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02

价值700万,破百加速只需2.4秒的高尔夫什么样? \"收藏此主题\"

版主 狼行天下

 
 
注册:
2013-09-25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车视界,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高尔夫车型可谓是历史悠久款式众多,从普通的1.6到1.2T,1.4T,2.0T搭载着四款的动力总成,从普通的高尔夫,到RLINE到GTI,到旅行甚至到R,也是多款旗下,但是在市面上量产的高尔夫也就只有这些,价位跨越也比较大,从国产最低配的11万左右的价格到国产GTI 23万乃至进口高尔夫R 37万左右的价格,可谓是跨度非常的大,这也让喜欢高尔夫的拥有着不同层级的车主群体,然而您听说过高达700万的高尔夫么,全国只有四台,而且是同一个人拥有,那就是全国CRC拉力赛的一汽大众车队的陈德安。


说起陈德安喜欢看CRC拉力赛的车迷应该都知道,他是CRC拉力赛的职业赛车手,效力于一汽大众车队,陈德安可以说是高尔夫的形象代言人,因为他拥有者全国从3代到7代多车型的高尔夫赛车,而且每台被他改装过的高尔夫应该都是中国之最,今天我带大家一起鉴赏一台我曾经观摩CRC农安站价值700万的世界顶级高尔夫拉力赛车。

话说回17年的初冬,有幸参加CRC农安站的观摩,见到了这台世界级的高尔夫杰作,倍感荣幸,看着他在赛场上飞奔的那一刻,心理总有一丝莫名的激动,作为一位高尔夫的车主,一位高尔夫的资深粉丝代表,不得不为这台灵魂级别的高尔夫为之赞赏。


高尔夫7战车与我们市面量产版的车型基本上市一致的,尺寸差别不大,高七量产版2.0TGTI的尺寸为长4269mm,宽1799,重量1430kg,而这台战车的长为4110mm,宽1820mm,重量1200kg,可以看出高7战车比量产版的略短,宽度比量产版略宽,重量比量产版轻,这样设计是为了让车更加轻量化,而且车的运动姿态更稳。重量1200kg是参赛重量级别最低限制,可以说高尔夫减重减到了极致。


尾部也跟量产版的高7基本一致,尾翼是为这个战车量身定制的,碳纤维尾翼,使整车运动感极强,然而这个尾翼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装饰哦,它是经过空气动力学专业测试,保证整车的最佳行驶技能而设定的。


侧面依旧跟大众量产高尔夫保持一致,只是伪装上了贴纸,但基本线条轮廓没有太大改变,轮毂是赛车专用轮毂,看式没有量产的轮毂好看,但轮毂的品牌是ATS的,专做轻量化赛车专用轮毂,可以抗击外力,重力,不同应力对车轮的干扰,据说这轮毂需要30万人民币。


高尔夫经典的C柱,配合宽大的尾翼使整车运动感极佳。


内饰部分则与现款的截然不同了,整车的内饰没有过多的装饰设计,中控仪表板全部拆掉,没有过多的装饰,一切都是为了整车的轻量化,乍一看,这车配合运动座椅,简洁的方向盘,没有仪表板,只有个档位显示和档杆,完全的为了驾驶设计。


车内四周支配者防滚钢架,是为了保护车辆不收外力破坏变形,从而降低对车辆人员造成伤害

地板的刹车油门踏板为专业运动级的踏板配置,看其简单,其实很昂贵


这个运动的方向盘没有过多的装饰功能,只集于弹射和玻璃喷水按钮


在说说他的动力,这台车的发动机为EA888,2.0T动力总成,配合6速序列是变速箱,加速更为直接迅猛,3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00牛/米。但这个车的急速为220km/h。


下面带大家看看高尔夫战车在拉力赛赛车上的飒爽英姿吧


先给大家普及一下为什么后面窗户上贴着名字和字母,名字上面的是驾驶员(赛车手),下面的领航员,在汽车越野赛中坐在赛车司机旁边的那个人,手里拿着路书,负责向选手传达赛道信息。在正规的汽车越野赛里、拉力赛都规定要有领航员,然而一个出色的赛车手一定要配有一位出色的领航员,按到拟定的路书设计进行操作。人名后面的字母+是代表血型的意思,如果赛车出现意外,救援者能够在第一时间给受伤的人员进行快速输血。


