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71 /71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339

【直播回顾】众泰T500正式上市 售6.98万—12.38万 \"收藏此主题\"

官方 总编叫我去直播

 
 
注册:
2012-07-17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直播,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众泰在SUV产品线上的覆盖可以说非常齐全,从小型SUV T300,到中大型SUV T700,各个级别车型均有很细致的布局,而在近期,众泰又带来了全新中型SUV T500,从命名上就能看出,这是一款介于T600与T300之间的车型。只是T500与以往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外观内饰原创度非常高,反正小编是看不出它具体像哪台车,另外,在原创的同时,T500还做到了好看。2018年3月7日,坐标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引领风潮,为你而来”众泰T500上市发布会与您相约。

【活动流程】

【直播间】

以下内容按直播时间从新往旧展示,切换为从旧往新展示(本次操作对所有直播帖有效)

【2018-03-07 20:10:26】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众泰T500发布会以一首为你而来结束了本次发布会,众泰领导人合影留念。本次众泰T500为大家直播到这里了,预祝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期待咱们下次再见。

【2018-03-07 20:01:09】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众泰汽车销售总经理陈泓安为大家揭晓众泰T500各款车型价格,来了来了。

【2018-03-07 19:54:05】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短片视频为大家详细介绍众泰T500功能以及生产设计的流程,舞蹈表演还是很多的哦,喜欢看舞蹈的车友们有眼福咯。

【2018-03-07 19:43:34】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众泰T500亮相发布会,伴随短片上的播放,众泰汽车T500迎面而来,主题还是那个:匠心之作!为我们介绍众泰T500设计—用匠心打造新时代最美的车。众泰T500设计总建造师沈长海为大家介绍众泰T500智能SUV的功能。

【2018-03-07 19:36:32】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接下来是男女群舞的舞蹈《大国雄心》,精彩纷呈,带来了不少视野冲击
舞蹈《大国雄心》

【2018-03-07 19:23:08】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给大家带来一段杂技舞蹈《传世匠心》表达众泰汽车这么多年的经营理念,匠心不变,勇于创新。舞蹈很精彩哈哈

【2018-03-07 19:16:13】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浓墨重彩的中国古代风,发布会已经开始,主持人介绍参会嘉宾,发布会开始啦

【2018-03-07 19:06:12】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发布会开始啦,现场氛围很嗨,充满江南风情的开场以及杭州特色的开场秀

【2018-03-07 18:54:27】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发布会现场的场景带给大家,选择的是黄龙体育中心,这场馆以我一个篮球迷的角度来看,应该就是篮球馆中心举行了,各摄像头已经就位啦,期待发布会的开始
发布会现场
引领风潮,为你而来

【2018-03-07 18:43:41】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发布会的现场参会人员来得比较有序,看来众泰人员安排上挺合理妥当的,并没有出现什么拥挤混乱的现象,一进入会场参会坐席上已经整整齐齐坐满了人,只剩下嘉宾与媒体还未入场
舞台坐席安排
发布会参会人员
看安排表是预计1600人左右

【2018-03-07 18:25:07】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难道众泰的礼仪请的都是学生吗,想给车友们拍点福利没想到礼仪一个比一个羞涩噢,有点害羞呀这些礼仪。
害羞的礼仪
羞涩的礼仪
不食人间烟火啊

【2018-03-07 18:14:44】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酒店离发布会现场很近,只需要几分钟的车程,到达现场啦,今晚期待大家与我一起揭晓众泰T500秘密
黄龙体育馆
为你而来
众泰汽车T500

【2018-03-07 18:02:26】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各位车友们,出发前往直播现场啦,跟各个媒体老师一起先行前往直播现场,不知大家对今晚的发布会有什么期待哦,可以在留言区给我们留言
前往众泰T500发布会现场

【2018-03-07 17:51:56】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开饭啦开饭啦,吃个晚饭准备前往发布会现场啦,地点在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期待今晚的众泰T500上市发布会,酒店的自助餐还不错哈哈哈。

【2018-03-07 16:17:23】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小编先上去酒店歇息一下咯,拍累了上去歇一下,等下吃点晚饭可以去发布会现场了,小编先行告退啦,咱们6点准时出发前往发布会
车身45°照片流体线条,轮毂颇具动感,外观各位给几分呢?

【2018-03-07 16:03:41】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众泰T500中控搭配的这个小屏幕,既追求现在流行的风格,也方便驾驶员行车,其他车载按键还是比较简单,没有那么多复杂的按键按钮。
中控台这边一个小屏幕还是比较方便的,既时尚也美观。

【2018-03-07 15:25:14】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众泰T500方向盘还是挺时尚的,内饰个人挺喜欢的,有没有点保时泰的感觉
T500方向盘,中规中矩,但是内饰显得比较时尚简单。

【2018-03-07 14:07:24】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带大家看看众泰T500的内饰如何,小编只能说,现在的国产车内饰还是很良心的,对于内饰要求比较高、购车费用相对节俭的车友来说,国产车无疑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
众泰T500内饰,时尚感十足,符合现在潮流哦。

