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论坛 >
一辆smart,操碎十年心,记两千公里发动机故障灯第三次亮起
回复

查看: 回复:18

提问帖

一辆smart,操碎十年心,记两千公里发动机故障灯第三次亮起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敢问何方

 
 
注册:
2009-09-08
  • 0粉丝
  • 0精华
  • 381帖子
本人四门激情行驶1400多公里发现故障灯亮,去4s查出问题说误报或者油品不好,当场开盖看见乳化严重,换了机油没有清洗,错误。1800多公里,也就是不到一个月再次出现故障灯亮,再次去4s,同时开盖看见机油超限严重,在与销售经理沟通之后才重视请两个技术总监负责查看,说是氧传感器坏了,要更换,于是等了几天,5月4号去更换满心欢喜的回去了,哪知才过了一个星期,再次灯亮。想知道有没有类似情况的车友,如果4s一直修不好该怎么办,被这车弄得身心俱疲,太折腾,牺牲了好多休息日时间,凭什么一个问题车让车主承担所有不便,400官方说如果不信任4s可以自费请第三方检测,机油超限就给你抽掉,这哪里哪里的毛病还能开车吗!请问凭什么,我今年1月底提的车,目前2000公里,三个月,凭什么让车主承担这先天的一切!只想说一句,之后再也不会考虑奔驰的任何车辆,已经伤透了。最新情况:今天提车了,说是厂家给出的指导建议。将店里的试驾车的三元催化器与我车上的进行调换,同时将两辆车同时开出去100多公里所谓试车,然后灯没有亮,让我开回去继续观察。难不成换了辆其他车上的三元催化一直用?等过段时间看不亮就去催备货!经销商是你不强硬一点,他把你当一棵草,理都不会理你。还有奔驰400官方,上周就打了电话叫反馈厂家关于故障灯和机油超限问题,到现在也没有接到任何回访。你的信誉在哪里里?不知道。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敢问何方

 
 
注册:
2009-09-08
  • 0粉丝
  • 0精华
  • 381帖子
深夜无语
 
回复本楼

YAOhoen

 
 
注册:
2010-07-15
  • 0粉丝
  • 0精华
  • 391帖子
机油超限就是乳化造成的吧,乳化本身会造成机油体积膨胀,当然就超限了,还有乳化的原因就是机油进水,进水多了当然也会造成超限
 
回复本楼

狗狗跟踪队

 
 
注册:
2009-11-04
  • 0粉丝
  • 0精华
  • 293帖子
好悲剧……
 
回复本楼

一直在飘过

 
 
注册:
2010-07-15
  • 0粉丝
  • 0精华
  • 320帖子
安慰
 
回复本楼

浏览

 
 
注册:
2009-08-25
  • 0粉丝
  • 0精华
  • 695帖子
乳化解决没?
 
回复本楼

大庆小糊涂

 
 
注册:
2009-08-25
  • 0粉丝
  • 0精华
  • 421帖子
连续三次问题可以换车吗
 
回复本楼

敢问何方

 
 
注册:
2009-09-08
  • 0粉丝
  • 0精华
  • 381帖子
是的,既然他们说乳化不影响。那我把说明书带着翻出机油超限会对发动机造成影响那一页,4s表示不吱声
 
回复本楼

敢问何方

 
 
注册:
2009-09-08
  • 0粉丝
  • 0精华
  • 381帖子
谢谢
 
回复本楼

敢问何方

 
 
注册:
2009-09-08
  • 0粉丝
  • 0精华
  • 381帖子
现在解决不了,厂家目前拿不出解决方案,因此也一直对外说不影响行车。
 
回复本楼

敢问何方

 
 
注册:
2009-09-08
  • 0粉丝
  • 0精华
  • 381帖子
估计不能我大概问过了
 
回复本楼

浏览

 
 
注册:
2009-08-25
  • 0粉丝
  • 0精华
  • 695帖子
那就不能买了?唉
 
回复本楼

xfh8286338

 
 
注册:
2008-11-06
  • 0粉丝
  • 0精华
  • 392帖子
说好的发动机延保呢
 
回复本楼

敢问何方

 
 
注册:
2009-09-08
  • 0粉丝
  • 0精华
  • 381帖子
哪个延保没啥用哦
 
回复本楼

xfh8286338

 
 
注册:
2008-11-06
  • 0粉丝
  • 0精华
  • 392帖子
的确没啥用
 
回复本楼

czbxsh

 
 
注册:
2008-11-05
  • 0粉丝
  • 0精华
  • 504帖子
你这都三次了可以要求退车都可以。
 
回复本楼

gzym

 
 
注册:
2010-07-15
  • 0粉丝
  • 0精华
  • 586帖子
呵呵,知道乳了还提车,这需要勇气
 
回复本楼

yishaoyuan

 
 
注册:
2008-11-05
  • 0粉丝
  • 0精华
  • 325帖子
想跟奔驰谈换车,无异于与虎谋皮!
 
回复本楼

习惯秋天

 
 
注册:
2009-08-25
  • 0粉丝
  • 0精华
  • 424帖子
之前没开过奔驰旗下的车,去年买了这辆车之后,出现乳化情况,跟4S几次接触,可算体会到了大奔的傲慢态度,这种态度不仅仅是4S,而是从德国奔驰总部一直弥散下来到4S最基础的员工。之后我也不会考虑奔驰旗下的产品了,咱老百姓,惹不起,总躲得起。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