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论坛 >
【不同凡响】捷豹F-type提车与用车心得,多图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42 /4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789

【不同凡响】捷豹F-type提车与用车心得,多图

\"收藏此主题\"

实习版主 FT_hui

 
 
注册:
2018-01-11
  • 0粉丝
  • 1精华
  • 376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用车保养,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2015年4月,速度与激情7上映,被片头白色小豹子的身影深深吸引住了,之后就和哥们们总是谈起这款车,起初只是从网上看一些图片与视频,从视频中就听出了与众不同的声浪,当然也为之着迷,感觉很特殊,当时没有什么车有这种回火声,骚气的很。没过俩月碰巧和哥们去捷豹路虎4S店,外面摆了一台FT试驾车,就让销售启动一下看看,当汽车启动的瞬间,我就发现真的完全吸引到了我,和视频的感觉不能相提并论,然后销售打开主动排气轰了两脚油门,我就下定决心就要她了,回到家真是久久不能平静,去过很多4S店,当时现车真的少,为了初心,选择就找白车,最后在运通找到了想要的车,白车红内的,当时也并不算了解的透彻,也没管配置与功率就直接提了现车,6月份正式把小豹子提回家了。之前的图片因为换手机找不到了,很遗憾。
尾灯还是很个性的
中出改了四出
换的碳纤维的中控
主动排气按键
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
认识很多车友
在这之前追求更完美声音,把排气从双出改成了原厂4出,内饰也小改了一下,方向盘和中控。 
包了个方向盘
加了一个侧裙,车上是Lucky7俱乐部的LOGO,很幸运的认识了很多车友
L7小型聚会
哥们的C7从宁波到北京第一天晚上,卸车卸了好久
平时老在一起
加入一辆小黄
小黄后来爆改了,加了宽体什么的,就不发图了
之前活动,车模
车友结婚,去了很多辆车
上个月豹子党组织的活动
体验下直升机
希望更多广大车友可以加入豹子党俱乐部,可以联系我进群
用车两年,3万公里,总体来讲对小豹子还是很满意的,车身线条很优雅,声浪很迷人,内饰英伦风很美观。之前总有车友说捷豹小毛病多,目前为止我的车没出现过什么毛病,可能运气比较好希望以后可以认识更多车友,大家多多沟通交流。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三眼编辑 于 2018-01-29 06:00:07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版主 已注销1990

 
 
注册:
2017-12-20
  • 0粉丝
  • 2精华
  • 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牛逼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FT_hui

 
 
注册:
2018-01-11
  • 0粉丝
  • 1精华
  • 376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已注销1990 发表于 2楼
牛逼
哈哈
 
回复本楼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游骑2018

 
 
注册:
2018-01-08
  • 0粉丝
  • 0精华
  • 30帖子
2018世界杯葡萄牙队
洗车的地方赢了
顶起来!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FT_hui

 
 
注册:
2018-01-11
  • 0粉丝
  • 1精华
  • 376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游骑2018 发表于 5楼
洗车的地方赢了顶起来!
哈哈早都不跟这洗了
 
回复本楼

天海

 
 
注册:
2016-01-27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嗯…
 
回复本楼

 
 
注册:
2016-11-1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破军师

 
 
注册:
2013-07-30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牛,,,
 
回复本楼

Landianqq

 
 
注册:
2015-01-0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11
 
回复本楼

版主 自游自在老玩童

 
 
注册:
2016-11-17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顶一个
 
回复本楼

一凡

 
 
注册:
2015-12-20
  • 0粉丝
  • 1精华
  • 372帖子
爱国勋章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好车,漂亮了
 
回复本楼

183天马

 
 
注册:
2016-01-27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云理雾理

 
 
注册:
2017-12-0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
 
回复本楼

wx42685218

 
 
注册:
2016-01-0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灰的小炫

 
 
注册:
2014-04-17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我爱默

 
 
注册:
2016-02-11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看看
 
回复本楼

勿忘我

 
 
注册:
2016-12-01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顶贴
 
回复本楼

山海相约

 
 
注册:
2015-11-26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关注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42 /4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您可能感兴趣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