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10 /10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78

太平洋湖南车友会,寻找逝去的童年野炊,钓龙虾,杀猪自驾游 \"收藏此主题\"

版主 长沙里手2009

 
 
注册:
2016-06-23
      太平洋湖南车友会是一个以车会友,是一个爱好FB,爱好自驾游的平台,我们是搭建车友相互熟知的沟通平台,我们坚持 ,民主,团结,自由平等 互助互爱的FB原则,是一个促进车友线上线下沟通的桥梁。为活跃论坛,团结车友,让车友通过线下活动的交流,更加凝聚,组织了这次发太平洋汽车网湖南车友会湘阴自驾游野炊,钓龙虾的活动,本次活动希望各位车友多多支持和参与,为活跃论坛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些年以来,我们湖南车友会在不断成长和壮大,感恩的路上一直有你们陪伴同行,每一次的活动聚会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更加凝聚在一起 

      湖南车友每年都会举办几次大型自驾游活动,龙虾活动也是我们每年雷打不动的活动之一,今年也不例外,应车友的强烈要求 ,再次组织龙虾活动,今年采取钓掉龙虾活动,更加具有乐趣,青年的你,是否还记得龙虾在那种环境下生长 ,是否还在回忆亲自体验钓龙虾的感觉,来吧,让我们一起,一起来寻找我们已经逝去的童年,6月10号和各位小伙伴们,我带上你,你带上她,我们一起出发,钓着小龙虾,恰着小龙虾,一起谈下人生 
 废话不多说,上大合影,哈哈
   6月10号早上9点,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车友9点在长沙芙蓉北路和青竹湖路交汇处集合车友签到,领取签到礼品,活动车辆张贴活动车标
本次活动礼品众多,感谢各位老板提供礼品,再次感谢
来的早的兄弟帮忙整理签到礼品,辛苦啦
本次活动参与的新车友比较多,大家都很积极  签到领取签到礼品!

感谢兄弟的众人行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帮忙提前踩点
太平洋汽车网提供的金属质感车标, 平时一标难求,加入我们车友会,金属车标任选 ,哈哈
这个朱渔夫的香辣鱼,也是签到礼品大家都有,哈哈很好吃
车友签到,领取签到礼品。签到礼品丰富  太平洋汽车网提供的车标,嘉驰汽车服务中心的洗车劵,朱渔夫的香辣鱼,还有聚乐音响提供的餐巾纸盒,还有女神提供的何颜美社的美容劵
平大神的大鸟啊,吸引了多少妹子的目光,
一起聊鸟,哈哈
车友签到,
新车友加入的自费申请湖南个性车标
卫总的甲壳虫,车里一车的妹子啊。自驾游在路上隔着玻璃还在喊里手哥帅 
9点30 ,车队集合的差不多了,车辆整队 准备出发
一眼望不到头的队伍,感谢兄弟们的支持 ,感谢平台,让大家聚在一起
高尔夫的车友,背包帅
剪刀门的杀马特,妹子貌似单身啊
新长贴湖南车友会的车标
周教练的粉红色 
自驾游在路上, 车队笔直 ,感谢兄弟们车友的配合
车队行驶大概40分钟 ,抵达
锦逸休闲农庄, 湘阴区域最大的,
农庄帮忙协调停车,大家步行进入农庄
规模很大的说啊
环境中心的不错, ,。荷花都开了
好大的横幅,哈哈
外面的太阳 ,就如车友的心情,热情似火,
进入野炊场地以后, 大家分工明确,  分肉,分小菜,开始忙碌起来
各位大师都动手,男女搭配 ,干活不累
洗锅 ,生火 ,感受不一样的活动
小姐姐,据说是网红,参加活动前一天要我去接的,我然后安排了其他车友去接的,。。。。。
温柔贤惠的佛尘小姐姐,上得厅堂下的厨房
有点样子出来了
真宗的柴火饭啊,哈哈
辣椒炒鸡出啦啦
太平洋湖南车友会的旗子飘扬在湖南的土地上
还有很多的小姐姐小姐姐
黄能哥  烧的一手好菜
卫总的大盆鱼,哈哈
赵哥也在忙碌中
平时估计在家难得动手的美女们,今天齐刷刷的在帮忙
南山哥 ,大叔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帅锅 ,带在妹纸不错,我说是妹纸,
周教练 ,边上我的老弟张杰 ,没错,就是谢娜的老公 ,同名而已,对面的戴总,平时都是亿万生意的
本次活动途虎也提供蛮多的礼品
哈哈,自拍来一个,太平洋汽车网的帽子 目前湖南唯一
纯手工的肉丸子  ,不错
高尔夫的车友在平大神的带领下,率先开吃
第一桌的兄弟在黄能哥的带领下,也瞬间出锅了
都是大厨出身啊,哈哈
农庄提供的小龙虾,分量够大啊,味道也不错
饭后,杀猪,哈哈,给力
女汉子分肉,  舒服
然后,最开心的就是抽奖, 价值158的固特异胎压
哈哈 ,太平洋汽车网提供的浴巾 ,给力啊,哈哈
嘉驰汽车服务中心提供的价值168的臭氧消毒
嘉驰汤总抽奖中
价值488的全合成机油被卫总获得  价值588的高级全合成被新车友获得,恭喜各位
还有途虎提供的壳牌定制背包,哈哈,价值388 ,
还有新加入车友会聚乐音响的阿广 ,给车友们抽了很多的礼品,两门隔音,4门隔音,喇叭什么的。再次感谢
抽奖完毕,寻找逝去的童年,小龙虾搞起,
哈哈,再大的阳光也阻止不了我们的热情, 一起钓龙虾,一起谈人生
自拍,哥是专业的,
天气很热,龙虾不是太多,不过技术好的收获多,哈哈
龙虾现场的自拍 。屌丝也逆袭,钓龙虾谈人生啊。
哈哈,现场人满为患,
汤总,钓起的龙虾
胡总,单身 ,能干是特点 ,抓蛇厉害的说 ,哈哈
最后晒一下部分车友的战利品 ,还是不错的
下午3点半左右,钓起的龙虾全部带回 打包 ,车友集体返回长沙,结束了当天愉快的旅程本次作业完毕 感谢大家的支持                                                         一路驰骋相伴
                                                      你们我并非日相见
                                                       因为一句汽车令下
                                                         车友争先想见面
                      太平洋汽车网湖南车友会,群号;462173238     群里不定期组织各种的活动,
                                                           期待你们的加入!                        
   玩微信的车友也可以加我,WAWJ6798,以车会友 ,就在太平洋汽车网!!!
[本主题由 长沙里手2009 于 2018-06-15 21:11:22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牛哥 于 2018-06-11 22:38:28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Coupe997

