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论坛 >
2018【新车总动员】铁汉柔情,JEEP牧马人撒哈拉版静态鉴赏
回复

查看: 回复:11

2018【新车总动员】铁汉柔情,JEEP牧马人撒哈拉版静态鉴赏

\"收藏此主题\"

长安老刀

 
 
注册:
2016-10-13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一直以来在我的心目中JEEP在我的心目中的形象是这样的,一群美国大兵叼着雪茄,手持机枪,开着威利斯吉普车,横穿于北非沙漠,欧洲大陆,驰骋于沼泽山野山野间。
牧马人在越野圈里几乎是一种信仰,超凡的越野能力,经典的外观设计,造就了他长久不衰的神话

7月25日正式在中国大陆上市的Jeep全新牧马人Rubicon中规版车型却给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18新款依旧保持了牧马人经典的造型,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在不失肌肉感的同时,又增加一份铁汉柔情在里面。
全新一代车型也没有做过分的外观变化,依旧是经典的牧马人造型。车身数据也只是小小改变而已。全新的设计思路,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都有明显加大,对于喜欢不走寻常路车主来说是好消息。
18款牧马人保留了此前的经典设计元素,方正的造型、7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等都继承了以以前牧马人造型。与此同时,新车也加入了新元素于其中,例如全LED光源大灯组、更加立体的格栅造型等,精致感也有一定的提升。中规版新牧马人的前保险杠长度有所加长,同时开放式前轮眉也与前保险杠相连。
撒哈拉的JEEP车标挪到了车侧前翼子板,和罗宾汉版做区别
普利司通动力侠AT胎,兼顾越野和城市路面
经典的7孔式进气格栅
除了吉普logo挪到侧面以外,车身侧方线条与上代改变不大
撒哈拉沙漠有仙人掌吗?我记得北美沙漠里才有吧 
可拆卸车顶很容易会被拆下,拿掉后更显肌肉感
硕大的后视镜
到处果露的螺钉尽显狂野之色
无骨雨刷是一个小小的改进
引擎盖卡扣和往代没有变化,依然不带锁
打开后门可以看到还是有一定的装载能力
这只笨笨的大熊代替了车模 
全尺寸备胎让越野无忧
18款牧马人内饰方面可以说是革命性的改变,设计风格和细节都更时尚年轻。中控屏搭载了CarPlay和CarLife。配置也有提高,主副驾驶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增加了倒车影像等。
内饰方面也不再是以前那种满眼看去都是硬塑料的样子,中控台手能摸到的地方都做了软包,整个缝合线看起来也很细致,真正做到了外表狂野,内在温柔的铁汉柔情
四驱车标配
18款配置自动空调,功能区各种控制键一字排开,静音、启停功能、车身稳定系统、驻车雷达、陡坡缓降等等一应俱全
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皮质把套手感极佳,再也不是以前那种硬邦邦的手感
带有彩色大屏的仪表盘增加了科技感
各种借口也算丰富
一键启动没有过多的装饰
拆掉车顶就是全景天窗 全开放,通风效果没的说
以前牧马人最大的诟病就是驾乘舒适度,新一代的前排和后排座椅的柔软度,舒适性都比往代有了极大的提升
后排接口也够用,下面应该是一个美标220V插座
后排出风口
新牧马人终于给油箱加盖了 你们还记得满是泥沙的加油口吗
扶手箱软硬很舒服,也够宽,主副驾互不干扰
扶手箱里两层储物格,上层比较浅,放一些票据零钱啥的
第二层空间比较可观
门板上带松紧的网兜储物格保证在颠簸路段物品不会弹出
调节座椅角度的拉手
中控屏的界面和刚上市的大指挥官一样,功能丰富
新款牧马人日间行车灯则移动到两侧翼子板上,兼具转向功能,在视觉上显得车辆更宽更有力量感
新牧马人大灯换成了带透镜的LED,彻底改善了之前老牧马人照明效果差的短板。
极具个性的尾灯
牧马人全系都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配合8挡自动变速箱,四驱依旧是采用分时结构,不过增加了4H AUTO挡,在铺装路面上可以自动分配动力
[本主题由 28号小编 于 2018-08-06 08:46:42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28号小编

 
 
注册:
2018-06-05
您的帖子“2018【新车总动员】铁汉柔情,JEEP牧马人撒哈拉版静态鉴赏”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Yan0508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916帖子
二战的情结,硬汉的标志
 
回复本楼

长安老刀

 
 
注册:
2016-10-13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Yan0508 发表于 3楼
二战的情结,硬汉的标志
很容易挑逗男人荷尔蒙的车子
 
回复本楼

Cindy_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4精华
  • 456帖子
jeep情怀,牧马人越野爱好者的向往,渴望有一天能开着他驰骋在草原沙漠
 
回复本楼

长安老刀

 
 
注册:
2016-10-13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Cindy_ 发表于 5楼
jeep情怀,牧马人越野爱好者的向往,渴望有一天能开着他驰骋在草原沙漠
都会实现的
 
回复本楼

螺旋桨

 
 
注册:
2018-07-04
  • 0粉丝
  • 0精华
  • 398帖子
这车属于沙漠,太尼玛帅了
 
回复本楼

Cindy_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4精华
  • 456帖子
长安老刀 发表于 6楼
都会实现的
哈哈,借老哥吉言
 
回复本楼

长安老刀

 
 
注册:
2016-10-13
螺旋桨 发表于 7楼
这车属于沙漠,太尼玛帅了
不是一般的帅
 
回复本楼

mb43241387

 
 
注册:
2018-04-10
  • 0粉丝
  • 0精华
  • 12帖子
赞一个
 
回复本楼

熊宝宝

 
 
注册:
2016-10-25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这个帖子文采不错,必须顶一个,希望楼主多多写这种精彩帖子,加油。
 
回复本楼

isa2006

 
 
注册:
2016-02-29
  • 0粉丝
  • 0精华
  • 8帖子
不错的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