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 /7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30

替代途观 大众途岳能否再续神车传奇?

\"收藏此主题\"

悲伤的人不幸福

 
 
注册:
2018-08-02
给楼主点赞
 
回复本楼

编辑 28号小编

 
 
注册:
2018-06-05
凌风渡越 发表于 38楼
欢迎 欢迎
哈哈哈哈哈
 
回复本楼

Kevinzhou

 
 
注册:
2012-08-20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紧凑型-途观、中型-途观L、大型SUV-途昂都在热卖,而算上刚刚上市的途岳现售的SUV算起来有四款. 往往新品的到来意味着老款的离去,率先到来的是接替丝绸版途观的途岳, 途观曾经打响了神车的名与,我们试目以待途岳的销量成绩!【探店开始】
 
回复本楼

曈曈爸比2015

 
 
注册:
2016-12-0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帖子不错啊,大众的车不用担心销量的
 
回复本楼

心酸的浪漫

 
 
注册:
2016-03-1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这车大气,美观,我超喜欢
 
回复本楼

小李

 
 
注册:
2016-06-0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我看难说的事情,还是要交给市场去检验才知道到底怎么样,希望能行吧,名字取得还可以
 
回复本楼

悲伤的人不幸福

 
 
注册:
2018-08-02
 
回复本楼

浮尘

 
 
注册:
2016-10-25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
 
回复本楼

悲伤的人不幸福

 
 
注册:
2018-08-02
 
回复本楼

093山炮

 
 
注册:
2016-06-12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来学习欣赏楼主精彩的佳作啦。不错的一篇自驾游记,拍的漂亮,景色很美,感谢分享好贴!
 
回复本楼

观人识己

 
 
注册:
2018-11-0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不错,这个车子让人喜欢,一看到就喜欢上。
 
回复本楼

暗香盈袖

 
 
注册:
2017-01-10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girlsen

 
 
注册:
2018-08-02
  • 0粉丝
  • 0精华
  • 857帖子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本楼

girlsen

 
 
注册:
2018-08-02
  • 0粉丝
  • 0精华
  • 857帖子
666
 
回复本楼

版主 拥抱大地

 
 
注册:
2015-12-02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2018世界杯俄罗斯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赞一个
 
回复本楼

未来在哪憨哥

 
 
注册:
2018-04-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大众的发动机技术含量也是很不错的了国际大品牌了性能没的说的外观一直都是那么漂亮
 
回复本楼

过得好才是王道

 
 
注册:
2018-08-02
  • 0粉丝
  • 0精华
  • 710帖子
好车好贴
 
回复本楼

梅子TST护肤品

 
 
注册:
2016-02-02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进来看看,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座驾,随便进来打打酱油赚点零花钱,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回复本楼

山里人

 
 
注册:
2015-03-25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从数据上看途液的性能,唉,还是很不错的确实比他们自家商业来的suv看上去要好很多没有没有,也不是很了解,只有事后才能更多的了解吧,谢谢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 /7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