 
 
注册:
2012-12-07
  • 0粉丝
  • 0精华
  • 137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好活动。可惜开会去了,没参加。。。。
 
回复本楼

版主 平江小余

 
 
注册:
2017-08-15
2018世界杯法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美女呢
 
回复本楼

版主 糊塗

 
 
注册:
2016-11-22
2017大吉大利勋章 2018世界杯英格兰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哦豁
 
回复本楼

版主 糊塗

 
 
注册:
2016-11-22
2017大吉大利勋章 2018世界杯英格兰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看美女咯
 
回复本楼

版主 糊塗

 
 
注册:
2016-11-22
2017大吉大利勋章 2018世界杯英格兰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重点介绍美女就好
 
回复本楼

版主 糊塗

 
 
注册:
2016-11-22
2017大吉大利勋章 2018世界杯英格兰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再来顶一顶
 
回复本楼

版主 长沙里手2009

 
 
注册:
2016-06-23
顶起
 
回复本楼

版主 赵哥

 
 
注册:
2017-08-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顶起 期待下次里手组织的自驾游活动。
 
回复本楼

乾坤大挪一

 
 
注册:
2017-07-28
  • 0粉丝
  • 7精华
  • 362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美女勒,美女勒,
 
回复本楼

乾坤大挪一

 
 
注册:
2017-07-28
  • 0粉丝
  • 7精华
  • 362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还是没有赵哥的帖子美女多!
 
回复本楼

乾坤大挪一

 
 
注册:
2017-07-28
  • 0粉丝
  • 7精华
  • 362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不会私藏了吧?
 
回复本楼

版主 牛哥

 
 
注册:
2017-07-28
您的帖子“太平洋湖南车友会,寻找逝去的童年野炊,钓龙虾,杀猪自驾游”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无心4099

 
 
注册:
2017-07-27
  • 0粉丝
  • 0精华
  • 13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好帖子必须顶!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KDJ玩手

 
 
注册:
2017-07-3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财神前来祝贺
 
回复本楼

版主 大桥

 
 
注册:
2017-08-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弱弱的问下  FB是什么意思
 
回复本楼

版主 行者

 
 
注册:
2017-08-06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2018世界杯德国队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回复本楼

版主 行者

 
 
注册:
2017-08-06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2018世界杯德国队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再顶!
 
回复本楼

版主 行者

 
 
注册:
2017-08-06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2018世界杯德国队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顶个花儿开。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0 /10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