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7

#2018观展团#十六届的时光,迎接新科技、新生活(上集)

\"收藏此主题\"

阿沈

 
 
注册:
2015-02-0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事件: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8年11月17日
人物:太平洋汽车网百人参加广州车展团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 B区
规模:面积约25万㎡,预计展商约800家
天气:阴天伴有短时阵雨
       转眼之间2018年已经渐渐的到达尾声,这一次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也是今年度最后一次在国内的大型规模的车展,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广州车展活动,回忆去年十五届广州车展的情景,去年的广州车展相对于今年车展还是比较的羞涩,去年车展我的感想是没什么看头,很多在国外车展已经有的新车型,而在国内的展台并没有如期出现,很多车型都是老车型,视觉效果也会容易产生疲劳。
      然而到了今年的广州国际车展,让人眼前一亮,看得出各个汽车品牌都为了这个车展下了不少功夫,比较有特色就是今年也区分出了专门为新能源/电动车设计展馆,这样子区分就会能让参展的朋友们不会产生视觉疲劳,逻辑思维也会清晰一些,一年的变化实在大,这一年也有不少新兴的自主品牌电动车企业,他们推出的产品也是具有许多可圈可点的看法,总体好评,也证明了我们中国的技术越来越强大。
       这次车展会带来各种类型的汽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改装汽车(原厂改装整车、整车御用品牌改装)|商用车(客车 、卡车、专用车) |平行进口车|概念车。 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车身材料,车用其他材料,材料工艺,轻量化材料连接技术。
      最大的特点我个人觉得今年的车展区分出了两个展馆,分别为A/B两个展馆,A馆主要是一些新车和新能源车之类的集中,而B馆就是专门为涉及改装车为主题的展馆,这样就对一些对改装车有兴趣的车友们有了一个好去处,侧面也会增加这次广州车展的人气喔。车友们:你们觉得呢?
     由于这次参加车展的照片比较多,我会分为两个帖子(分上下集,上集为A馆描述,下集为改装车展B馆的描述)的形式来做这次的广州车展拿报道。
      
天公不作美,天空开始下起了萌萌细雨,但是也阻挡不了我们太平洋的同志们。
佳弟说,看看旗子帅不帅,准备好等下拍合照 
来参加车展的朋友都会现场得到限量版太平洋汽车网短袖T恤一间 
车友们陆陆续续到达集合地点,然后领取 T 恤
哎呀,这裙子不错喔,兄弟! 
展馆外先合照一张,每个人都精神抖擞 