【2018-03-07 13:19:25】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车外观上大致就是这个样子,不知道是否符合各位车友的审美观呢?还是说各位 车友对车的看法不一,今晚会为大家揭晓上市价格
正面照
背面照

【2018-03-07 13:00:56】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对于这部还未上市的众泰新车来说,车外观上还是比较时尚潮流的,更倾向于年轻人的喜爱。
侧面照

【2018-03-07 12:49:22】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本次实拍的地点就在酒店门口,地点很宽敞,足够大家施展手脚的啦,这次的实拍众泰T500只有清一色的白色。
正面照

【2018-03-07 12:17:41】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各位车友中午好啊,杭州的天气小编只能说很“感动啊”,每次都下雨是什么节奏?下了一早上的雨了,现在给大伙直播实拍
外面的雨很大

【2018-03-07 00:00:06】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杭州的夜景很美,特别是烟雨蒙蒙的时候,正逢三月杭州雨,江南美景酒醉人。想起周杰伦的那首青花瓷“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让我们约定明天,为大家带来众泰T500的上市发布会直播吧
酒店夜景

【2018-03-06 17:44:06】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小编办理好入住手续以及行李安放好之后,看外面天色已经渐渐黑了,与广州7点依旧落日余晖不同。差不多到众泰欢迎晚宴的时间啦
晚宴现场

【2018-03-06 16:05:40】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抵达发布会入住酒店,杭州的天气还是有点凉凉的,跟广州相差十几度呢,小编从一件短袖直接穿起了羽绒服,酒店还不错,现在去前台签到。
酒店大厅
签到处

【2018-03-06 14:04:54】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现在在车上准备前往今晚入住的酒店-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了,这次的众泰T500关注度颇高,跟多位媒体老师一起前往入住酒店。

【2018-03-06 13:22:16】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到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啦,给大家上几张刚刚飞机上拍下的漂亮照片

【2018-03-06 11:11:14】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小编已经登上飞机准备出发啦,飞行期间手机会关机就不能与各位互动了,飞机到达之后大家再见

【2018-03-06 11:00:46】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小编准备登机啦,准备前往杭州萧山机场啦,很期待这一次的杭州之旅,不知道众泰T500这次带给我们什么期待,各位车友准备好开启旅途了没有?

【2018-03-06 10:37:28】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给大家来张地铁的美女照,大家自己去想象吧

【2018-03-06 09:39:46】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哈哈,各位太平洋的车友们大家早上好呀,还以为今天可以睡个懒觉的,小编起早吃个早餐去赶飞机咯,今天开始将由我与大家一起直播众泰T500的上市发布会
老板,来个老广州布拉肠

【2018-03-05 16:53:43】
总编叫我去直播说:
【一分钟带你了解众泰T500】
       众泰彻头彻尾抛开了“皮尺厂”的称号,继T700外观风格受到好评后,其也把设计同步到T500上。新车采用横幅式六边形格栅,前脸层次丰富,而上扬的腰线自前轮眉延伸至横贯尾门的一体式尾灯,而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自上而下分别为悬浮中控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功能按键区,突显简洁和时尚的理念。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有科技气息浓郁的全液晶仪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胎压监测、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和ESC车身稳定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拓展阅读】
标题:由外到内的惊喜 冰雪试驾众泰T500 1.5T
http://www.pcauto.com.cn/pingce/1137/11376215.html
标题:众泰T500官图发布 贯穿式尾灯尤为亮眼

http://www.pcauto.com.cn/nation/1093/10933917.html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总编叫我去直播 于 2018-03-07 20:23:42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8-03-06 06:00:07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编辑 审核达人

 
 
注册:
2016-09-12
您的帖子“【直播预热】太平洋汽车网-众泰T500上市发布会直播”由于主题新颖,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qyvlwgi

 
 
注册:
2016-10-06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沙发支持
 
回复本楼

 
 
注册:
2016-01-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最熟悉的阳光

 
 
注册:
2015-07-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hh
 
回复本楼

公交汽车

 
 
注册:
2015-09-2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看看
 
回复本楼

漫长の人生

 
 
注册:
2015-11-3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路过
 
回复本楼

辽宁D黎明朝阳

 
 
注册:
2015-09-26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看看
 
回复本楼

宝来宝友交流

 
 
注册:
2014-02-07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liaoyuan了緣

 
 
注册:
2016-08-18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望天飞

 
 
注册:
2016-02-1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众泰开始脱离皮尺了
 
回复本楼

mb45184601

 
 
注册:
2017-03-2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杨文利

 
 
注册:
2015-01-27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只是陌生人

 
 
注册:
2015-06-30
  • 0粉丝
  • 0精华
  • 820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老卫

 
 
注册:
2015-12-19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wx42685218

 
 
注册:
2016-01-0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月亮回家了!

 
 
注册:
2014-03-17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天涯居士

 
 
注册:
2016-01-27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欣赏支持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龙思湘

 
 
注册:
2018-02-09
2018世界杯俄罗斯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71 /71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