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 /7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29

【2018新车总动员】静态体验一汽大众探岳380四驱尊贵型

\"收藏此主题\"

版主 凌云上

 
 
注册:
2007-09-01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2014马上有一切 地球一小时 速腾车主专属勋章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试车,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探岳,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作为探歌和途观L之间的车型,大众集团把SUV市场细分到了极致,看了大家的试驾和看车贴,基本上都是旗舰版的,那么我来一篇尊贵型也就是次顶配的车型给大家看看吧。
        探岳目前提供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4T 280,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330和380两款2.0T高低功率版本,330最大功率186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380最大功率220马力(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380全都是四驱车型,搭配DQ500变速箱,和两驱车型变速箱不同。
        如果对四驱有要求,对动力要求不大的话,可以选择330四驱,和380四驱尊贵配置一样,尊贵型作为全系的次顶配车型,配置已经十分丰富了,比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随动转向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MIB彩色大屏则提升了科技感,如果需要360全景影像、通风座椅等等配置,就只能上旗舰车型。

探岳前脸是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中央进气格栅为横幅条与多边形组合样式,两侧配备LED前大灯组,与中网形成一体化布局,有效地延伸了视觉宽度。
大灯、转向灯和日行车灯和雾灯三组灯具上中下分布,转向灯和日行车灯集成在下面不规则的圈内。
大灯内的银色饰条与格栅内的镀铬饰条相连,使大灯与中网巧妙地融为一体,看起来十分有气势。
探岳配备的LED大灯与全新途锐十分相似,修长的造型更显运动。
车头和途昂有点像
18寸的轮毂很有力量感
后视镜外壳采用与车身同色涂装,并集成有转向灯,下面有四驱标志
侧面视角,整车显得很魁梧强壮。
侧面和途昂很像,都是那种肌肉感十足的造型设计。
宽大的车门,开门角度很不错。
车门印象部分密集的小孔
车内饰部分,和旗舰版很像,有一些找不同的一会和大家说
全LED仪表和熟悉的方向盘。
液晶仪表显示非常出色,两边是实体机械的油量和水温表。
中控台上放带盖板的小储物盒
8寸MIB,两边触摸按键,有震动反馈。
自动空调,座椅和方向盘加热,通风需要期间才有。
档把周围的功能按键和四驱旋钮
档把造型终于变了,庆祝一下。
杯架,送了一个烟灰缸
真皮+翻毛皮电动座椅
门槛带灯光显示的迎宾踏板
后排三个头枕,可以多角度调节靠背
出风口 温度调节和两个USB
液压顶杆没有缺失,发动机盖两个锁扣。
EA888第三代2.0T高功率版发动机
这个角度很少见到
尊贵版电动尾门的缺失不应该,估计后期改款会增加上。
尾箱又大有规整,没毛病
车尾有一根银色饰条贯穿前后,和探歌如出一辙
车尾设计的很饱满的同时,不失菱角和线条。
点阵式LED尾灯
据说是鹰眼造型
真正的排气隐藏在车尾下放
车尾有一个小尾翼,这根银色饰条很醒目。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8-11-20 05:00:09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版主 狼行天下

 
 
注册:
2013-09-25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您的帖子“【2018新车总动员】静态体验一汽大众探岳380四驱尊贵型”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快乐人生

 
 
注册:
2016-08-29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哦,如果要换个车子的话,就选择330四驱,只是想了解一下这款车的价格是怎么样。
 
回复本楼

版主 凌云上

 
 
注册:
2007-09-01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2014马上有一切 地球一小时 速腾车主专属勋章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快乐人生 发表于 3楼
哦,如果要换个车子的话,就选择330四驱,只是想了解一下这款车的价格是怎么样。
330肯定是销量主角
 
回复本楼

漫步~113

 
 
注册:
2015-04-1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赞。
 
回复本楼

日加一笔

 
 
注册:
2015-09-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
 
回复本楼

小李1183

 
 
注册:
2018-03-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
 
回复本楼

晋A76P60月儿

 
 
注册:
2016-01-1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大懒虫哥哥

 
 
注册:
2015-09-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探岳,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作为探歌和途观L之间的车型,大众集团把SUV市场细分到了极致,看了大家的试驾和看车贴,基本上都是旗舰版的
 
回复本楼

qz34145122

 
 
注册:
2014-10-15
  • 0粉丝
  • 5精华
  • 702帖子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探岳,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作为探歌和途观L之间的车型,大众集团把SUV市场细分到了极致,看了大家的试驾和看车贴,
 
回复本楼

sihizhao

 
 
注册:
2014-11-13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尐时候可坏了

 
 
注册:
2016-02-2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VW

 
 
注册:
2015-07-21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这车估计早几年投产,别的就不好卖了
 
回复本楼

就要心情好

 
 
注册:
2015-04-08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哎呦喂,,?^?,,看了楼主的帖子才发现大众探月这车挺不错的啊,真的好想去试驾体验一下看看啊哈哈
 
回复本楼

老吴

 
 
注册:
2012-07-02
来学习欣赏一下楼主精彩的佳作啦。不错的一次静态体验经历,看的出来是款好车,感谢分享~~
 
回复本楼

版主 超人China

 
 
注册:
2014-05-15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了解一下探岳,这车看着不错,学习学习
 
回复本楼

鹏锐联盟V693

 
 
注册:
2014-08-07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探岳,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作为探歌和途观L之间的车型,大众集团把SUV市场细分到了极致,不错
 
回复本楼

自在自游

 
 
注册:
2015-11-26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谢谢分享期待更多精彩呈现
 
回复本楼

倪巩迪

 
 
注册:
2017-03-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探岳,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作为探歌和途观L之间的车型,大众集团把SUV市场细分到了极致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 /7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