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论坛 >
2018广州车展邂逅途观L PHEV混动版
回复
返回列表
1...345678910 /10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85

2018广州车展邂逅途观L PHEV混动版

\"收藏此主题\"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用户被封 发表于 112楼
用户被封,内容屏蔽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用户被封 发表于 111楼
用户被封,内容屏蔽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ManTT 发表于 110楼
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源来 发表于 109楼
可以,这个车子不错不错不错。文章写得好,分析得很清理,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巴州cs75车友035 发表于 108楼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mb47414869 发表于 107楼
谢谢楼主分享的帖子,十分精彩!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思愁之露 发表于 106楼
如果你有不满意,想利用我们一定负责你们有位置,如果你有满意请给我们好评,但我分别奖励。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蹉跎岁月 发表于 105楼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山里人 发表于 104楼
车展中各个展台基本上都看去看看,发现这一届车展各大厂商都在大力推广新能源,车型包括油电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型等等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草民少校 发表于 103楼
私家车已经是生活中一项必不可少的项目了,既要有安全性,还要有一定的颜值担当,现在车的功能越来越齐全,而且价格还给力。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い雨中de徘徊ツ 发表于 102楼
真的很好,非常的给力,超级的喜欢电动车真的很给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用户被封 发表于 101楼
用户被封,内容屏蔽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い雨中de徘徊ツ 发表于 100楼
车友会是一个很强大的组织,它能联络到很多很多人在一起痛快的玩儿。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金錢豹? 发表于 99楼
在总部这里和车友们聊了一阵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前往展馆内自由活动。既然来到了车展,必须是要去咱大众的展台去看看的。我的天!大众展台车多人也多!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破军师 发表于 98楼
楼主辛苦了,顶一个!为了拿积分,我也只能拼了,期待您多写些精彩的帖子,哈哈。。。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wx58816 发表于 97楼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吧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执白小生 发表于 96楼
混合动力版的途观L PHEV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2km,速度70km/h以下可以使用纯电模式行驶,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862km,混动模式百公里油耗低至1.9L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qz42550428 发表于 95楼
车展中各个展台基本上都去看了,发现这届的车展各大厂商都在大力推广新能源车型,包括油电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型等等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瘋吹過夏天

 
 
注册:
2012-07-12
STCC_鄂FF17883 发表于 94楼
楼主辛苦了又长见闻了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345678910 /10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