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10 /10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77

分享一下几辆重度改装过的速腾

\"收藏此主题\"

版主 凌云上

 
 
注册:
2007-09-01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2014马上有一切 地球一小时 速腾车主专属勋章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改装一族,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汽车改装已经慢慢成了一种汽车文化,针对原厂性能外观等等进行升级,提高车的动力、操控、刹车等等以及内饰更换方向盘、座椅等等情况已经非常常见了,而且国内也有像太平洋汽车网这样大型的网站论坛对汽车文化的支持,大家可以很方便的把对爱车的改装和理解分享到太平洋汽车网上。
      前段时间参加活动,看到几款重度改装过的速腾GLI,和大家分享一下,有几款喜欢的,有几款不是我的风格。关于速腾的改装,其实和其他大众车基本一样,一低遮百丑,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把车身降低了,车身姿态有了,其他都是辅助效果了,再升级轮毂 刹车的尺寸和样式,大灯、中网、车标、后视镜、尾翼等等配件,还可以升级DCC、电子手刹、AUTOHOLD、电动后备箱、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等等更高级别车型才有的配置,非常有意思,大家可以慢慢的学习,我先上图,然后慢慢介绍吧。
      首先是这辆红色的速腾GLI,整体风格我很喜欢,特别是那对碳纤维的 造型别致的后视镜外壳,夸张的尾翼,减震应该是绞牙,高度很不错,气动减震我欣赏不来,平时走个姿态,绞牙可能很颠,也不能电动升降底盘,但是高度和姿态是我喜欢的,轮毂也很不错。
我很喜欢这辆红色GLI的风格
正面照俯视照
这前唇应该是自己假装的
速腾有名的大铲子
后70度视角
这尾翼够霸气吧
这个角度差不多是45度了,哈哈
尾翼应该是粘上的,但是视觉效果真不错
原厂的扰流板,单边双出的排气
再来张尾翼的特写
后45再来一张,车主可能很喜欢可口可乐
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轮毂,轮胎上的字还突出了一下
碳纤维的后视镜外壳,看起来是粘上去的,效果没的说
后视镜外壳的左边有露出的红色漆面,这里有点小了
这个角度效果更棒,边上还有一个上翘
车头部分,很标准的GLI风格
轮胎上的字母应该是粘上去的,不是描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蜂窝中网
可口可乐啊,碳酸饮料,少喝为宜。
第二辆速腾GLI是青岛的小哥,这高度不知道是不是气动,轮毂太密了,不是我的菜,不过轮毂还是很个性的,走在路上估计吸引的目光要比上一辆红色的GLI要更高一些。
这个前唇和上一个不同,这个前唇更漂亮
侧面45度
这轮毂,要是把螺丝都换成带尖头的就完美了
车头部分。
车主更换了排气,双边单出的
后45度视角
车尾部分,基本没啥改动,字母都去掉了
排气特写
轮毂来一张特写
      这辆5代GTI我很喜欢,估计车迷眼中最经典的还是5代GTI,40多万的售价,两门四门都有,速腾两厢高性能版版。
只看车头部分就是一辆老速腾吗,哈哈
这个小兔子很个性,只有这一只,回头我也搜搜买一个。
大奔的轮毂,目测应该是18寸。
宝来,当年国内第一款以驾驶来宣传的车型,以下都是宝来R,高功率版的EA113的1.8T发动机,原厂包围。现在一个宝来R的方向盘还能卖到1000+
这款轮毂很漂亮,银耳朵
这款增加了杠灯,发动机也改动过
保时捷的轮毂
发动机舱特写
一个小哥上前和车主聊起来了
第一代的CC,当年最美大众
这车投标太个性了
这么低肯定就是气动减震了,旁边打的补丁
国产小改款的CC,驾着两挺机枪
战斗气息浓厚啊
下面是高尔夫GTI
轮毂改了,其他的不知道改的什么
这排气够粗壮的
这军绿色的车身膜的颜色,轮毂刹车 减震都改动过
从新疆来的车友,真是真爱粉啊
6代GTI看着很亲切啊
看起来基本原厂,应该是10-11款的,还是波兰战斧轮毂。
侧面45度标准照。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凌云上 于 2018-09-28 18:02:46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8-09-29 06:00:09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版主 Rabbit

 
 
注册:
2014-09-17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速腾车主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您的帖子“分享一下几辆重度改装过的速腾”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安然灬

 
 
注册:
2015-11-28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只因国内法规问题,不能像国外那样进行爆改……
 
回复本楼

漫步~113

 
 
注册:
2015-04-1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赞!赞
 
回复本楼

版主 山西老杨

 
 
注册:
2016-08-11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早上好!
 
回复本楼

堕落的天使

 
 
注册:
2013-05-10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地球一小时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大众车现在基本上都是设计的一个样子了,从前面从后面看基本上都是看不出来的了,不错了支持了
 
回复本楼

漫长の人生

 
 
注册:
2015-11-3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路过
 
回复本楼

雨落尘轩

 
 
注册:
2015-07-10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谢谢楼主的精彩分享辛苦啦
 
回复本楼

好人一生平安

 
 
注册:
2015-04-07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这车主离不开可口可乐,他肯定是可口可乐的代言人,爱车改装都离不开,现在是流行什么就做啥,都是赶时髦
 
回复本楼

红色的黎明

 
 
注册:
2017-09-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速腾是好车,非常经典,在大路上经常可以看到,大家对这车还是非常非常喜欢的,支持一下。
 
回复本楼

版主 华夏临汾

 
 
注册:
2016-09-18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精彩分享
 
回复本楼

lovejiase

 
 
注册:
2012-10-27
我是迪粉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有钱人都玩改车。没钱人都在小心翼翼的省钱去买车。
 
回复本楼

wx43121186

 
 
注册:
2016-01-31
  • 0粉丝
  • 0精华
  • 908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VB紧急集合哈哈哈v更丰富好几次刚回家就看刚好回家姐姐就看见你吧vv郭过个好年近近景近景田刚回家就看会计报表发个哼哼唧唧你那边吧冯刚刚回家看看结果的郭回家看看家家户户
 
回复本楼

最熟悉的阳光

 
 
注册:
2015-07-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乙肝病毒性感冒乙肝病毒
 
回复本楼

最熟悉的阳光

 
 
注册:
2015-07-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工资料理解决战士兵突击人呢吧台风格外婆娘炮姐夫妻相工作室内容不下去了吗丁啉口等会说话啊啊啊吧
 
回复本楼

豫六野229永远

 
 
注册:
2015-09-1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晋A76P60月儿

 
 
注册:
2016-01-1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尐时候可坏了

 
 
注册:
2016-02-2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qz34145122

 
 
注册:
2014-10-15
  • 0粉丝
  • 5精华
  • 688帖子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平时走个姿态,绞牙可能很颠,也不能电动升降底盘,但是高度和姿态是我喜欢的,轮毂也很不错。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0 /10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