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0

黑色小C提车记 \"收藏此主题\"

小C快跑

 
 
注册:
2018-01-19
  • 0粉丝
  • 1精华
  • 2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转眼间,一起陪伴自己创业打拼的小思,已经好些年头了!当决心要卖掉的时候还是真心不舍,毕竟一直陪伴着我从零开始到如今的成家立业,真心不容易
之前白色贴了冰蓝改色膜,晚上特好看
临别时最后的一面
后排基本没人坐
小思固然很好,但相对最新的小C,还是让人更加激情澎湃!从决定要换车开始也一直关注新款的奔驰C系,尽管很多人说奥迪宝马都不错,但是依然没有动摇过,这也就可能是奔驰魅力所在吧!第一眼就能能给人一种就是她的感觉!
还在4S店等代的小C
开始准备订购白色,但是买到满大街好像都是白色,本来以前的小C也是白色,所以决定换个小众色。谁料4S店没有黑色现车,只能交定金标车 。因为有小思,所以没有那么急着要车,所以一直等着。突然一天,销售专员很高兴打电话,说标到黑色,3天时间被奔驰的高效率服务搞定,小C就提回家
霸气大标脸
够档次的中控台
好像少点什么
等车时间较长,4S店还不错送了一把奔驰雨伞
貌似太长了点
感觉有点遗憾的就好这后排座椅不能倒下
没有内饰板,有点偷工减料
担心被4S店套路,所以啥都没有要,销售服务人员还是比较赞的,送了一套价值“1000”的脚垫,硬是申请了一套原厂款的记录仪
还不错的记录仪
总体来说,虽然等了一段时间提车,奔驰的服务体验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我的销售顾问
因为车出来啥都没有选配,还得有好多装饰件的安装
销售顾问发的原厂件
估计还要小烧一笔私房钱,其实个人对内在要求比较高点,看好车内的高逼格氛围灯,还有柏林之声的音响配置。
前门就一个人喇叭
后门也就一个
看到原车的音响配置,想想简直就是差好多
门边没有氛围灯
中控台也没有氛围灯
个人觉得氛围灯还是必不可少的高逼格配置,正在筹集怎么升级的时候,小C回来的第三天就被破处了,倒车干到一辆新逍客前杠,逍客油漆全掉,我的小C后杠干出一个小包,瞬间觉得外观也不容小觑,黑色车一身伤痕,估计也难看,想着还是先保护车漆外观吧。待续中.......写帖也是一件体力活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8-07-03 11:38:00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小C快跑

 
 
注册:
2018-01-19
  • 0粉丝
  • 1精华
  • 2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为什么定位在台州
 
回复本楼

 
 
注册:
2015-06-25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巧克力豆

 
 
注册:
2017-03-13
小C快跑 发表于 2楼
为什么定位在台州
大概你的IP 是在台州
 
回复本楼

编辑 审核达人

 
 
注册:
2016-09-12
您的帖子“黑色小C提车记”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小C快跑

 
 
注册:
2018-01-19
  • 0粉丝
  • 1精华
  • 2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巧克力豆 发表于 4楼
大概你的IP 是在台州
去过那边而已
 
回复本楼

小C快跑

 
 
注册:
2018-01-19
  • 0粉丝
  • 1精华
  • 2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哇,都精华了
 
回复本楼

 
 
注册:
2015-06-25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飞奔着的梦想

 
 
注册:
2015-08-18
不错
 
回复本楼

独家回忆

 
 
注册:
2018-07-04
  • 0粉丝
  • 0精华
  • 266帖子
黑色大气,好看
 
回复本楼

红魔的枪

 
 
注册:
2018-07-05
  • 0粉丝
  • 0精华
  • 16帖子
牛逼,向楼主学习努力赚钱,我也想提奔驰
 
回复本楼

 
 
注册:
2015-06-25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注册:
2015-06-25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注册:
2015-06-25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小C快跑

 
 
注册:
2018-01-19
  • 0粉丝
  • 1精华
  • 2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独家回忆 发表于 10楼
黑色大气,好看
 黑色车难买
 
回复本楼

小C快跑

 
 
注册:
2018-01-19
  • 0粉丝
  • 1精华
  • 2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红魔的枪 发表于 11楼
牛逼,向楼主学习努力赚钱,我也想提奔驰
哪里,都是穷奋斗
 
回复本楼

小C快跑

 
 
注册:
2018-01-19
  • 0粉丝
  • 1精华
  • 2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新车洗白白开始贴的隐形车衣保护膜 
 
 
 
 
 
 
 
 
回复本楼

小C快跑

 
 
注册:
2018-01-19
  • 0粉丝
  • 1精华
  • 2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6月底刚好武汉有个汽车行业展,被一个朋友征车过去参展作展示
 
回复本楼

小C快跑

 
 
注册:
2018-01-19
  • 0粉丝
  • 1精华
  • 2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最近运势不好,刚贴完的车衣,前几天就挂彩了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