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论坛 >
大家各地18款4.0顶配价格都多少啊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0

提问帖

大家各地18款4.0顶配价格都多少啊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lyynxk

 
 
注册:
2009-07-17
今天看见个港口价格78。5我都惊这样价格真值比心理价位出7~8w家来聊聊唉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lfx478

 
 
注册:
2009-09-08
太贵了
 
回复本楼

lxh2127017

 
 
注册:
2009-01-16
看的你想买路巡
 
回复本楼

红色小科

 
 
注册:
2009-07-16
CTMLGBD,这个价格,把GX的脸往哪放?我也就考虑了新款27的中东版,而且还是丐版,理由很简单我不需要动力,我要的是长途穿越的能力,我不需要它能跑多快,说白了我就买辆工程车回来,既然工程车要那么多配置有嘛用,我其他的车都有的配置在这个车上就不需要了,各有各的作用。首先要是4.0的,价格适中,55左右我会考虑,并且会和途乐做个比较,但楼主说的这个价格,我去,我当年买车卡罗拉的时候,15万左右办完全部的东西,你让我再加一万出来用在车上,我拿得出来,但我不舍得,挣钱不容易。我买520的时候,都劝我买525,说就3万你也不差,是,确实不差,可是和一年前的525比较,我配置比它还高,唯独就是缺了34P马力而已,对于这个,我想说我从没想过要开到极速,轮毂17或者18也就那回事,省油还是17的好,所以我也没有出那3万因为没必要,这三万涵盖的东西在我这不值当。但你要说,普拉多,4.0,78.5W,这时候,再和GX400的84.8万一对比,先不说配置高低,就舒适性和后期保养来说,添10万我都乐意,大家都是进口,看看人家雷车的做工和用料,6.3W那是超级值当啊!我现在还从没有考虑过买百万级别的车,也不想搞自己那么大鸭梨,有人会说你屋里几辆车加起来都超过这个数了,是,这是事实,可是这是必须要分成几辆的呀,没有一辆是多余的呀,要是合成一辆车了,我家里其他人开啥,等到了我能消费百万级别车的时候,那其他几辆肯定也会在这个价格左右了。
 
回复本楼

w2226580ac

 
 
注册:
2007-12-20
什么颜色?
 
回复本楼

lyynxk

 
 
注册:
2009-07-17
我也是觉得。这个价格都可以买很多豪华牌子了。丰田就算吹得再高也只是平民牌子。哪种感觉很不好
 
回复本楼

lyynxk

 
 
注册:
2009-07-17
陆巡太大了。并不是一直在穿越什么的。城市区普拉多正好
 
回复本楼

lyynxk

 
 
注册:
2009-07-17
具体不清楚,我不是车商。
 
回复本楼

beyond6740

 
 
注册:
2009-04-22
这价可以直接酷路泽4.0中高配了……
 
回复本楼

lyynxk

 
 
注册:
2009-07-17
是的。
 
回复本楼

chebentianxia

 
 
注册:
2009-09-12
不知道过几天价格会不会降,现在中东版简直抢钱
 
回复本楼

Bockeszhang

 
 
注册:
2008-10-08
非常中肯!
 
回复本楼

278285586

 
 
注册:
2009-08-10
这个价格的4.0真是没节操啊…
 
回复本楼

瓜松200456

 
 
注册:
2009-05-06
雷车gx4000差不多能买了吧
 
回复本楼

liyanjiong

 
 
注册:
2010-07-23
我要申诉
 
回复本楼

走过路过莫错过

 
 
注册:
2009-11-07
价格虚高,我是消费不起
 
回复本楼

luyi_1121

 
 
注册:
2007-07-17
这车16年最便宜的时候,港口也卖到69万了,现在17款的都要75万了,这个价格,加几万上gle或陆巡4600高配了,在找国产16款3.5的顶配,62万多,可惜问了好几个店,都没有
 
回复本楼

四周安宁

 
 
注册:
2009-09-16
今天的价不是80万吗?78.5万便宜了。
 
回复本楼

阿骨打

 
 
注册:
2009-12-15
透彻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