两列队伍站好,有序进场
开始有序的进去展馆,分流进入,预防发生踩踏事故
来自不同地方的各种媒体驻点
一大波黄色大军奔向太平洋汽车网的展台
霸气的太平洋汽车网展台,相对于其他展馆,它们瞬间弱爆了 
车友们在领签到礼品
太平洋汽车网的前台MM
编辑在说:快来参加发帖,有礼品送喔。
发帖+转发即可领取礼品
赶紧拿出手机打开太平洋汽车网APP上论坛发帖转发 
编辑们认真的在发礼品
转轮盘拿礼品 
大合照,然后各自进去看自己喜欢的车车 
霸气的太平洋展馆 
------------------------------先来一啵车模的照片吧-----------------------------------------------
好吧,美女看完了,接下来就看车吧。
不少喜欢日产的车友们终于等到了天籁换代了,而且还搭配了2.0T的发动机,GOOD
日产的东瀛战神GT-R(未来的2019年有可能GTR也会改款代号为R50 )
来自观致品牌的概念车 
来自起亚品牌的新SUV原型车 
起亚K3赛车版本 (轮毂喜欢)
东风雷诺新科雷嘉
斯柯达明锐旅行环法版
明锐的鼻祖,斯柯达品牌的历史比福特大三岁
凯迪拉克概念车 
领克01
领克03 感觉不错国产品牌之中真的不错,有点合资车的感觉,期待有试驾的机会 
领克02(紧凑型的SUV)比01小一圈,空间一般,家用的话凑合够用
领克03赛道版,经过各种强化,在未来的2019年沃尔沃车队会把它奔驰在赛场,期待它的变现
现代新款车型菲斯塔,外观满分,动力输出数据账面数据也不错,期待可以试驾 
北汽BJ80,硬派的外观收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完美插入,来自本田地球梦发动机,1.5T
雪佛兰新款大型SUV,未来会在国内上市(满满的美式肌肉味道)
大黄蜂RS
雪佛兰克尔维特赛道版
福特猛禽 
福克斯赛车版本
大众途观R-LINE版本
大众奥迪集团通用型发动机代号为EA888(第三代2.0t)和EA211(1.4t)
老大哥途锐 
在今年大众集团已经正式宣布停产甲壳虫车型,但是经典版也会持续销售一段时间
新大众CC ,去年车展我就期待它的到来,可惜没有,今年可算来了
我的最爱,7.5代的高尔夫GTI 
奥迪S3,动力强劲(刷一阶动力就可以干过大部分跑车)
奥迪Q2比Q3还小 
A8L,豪华不用质疑
奥迪A7屁屁
奥迪RS3,性能跑车(采用奥迪的五缸机头)
TTRS,动力参数基本和RS3一致
超跑R8
奥迪新款车型Q8
红旗H5,支持国货 
这个车堪比劳斯莱斯的价值
迈巴赫,尊贵的奢华
AMG系列
马自达小跑车MX-5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迈凯伦
劳斯莱斯 
保时捷911
保时捷118GTS
宾利欧陆GT
宾利慕尚
       总结:总得来说这次车展相对于去年有很大的进步新款的车型也比去年多很多,也证明了各大车企都在努力当中,能铸造出更多科技以人为本的汽车为我们服务方便我们的生活。最后感谢太平洋汽车网能举办这次百人参观车展活动,让我们更好的近距离了解汽车。
[本主题由 阿沈 于 2018-11-29 08:57:24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简单ken 于 2018-11-23 00:00:52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版主 达人

 
 
注册:
2016-01-09
卡罗拉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支持大片
 
回复本楼

版主 简单ken

 
 
注册:
2016-06-19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简单ken

 
 
注册:
2016-06-19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您的帖子“【广州车展】十六届的时光,迎接新科技、新生活(上集)”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请叫洪哥

 
 
注册:
2017-10-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支持老沈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请叫洪哥

 
 
注册:
2017-10-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晚上好
 
回复本楼

涛声涛声

 
 
注册:
2013-03-13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不错,不错!看大片了!
 
回复本楼

版主 犇犇

 
 
注册:
2016-07-04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葡萄牙队
精彩
 
回复本楼

阿沈

 
 
注册:
2015-02-0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犇犇 发表于 8楼
精彩
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阿沈

 
 
注册:
2015-02-0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涛声涛声 发表于 7楼
不错,不错!看大片了!
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阿沈

 
 
注册:
2015-02-0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请叫洪哥 发表于 5楼
支持老沈
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阿沈

 
 
注册:
2015-02-0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简单ken 发表于 3楼
支持
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阿沈

 
 
注册:
2015-02-0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达人 发表于 2楼
支持大片
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笑舞狂歌

 
 
注册:
2011-10-06
爱国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法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支持阿沈精彩车展作业,大众军团很猛嘛。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请叫洪哥

 
 
注册:
2017-10-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阿沈 发表于 11楼
谢谢支持
早上好
 
回复本楼

阿沈

 
 
注册:
2015-02-0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笑舞狂歌 发表于 14楼
支持阿沈精彩车展作业,大众军团很猛嘛。
 
回复本楼

涛声涛声

 
 
注册:
2013-03-13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阿沈 发表于 10楼
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閑朲勿擾

 
 
注册:
2017-04-06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佳弟

 
 
注册:
2014-09-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