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 /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42

二十万车配置,十万出头的车价——试驾东南DX7 Prime 1.8T自动旗舰版

\"收藏此主题\"

版主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说实话,我的第一款车也是东南汽车,我还是比较关注东南车的车型。东南汽车,是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和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企业集团所属的中华汽车公司合资组建而成,也是迄今为止经国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企业。
       就在上个月,我的侄儿悄悄的提了这款DX7,因为我喜欢拍车,我厚起脸皮跟他借用了一个下午,试驾了大概50km的路程,现在我把试驾的感受,试驾的地点和大家汇报一下。
   一.外观
试驾凯里小高山,海拔1200米,道路蜿蜒,属于本地比较高的山。
这款车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观非常的时尚,会有一定的运动气息,特别是他的尾部又圆又高。而且设计非常的独特,和其他车的外形不太一样,设计原创性非常的高,DX7没有看出任何模仿抄袭的痕迹。
东南DX7Prime1.8T自动旗舰版东南汽车DX7Prime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而且换        装“X”型黑色点阵式格栅,搭配两侧全新开眼角LED,大灯非常的精致。
简单介绍一下DX7的配置
DX7的尾部设计算的上是饱满有度,体态丰腴,上扬的车窗也为车侧增加了几分灵动。
DX7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在爬小高山过一些坑洼路面时滤震也做的不错,底盘还是比较扎实,不过感觉有点偏硬。
DX7采用的X型中网在辅以黑色钢琴烤漆装饰,视觉效果很强,在细节上以东南汽车LOGO为中心,两条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日间行车灯,运动气息十足,也更符合当下年轻购车群体的胃口。
DX7配备18寸铝合金双色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全新DX7长宽高分别为4585*1900*1718毫米轴距2700毫米,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刹车卡钳也采用了红色的涂装,更能凸显运动感。

试驾下司古镇
动力方面:东南DX7Prime采用由三菱提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5千瓦,峰值扭矩达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大众EA888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在数据上,它是足以比肩世界一流水平的。
真双排气尾管十分精致,也进一步夯实了整车的运动感官。
东南dx7给人感觉就空间宽大,像我1米7零个子到车里面感觉一点压力都没有

东南DX7Prime侧面腰线较为锋利,延伸至车尾处侧裙带有镀铬装饰条点缀。
保险杠两侧内凹式雾灯极具立体感,并辅以镀铬饰条点缀此外全新设计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
DX7大灯采用了类似鹰眼的造型设计,Z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了灯组的轮廓,双透镜的LED大灯组也更有气势。
倒车镜给我印象就是非常的大,视线非常的好。
倒车镜下方有一个车身摄像头。
DX7配备了立体式LED尾灯组,在造型方面与前大灯的设计相呼应,层次分明,中间还采用了熏黑式设计。
无钥匙进入门把手
米其林高静谧轮胎轮胎尺寸:235/55R18非常给力,其实非常佩服东南汽车配备米其林轮胎,好多汽车厂家都没有配备这么好的轮胎。
东南DX7.最大扭距285牛米
反Z字型雾灯
二.内饰方面
东南DX7源自与宾尼法利纳合作设计的车内外造型、强大的车内科技,最抢眼的还得数那块10英寸的LCD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搭载的SEMI-Ⅲ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可以说包括了目前你能想到的大部分“潮流”功能,这款车基本上都配备。
这款车集成4G移动网络车载Wi-Fi语音识别手机互联以及手机APP远程遥控等功能。
中控台还配备有两个USB接口,可以直接读取各种文件,进行视频、音乐、图片的读取播放,也方便前排乘客进行手机充电。
东南DX7 Prime还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要轻轻说一句:「你好,小南」,就可以拥有一位聊天对话张口就来小姐姐,让旅途更轻松。
配备ADAS高级驾驶辅助及APA全方位自动泊车。
除APA全方位自动泊车之外,ADAS驾驶辅助系统,AEB主动刹车等功能也会有配备。其中ADAS驾驶辅助系统中主要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行人探测功能以及远近光自动切换。
车身防滑系统,陡坡缓降,巡航系统等等配置相当的高。
后空调通风口。
一键升降功能,漆面看起非常舒服显得非常高端。
内门把手加上红色的真皮,看起来相当的运动和高级。
可惜拍到的天窗图片遗失,其实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一方面可以增加车内的视线,特别适合和情侣去户外看星星。
最后总结:这款东南DX7 Prime 1.8T自动旗舰版,感觉油耗有点偏高,底盘调校偏硬,但想想始终是1.8升的排量,和2.0排量差不多。有可能是我开小排量的车习惯了,但是总体来说外观非常时尚大气,而且配置相当的高,后排空间相当的宽敞。适合年轻人的需求配置,还相当与一些二十多万高端车差不多配置,就差个四驱功能,如果配四驱功能的话,可能会更加好卖,横霸四方。
[本主题由 大地115 于 2018-11-10 10:21:12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PCauto编辑28 于 2018-11-14 08:59:45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版主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回复本楼

版主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回复本楼

版主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回复本楼

版主 长沙里手2009

 
 
注册:
2016-06-23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大神啊
 
回复本楼

版主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长沙里手2009 发表于 5楼
大神啊
恭喜长沙里手兄弟支持,非常感谢
 
回复本楼

版主 长沙里手2009

 
 
注册:
2016-06-2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大地115 发表于 6楼
恭喜长沙里手兄弟支持,非常感谢
客气客气啦
 
回复本楼

版主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长沙里手2009 发表于 7楼
客气客气啦
 
回复本楼

编辑 浩瀚编辑

 
 
注册:
2018-06-05
  • 0粉丝
  • 0精华
  • 508帖子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PCauto认证技术顾问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老哥拍照牛逼
 
回复本楼

活在陆地上的鱼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483帖子
楼主拍摄的图片真的好帅气啊~~~
 
回复本楼

请叫我猫神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189帖子
是不错,我喜欢红色的多一点呢,
 
回复本楼

anna黎小妞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1精华
  • 190帖子
东南dx7的性价比看的是真的不错的
 
回复本楼

版主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anna黎小妞 发表于 12楼
东南dx7的性价比看的是真的不错的
谢谢支持与鼓励
 
回复本楼

版主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请叫我猫神 发表于 11楼
是不错,我喜欢红色的多一点呢,
各人喜欢就好
 
回复本楼

版主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活在陆地上的鱼 发表于 10楼
楼主拍摄的图片真的好帅气啊~~~
谢谢支持与鼓励
 
回复本楼

版主 大地115

 
 
注册:
2017-05-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浩瀚编辑 发表于 9楼
老哥拍照牛逼
谢谢编辑夸奖
 
回复本楼

Mochayy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2精华
  • 310帖子
不错不错,精彩大片,很厉害
 
回复本楼

zzQuery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146帖子
不错呀,拍照技术非常强大了,学习了
 
回复本楼

美人圈精品女装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834帖子
支持精彩大片,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 /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