高尔夫穿出的一刹那,英姿飒爽,犹如一匹猎豹



现在的高尔夫完全是在冰面上行驶,据说他的雪地胎6000元一根

赛车手驾驶着战车在弯道上漂移,虽然是冰面但看着他们驾驶,根本感觉不出来地面有多么的湿滑


后风档上的40 Years GOLF 代表高尔夫拥有者40余年的悠久历史

完全体会不到车里没有空调,座椅没有舒适度的感觉会是啥样,而且外面室温还是零下30摄氏度



据了解一次比赛之后这四根轮胎都要卸下换掉,这赛车也如实的很烧钱


而且高尔夫的悬挂也是纯进口的高端配件,据说一个弹簧价值29万人民币

再说说这车的汽油,官方人员说是纯进口的机油,没升高达48元,一般车是加不起啊

其实看着不起眼的高尔夫,为什么会造价达到700万?

就是因为车身上的这些配件每个都不便宜

每个配件都是世界上的顶级配件



2.4秒的百米加速不是吹的,就是各个高端配件在一起经过综合调校出来的结果



赛车也有危险,这一飞跃导致副驾驶领航员腰椎骨折,车辆前面不同程度损坏

这一撞据悉损失不小,据说得100万修理费用


看过其他赛事还有赛车掉进悬崖的

所以这项运动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

需要有强大的内心和十足的勇气才可以

这就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相信不少买高尔夫的车友都喜欢改装

改装高尔夫为了追求个性,在外观和动力上做文章

但这台车却是真正意义上为赛事而生的

至今是世界级顶级的赛车







这就是那价值700万的战车,看着在他冲刺的一瞬间,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他赋予赛车手的那种快乐,是一种荣誉的,是一种信仰,就是为了高尔夫,为了赛车而生。

谢谢大家欣赏,最后告诫车友们,非赛事飙车违法,受国家法律限制改装车上路也违法,所以各位高友们需注意哦。

福利:想听听高七战车的怒吼请观看下面视频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狼行天下 于 2018-10-25 23:05:38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8-10-29 06:00:08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版主 血舞激情

 
 
注册:
2016-12-26
您的帖子“价值700万,破百加速只需2.4秒的高尔夫什么样?”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快乐人生

 
 
注册:
2016-08-29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价值700万的高尔夫,百公里加速度只需要2.4秒,这么强劲的动力啊,厉害,真厉害。
 
回复本楼

版主 海口☆春秋

 
 
注册:
2015-07-10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谢谢分享期待更多精彩呈现
 
回复本楼

自在自游

 
 
注册:
2015-11-26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老吴

 
 
注册:
2012-07-0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来学习欣赏楼主精彩大作啦。不错的一次试驾体验经历,动力十足呀~~~感谢分享好帖。
 
回复本楼

﹎過蕗『人』

 
 
注册:
2016-02-01
爱国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点赞支持
 
回复本楼

漫步~113

 
 
注册:
2015-04-1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赞!赞!
 
回复本楼

版主 狼行天下

 
 
注册:
2013-09-25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老吴 发表于 6楼
来学习欣赏楼主精彩大作啦。不错的一次试驾体验经历,动力十足呀~~~感谢分享好帖。
感谢大师秒赞
 
回复本楼

版主 华夏临汾

 
 
注册:
2016-09-18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精彩分享
 
回复本楼

068小李

 
 
注册:
2015-05-08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好牛
 
回复本楼

晋A76P60月儿

 
 
注册:
2016-01-1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小李1183

 
 
注册:
2018-03-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帖子不错值得车友们分享下帖子不错值得车友们分享下帖子不错值得车友们分享下帖子不错值得车友们分享下帖子不错值得车友们分享下帖子不错值得车友们分享下帖子不错值得车友们分享下
 
回复本楼

雨落尘轩

 
 
注册:
2015-07-10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谢谢楼主的精彩分享必须支持
 
回复本楼

尐时候可坏了

 
 
注册:
2016-02-2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sihizhao

 
 
注册:
2014-11-13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lxmhappy2010

 
 
注册:
2015-06-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高尔夫还有这么贵的啊?我还是真的第一次听说啊,这么贵的车车有几个人会买啊哈哈,猎奇啦。
 
回复本楼

618川A28VE6腾龙

 
 
注册:
2016-11-02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版主 狼行天下

 
 
注册:
2013-09-25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lxmhappy2010 发表于 17楼
高尔夫还有这么贵的啊?我还是真的第一次听说啊,这么贵的车车有几个人会买啊哈哈,猎奇啦。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