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回复:11

全网首提F7 2.0T顶配 超多图片结尾有彩蛋

\"收藏此主题\"

LXJWBDH

 
 
注册:
2018-11-18
  • 0粉丝
  • 2精华
  • 6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妹夫今年年初买了一辆哈弗H6?Coupe,开着挺不错的,空间大性价比高,开着坐着都很舒服,因此对哈弗就产生了好感。之前本来打算花十七八万买个合资车,开过他的车以后觉得国产车现在也很好了,没必要再追合资车了。尤其是知道F7要上市以后,当时特别看好这款车,比H6更大,内饰也更豪华,家用一定很不错。之前猜想过2.0T四驱应该在16万多吧,想着上市以后看看价格,如果价格高就买个1.5T的高配或者2.0T的低配,结果上市2.0T顶配不到15万,皆大欢喜,我们的预算完全能hold住,上市以后我们就去了4S找销售定了一台,想着差8000块钱没必要买两驱了,直接上顶配吧,而且还是棕色内饰。颜色上当初也纠结了一番,本来打算买蓝色的但是销售说第一批车全是白色,蓝色很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了,实在等不及了就妥协白色的了。
去提车的时候销售说我这基本是第一辆2.0T顶配了,一打开门看到双色的内饰非常兴奋,顶配专享的配色嘛,然后打开机器盖听了听发动机声音,检查了下外观,没问题就是它了。回来以后第一时间给我的大白豚拍点照片,赶紧来坛子显摆显摆哈,先上高清大图,结尾有彩蛋,大家慢慢欣赏。

外观篇
天气给力,蓝天白马相当匹配
LED大灯,有木有科技感
雾灯
侧面还是挺简洁的
屁股饱满圆润
尾灯挺有特点
车头侧面特写
车尾侧面特写,层次感很强
我这个有个小尾翼,不知道是不是顶配专属,反正展厅的展车没有
19寸大轮毂
精致
固特异的轮胎,应该还不错吧
2.0T
尾喉

内饰篇
大内饰来啦,棕色内饰哈
中控屏,亮面的,效果很赞,就是容易有指纹
液晶仪表的效果和科技感都没的说
我个人很喜欢F系平底的方向盘,精致,握感好,关键是看着舒服
空调调节很方便,下面带无限充电功能哦
无限充电开关
出风口也是很精致的
副中控,棕色是不是很漂亮,电子档把手感非常舒服,豪华感十足
中控多功能组合扭
越看越漂亮
后备箱
不是全尺寸备胎

彩蛋在最后
表妹出境,她也非常喜欢这款车
如果大家喜欢,下次表妹当车模,说到做到,今天就先到这里了。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8-11-26 18:37:26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Iwillfor

 
 
注册:
2018-11-17
  • 0粉丝
  • 0精华
  • 6帖子
14的低配帕萨特也差不多这个价,应该比长安这个开着踏实些。   
 
回复本楼

编辑 审核达人

 
 
注册:
2016-09-12
您的帖子“全网首提F7 2.0T顶配 超多图片结尾有彩蛋”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vicbaby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393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的精彩内容
 
回复本楼

vicbaby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393帖子
这个总结是真的太细致了
 
回复本楼

普罗旺斯的抽屉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721帖子
谢谢车友分享,帖子写得不错,希望多多分享和交流
 
回复本楼

出入♂平安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373帖子
图也太小了,拍些大图看看啊
 
回复本楼

小六子?

 
 
注册:
2018-04-20
  • 0粉丝
  • 0精华
  • 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楼主开的怎么样,考虑入手中
 
回复本楼

小宝的爸爸

 
 
注册:
2018-11-26
  • 0粉丝
  • 1精华
  • 6帖子
小六子? 发表于 8楼
楼主开的怎么样,考虑入手中
刚开,还在磨合,但感觉还不错
 
回复本楼

小宝的爸爸

 
 
注册:
2018-11-26
  • 0粉丝
  • 1精华
  • 6帖子
审核达人 发表于 3楼
您的帖子“全网首提F7 2.0T顶配 超多图片结尾有彩蛋”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感谢编辑!再接再厉,今天再来一波
 
回复本楼

小宝的爸爸

 
 
注册:
2018-11-26
  • 0粉丝
  • 1精华
  • 6帖子
出入♂平安 发表于 7楼
图也太小了,拍些大图看看啊
今天再给大家来一波,记得关注哈,美女配香车
 
回复本楼

小宝的爸爸

 
 
注册:
2018-11-26
  • 0粉丝
  • 1精华
  • 6帖子
vicbaby 发表于 5楼
这个总结是真的太细致了
谢谢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