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 /5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84

【2018新车总动员】吉利新一代缤字辈SUV

\"收藏此主题\"

非笨的蜗牛

 
 
注册:
2015-03-1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蹉跎岁月

 
 
注册:
2015-12-2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破军师

 
 
注册:
2013-07-30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楼主辛苦了,顶一个!为了拿积分,我也只能拼了,期待您多写些精彩的帖子,哈哈。。。
 
回复本楼

暗香盈袖

 
 
注册:
2017-01-10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山里人

 
 
注册:
2015-03-25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近几年吉利的布置丁文件的迈开脚步之所以没有卖说他麦开大补补大的脚不是因为激励新车型上市确实没有更多的选择
 
回复本楼

执白小生

 
 
注册:
2016-05-1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找个当地车管所的人就会知道上牌的新车中哪个品牌的量最大,再者,我们每天从路上车就可以看到,这样的概率也是相对准确
 
回复本楼

日加一笔

 
 
注册:
2015-09-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
 
回复本楼

cdd945

 
 
注册:
2018-11-19
  • 0粉丝
  • 0精华
  • 477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说一下,这款车应该是加装了运动套装,所以大家看到的缤越可能与你看到的有点不同,看过这车以后,真的感觉不到博越的影子,看来吉利确实给我们呈现了新的改变!挺好的
 
回复本楼

142☆广州鑫鑫

 
 
注册:
2014-08-07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小车也可以做得很精致,不错
 
回复本楼

い雨中de徘徊ツ

 
 
注册:
2016-06-2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真的很棒,非常的给力,超级的喜欢,真的很给力,我特别喜欢,真的让我感到欣慰,非常的不错哦
 
回复本楼

い雨中de徘徊ツ

 
 
注册:
2016-06-2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今天很好非常的给您超级的网谢谢大家真的很给力我也特别喜欢真的很给力
 
回复本楼

我心灿烂

 
 
注册:
2016-11-21
2018世界杯俄罗斯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不错嘛
 
回复本楼

ManTT

 
 
注册:
2015-10-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
 
回复本楼

巴州cs75车友035

 
 
注册:
2016-02-1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wzv8177

 
 
注册:
2016-07-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吉利缤越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很讨年轻人的喜欢,虽然是小型suv,但内部空间还是蛮不错的
 
回复本楼

老吴

 
 
注册:
2012-07-0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来学习欣赏楼主精彩佳作了。不错的一次静态体验经历,介绍的也很全面,支持一下。
 
回复本楼

熊宝宝

 
 
注册:
2016-10-25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帖子文采不错,必须顶一个,希望楼主多多写这种精彩帖子,
 
回复本楼

未来在哪憨哥

 
 
注册:
2018-04-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吉利宾悦这款车也是很不错的了非常漂亮的发动机技术含量也是很不错的了吉利这几年真的很不错
 
回复本楼

qz41496554

 
 
注册:
2015-09-0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近几年,吉利的步子正稳健的迈开了脚步,之所以没有说他没迈开大的脚步,是因为吉利的在新车型的上市过程,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 /5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