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02

『炎炎夏日之只想变帅』之重新定义二次保养 \"收藏此主题\"

狗哥啊

 
 
注册:
2017-09-06
  • 0粉丝
  • 3精华
  • 376帖子
内容都是提前缕好的,争取得精华
吃饱喝足,孙师傅上岗,由于没啥事,就唠嗑唠到现在。其实是我这次保养免费,犒劳一下人家,不能催。
开工开工。
换机油的时候,孙师傅跟我聊了一些机油方面的事,我也查了一些资料,给广大车友分享一下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机油,也分全合成,和半合成。
其中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二者最大差别在于∶
全合成油使用的温度更广,同样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较低的黏度就可达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对于合成油才可达到如此要求。在相同的工作环境里,全合成油用较低的黏度就可以保护引擎。在相同的工作环境里,全合成油因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长,并不比矿物油高很?多。  
全合成机油较之半合成机油有以下特点:
1、全合成机油好的高低温性能;
2、更长的换油周期;
3、适合更恶劣的车辆情况
一般来说合成机油品质较好,使用起来会在以北方面有明显感觉:冷启动更加顺畅,尤其在东北地区尤其明显;更加节省燃油;换油周期更长,相当于普通润滑油的1.5倍或更长;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减少维修率;由于合成机油的清净性优越,发动机缸体更加清洁。所以推荐大家用全合成。就是厂家专用的。别想省几个钱去外面用便宜的,不划算。
严谨的检查着这个机器,并不知道叫啥
在拆卸最下面的一个螺丝
出油
6666
能看得出机油吗
跑得少,机油还没有变色,浓稠
高大上的操作台。
开始更换新的机油
倒得手法很娴熟,稳当~
是我的话,绝对撒一发动机
来个臀部
我反应中控有点问题,果断检查。
很认真。聊天的时候提到了要自驾游,所以孙师傅给做了胎压检查
夸一下很开心
结束回家咯
我们这边保养都要来这个名车行,都是一个公司,更高大上
最后真的是一波好几折,保养一次大半天。不过都属于不可避免的!!能接受!
[本主题由 狗哥啊 于 2018-07-10 16:01:21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六少2019 于 2018-07-20 14:16:24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狗哥啊

 
 
注册:
2017-09-06
  • 0粉丝
  • 3精华
  • 376帖子
沙发
 
回复本楼

光辉岁月

 
 
注册:
2017-01-08
  • 0粉丝
  • 0精华
  • 12帖子
傻孩子,写那么多给你精华了吗哈哈哈 蠢
 
回复本楼

狗哥啊

 
 
注册:
2017-09-06
  • 0粉丝
  • 3精华
  • 376帖子
光辉岁月 发表于 3楼
傻孩子,写那么多给你精华了吗哈哈哈 蠢
傻逼吗?
 
回复本楼

编辑 PCauto编辑22

 
 
注册:
2018-06-05
  • 0粉丝
  • 0精华
  • 192帖子
您的帖子“『炎炎夏日之只想变帅』之重新定义二次保养”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狗哥啊

 
 
注册:
2017-09-06
  • 0粉丝
  • 3精华
  • 376帖子
PCauto编辑22 发表于 5楼
您的帖子“『炎炎夏日之只想变帅』之重新定义二次保养”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感谢`
 
回复本楼

mb46855500

 
 
注册:
2018-03-27
  • 0粉丝
  • 0精华
  • 38帖子
加油哈
 
回复本楼

mb46855500

 
 
注册:
2018-03-27
  • 0粉丝
  • 0精华
  • 38帖子
讲解得很不错啊,有经验的老司机
 
回复本楼

wx41335009

 
 
注册:
2015-08-17
不错
 
回复本楼

狗哥啊

 
 
注册:
2017-09-06
  • 0粉丝
  • 3精华
  • 376帖子
wx41335009 发表于 9楼
不错
谢谢老哥
 
回复本楼

狗哥啊

 
 
注册:
2017-09-06
  • 0粉丝
  • 3精华
  • 376帖子
mb46855500 发表于 7楼
加油哈
好的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狗哥啊

 
 
注册:
2017-09-06
  • 0粉丝
  • 3精华
  • 376帖子
mb46855500 发表于 8楼
讲解得很不错啊,有经验的老司机
老司机算不上,就是懂得多一些
 
回复本楼

陌雨清枫

 
 
注册:
2018-05-07
  • 0粉丝
  • 0精华
  • 26帖子
很详细,学习了
 
回复本楼

面壁com

 
 
注册:
2017-07-06
  • 0粉丝
  • 0精华
  • 26帖子
保养的很好啊
 
回复本楼

宇航999

 
 
注册:
2017-07-10
  • 0粉丝
  • 0精华
  • 54帖子
楼主是多久保养一次?
 
回复本楼

陌雨清枫

 
 
注册:
2018-05-07
  • 0粉丝
  • 0精华
  • 26帖子
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吗?
 
回复本楼

平凡之路

 
 
注册:
2017-01-08
  • 0粉丝
  • 0精华
  • 54帖子
保养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吗?
 
回复本楼

daibaocai

 
 
注册:
2017-07-10
  • 0粉丝
  • 0精华
  • 733帖子
机油都是用原厂的吗
 
回复本楼

狗哥啊

 
 
注册:
2017-09-06
  • 0粉丝
  • 3精华
  • 376帖子
daibaocai 发表于 18楼
机油都是用原厂的吗
对,机油有原厂的。外面也是有别的牌子的,只是我觉得新车没多久还是都用店里的。正规有保障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