐的我们一路不在寂寞。


内饰方面用全黑颜色,配以镀铬装饰条装饰条,黑色经典稳重时尚,手感用料非常用心,在辅以各种高端的配置,看起来简约豪华不失档次。

运动车型的汽车,外观一般选择白色。

白色象征着高级,科技的意象,光谱中所有可见光的混合也是白光,白色同时象征着圣洁优雅。当然晚上行车白色更容易被别人发现,一般老司机选车都会喜欢选白色,因为白色车身如有细微划痕是很难看见的,如果是黑色的话在阳光底下细微划痕就会暴露出来。

让我们驾着它去看风景吧。

哈哈如果把速腾开到这里我一定还你一个大片。

这一条铁路很少有火车路过的,而且一般只是货车在行驶。
听我们朋友说他们来了十多次只看见过火车路过一次。

今天特意来拍火车的,但是很遗憾等了几个小时也没有等到。

不过拍几张火车道还是很不错的

这里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当时很想,把车开到这下面去拍的但是一个人抽不开身啊

而且不让停车

此时此景我想起了一首诗不知道是谁写的了

我多么希望 有一个门口

早晨 阳光照在草上 我们站着

扶着自己的门窗 门很低 但太阳是明亮的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我们站着 不说话 就十分美好


现在的时节 正是风在摇它的叶子


扶着自己的门窗看见的就是风景,是不是很美。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
也许我们 从来不曾去过
但它一直在那里 总会在那里
迷失的人迷失了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我的森林就在这里

这里的风景让人置身事外、心情愉悦。

纵有三千烦恼,不如拈花一笑;就算心比天高,怎比琴瑟逍遥。

在这里你播放一首现在很流行的大鼓歌(小宝贝)景、人、音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收获哦。

看美女被我偷拍咯,在这里每当星期六星期天都会有很多美女帅哥来散步哦。


哈哈又遇见一个啦

喜欢画画的你一定不容错过、看是不是油画。

在铁道上拍摄MN一定很漂亮,然后在加背景音乐在等一分钟是不是不是勾起了你的回忆


这个地方可以烧考、喝茶、吃饭,是周末不可多得的好去处哦。

当然还有钓鱼的、喜欢钓鱼的你可到这里钓鱼。

渔舟唱晚的感觉有没有。

喜欢撸猫的,我在这里发里发现一个撸猫的地方哦。

人和猫的故事,在每一个有爱的角落传播,像春阳的芬芳、夏阳的热烈、秋阳的静美、冬阳的柔暖。当红作家村上春树也喜欢撸猫。


冬天的来临让黄叶慢慢的落下来。

此时此刻大地没有了生机、一切都显得死气沉沉。

芦苇荡也开始楛黄了。

诗到远方去,情去天涯真。画在高山地,意走低水深。是不是这样的场景。


其实冬天的风景很是很漂亮的。尤其是下雪时,如果今年能下雪就好了,记得小时我们的语文课是有一篇文章是这样写的,下雪啦、下雪啦下雪啦,下雪啦!雪地里来了一群小画家。小极画竹叶,小狗画梅花,小鸭画风叶,小马画月呀。不用颜料不用笔,几步就成一幅画。青蛙为什么没参加?它在洞里睡着啦!小伙伴是不是记忆犹新。


水车加上这个桥是不是很有年代感,这个桥让我想起了情深深雨蒙蒙电视剧里面,上大海黄浦江的那样一座,一天就这样完结了。

一起走过人一生的时光,一起感受人一生的悲欢离合,一汽大众让每个人都与众不同。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PCauto活动公告 于 2017-12-27 15:04:55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7-12-27 18:00:07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秋月

 
 
注册:
2016-03-10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爱国勋章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回复本楼

版主 秋月

 
 
注册:
2016-03-10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爱国勋章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漂亮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若盛夏如光年

 
 
注册:
2016-07-08
秋月 发表于 3楼
漂亮
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秋月

 
 
注册:
2016-03-10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爱国勋章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若盛夏如光年 发表于 4楼
谢谢支持
不客气
 
回复本楼

版主 小徐哥

 
 
注册:
2017-06-07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不错的帖子!
 
回复本楼

版主 小徐哥

 
 
注册:
2017-06-07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图拍的不错
 
回复本楼

版主 小徐哥

 
 
注册:
2017-06-07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博越车友小徐哥来学习了
 
回复本楼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PCauto民间试车手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地球一小时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旅行达人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漂亮,拍的漂亮
 
回复本楼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PCauto民间试车手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地球一小时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旅行达人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每一个角度都非常安逸
 
回复本楼

版主 蓝天是我故乡

 
 
注册:
2015-06-09
内容好丰富哦。欣赏
 
回复本楼

版主 蓝天是我故乡

 
 
注册:
2015-06-09
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
 
回复本楼

一分钟上线状态

 
 
注册:
2016-07-08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您的帖子“【与众不同】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一分钟上线状态

 
 
注册:
2016-07-08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不错、不错!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醉鸟

 
 
注册:
2017-05-17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嘛也,好看得不要得了啊!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若盛夏如光年

 
 
注册:
2016-07-08
醉鸟 发表于 15楼
嘛也,好看得不要得了啊!
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若盛夏如光年

 
 
注册:
2016-07-08
一分钟上线状态 发表于 13楼
您的帖子“【与众不同】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谢谢版主支持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若盛夏如光年

 
 
注册:
2016-07-08
大地115 发表于 10楼
每一个角度都非常安逸
哈哈是不是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醉鸟

 
 
注册:
2017-05-1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若盛夏如光年 发表于 16楼
谢谢支持
讲啊些,必须的顶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3 /1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