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回复:6

【山东长安车友会】凌轩4万公里保养小记。

\"收藏此主题\"

抓鬼小农民

 
 
注册:
2018-10-06
  • 0粉丝
  • 34精华
  • 68帖子
   凌轩这车一直是父亲在开,爱车提了2年了,一直表现很给力,当时选择凌轩的时候就看上了这款车的外形,前脸很有轿车的样子,家族式的前脸,很上档次,最主要是七座的,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很多家庭选车都是考虑七座车,路上跑的七座车也很多,选车的时候也纠结的很,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品牌,在我印象中这种车座椅应该是很硬坐着不舒服的,当我们去店里试驾凌轩的时候完全颠覆了我的思想,坐上去和轿车一样,舒适度还是很完美的,座椅很柔软,包裹性很好,方向盘很轻,单手轻轻操作就很不错,内饰更是很温馨,做工精细,大部分都是皮质包裹,特别上档次!坐在第二排也是一种享受,腿部空间很大,座椅扶手也很舒服,从第二排到第三排过道空间也很宽敞,最主要是欣赏空间大,坐满人不拥挤,不知不觉凌轩的里程跑道4万公里了,每5000KM保养一次,偶尔也会超一两千公里,每次都会准时去滕州宝宁长安汽车4S店做保养,保护我们的爱车,从我做起!

     给爱车做保养,更换项目:机油,机油滤芯,汽油滤芯,空气滤芯,清洗发动机。
爱你从我做起,爱护我们的汽车。
定期给爱车保养,时刻关注我们的爱车。
爱车4万公里了  好快啊 
身姿不错吧  很上档次哦 
轩轩平时的表现是很棒的,很完美的一款车。
简单大气的后尾部,MPV 坐着很舒服
内饰也是一大亮点  做工精细 温馨 
4万公里啦 时间过得好快哦 
大部分都是皮质包裹 很上档次 
钥匙是感应的 很方便 
第二排空间超大,扶手放胳膊也很舒服呢 
很商务化的一款车  不错哦 
第二排的腿部空间  可以跷二郎腿哦 
后备箱空间也很可以 可以放很多东西呢 
哈哈 喜欢文玩的有木有  
我的爱车 我做主,我信赖长安凌轩!
[本主题由 抓鬼小农民 于 2018-12-04 11:00:40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小尨哥哥 于 2018-11-12 14:45:48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小尨哥哥

 
 
注册:
2014-07-16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您的帖子“【山东长安车友会】凌轩4万公里保养小记。”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小尨哥哥

 
 
注册:
2014-07-16
2018世界杯巴西队
请发到对应车型论坛 谢谢合作 
 
回复本楼

vicbaby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376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的精彩内容
 
回复本楼

vicbaby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376帖子
这个总结是真的太细致了
 
回复本楼

小蚊子1233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774帖子
谢谢车友分享,帖子写得不错,希望多多分享和交流
 
回复本楼

卷卷毛小姐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368帖子
这车少见啊,多看看,了解一下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