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论坛 >
订车啦~不知道这个价格算不算最优惠的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0

提问帖

订车啦~不知道这个价格算不算最优惠的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1。8顶配 全款不按揭14。28  不强迫加装饰 不强迫保险 送贴膜脚垫  在当地汽贸买的  白色 棕色内饰~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馒头有馅儿

 
 
注册:
2010-01-22
可以接受
 
回复本楼

xjp7759

 
 
注册:
2010-01-16
厉害了,楼主送了些什么买吗?
 
回复本楼

摇滚乐圣

 
 
注册:
2010-10-04
我订的1.8t旗舰版16.48万落地全包,江苏苏州这边。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没毛病
 
回复本楼

xjp7759

 
 
注册:
2010-01-16
如果早上那位杭州买车车主看见你这个他要吐血,1.8尊贵分期下来18万,我就呵呵了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不会吧这么贵啊
 
回复本楼

xjp7759

 
 
注册:
2010-01-16
是真的,发了帖子还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哎悲剧啊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再少1万就更好了,哈哈!
 
回复本楼

摇滚乐圣

 
 
注册:
2010-10-04
价格可以了,真的,可以提。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哈哈知足常乐
 
回复本楼

xjp7759

 
 
注册:
2010-01-16
江苏那边提车怎么那么便宜啊?
 
回复本楼

xjp7759

 
 
注册:
2010-01-16
不知道楼主哪里订的?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安徽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尊贵自动的143800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1.8尊贵全款落地152500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裸车税保险上牌,没了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裸车优惠了6000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