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07

【用车分享】10000公里GL点滴分享,从新手到老司机的一路陪伴!

\"收藏此主题\"

怀念最初1994

 
 
注册:
2018-11-05
  • 0粉丝
  • 5精华
  • 133帖子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用车保养,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初冬、满树的红叶和GL相互映衬,显得格外漂亮!

   在国内,紧凑级别的轿车长期以来被合资车所垄断,不仅价格高而且非常简配!直到吉利汽车的出现,以及一系列自主品牌的崛起,这一情况才得以改变!自主轿车里,吉利汽车当属一哥,而吉利旗下的帝豪GL绝对算得上一款经济实惠家用好车了,自身销量很好,而且让人印象最为深刻沉稳大气,外观、质感出色,很有中国风味。家用车对于现在来说已经很普遍了,近几年自主牌不断创新,营造出老百姓买得起,经济实惠家用车。特别是现在成家后一辆家用车必需品,已成刚需。比如一家子想出去远一点的地方玩,吃的喝的用的带这带那就一大堆东西了,有了车之后确实方便多了,想什么时候出去玩,收拾好东西就可以出发了。说实在这款车真的不比合资车差了,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品质。
【外观】外观来说家人都很喜欢我也一样很满意,整体很稳重秀气,比例很协调,视觉感受很舒服。帝豪GL的外观为我挣足了面子,亲朋好友看到我的新车都会称赞车子漂亮,他们说的好看我知道肯定在赞扬帝豪GL的外观,外观方面让我无可挑剔。
【空间】帝豪GL很明显是可以胜任一般的普通家庭使用的,里面的空间虽然没有SUV、MPV那么宽敞,但比紧凑的三厢轿车要明显大一点,虽然载人能力和一般紧凑型轿车一样,但同样的人数,GL总归不会那么挤,空间对我们一家人来说完全够用啦,后排和前排的距离很长,后备箱也很大,平时都是空着的。
【内饰】内饰做工用料很足,中控台区域的操作非常顺手,方向盘手感不错,特别是座椅,特别舒服。我清楚的记得,朋友第一次坐在我的车内那个表情、还有听到我说了价格以后那个惊讶,能让我感到我的选择是对的,精致的内饰设计,很足的用料,还有良好的做工以及对于细节的把控,这些都很赞!
【舒适】舒适性也比较满意,驾驶或者乘坐都让人感到很舒适,异响基本没有、时速在80码以内噪音都挺小的,高速行驶中会有点胎噪。车内的舒适度挺高的,不管是车内的座椅还是减震,坐在车内基本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动力】动力没有给我太多惊喜,整个加速比较平顺,不是很冲,个人感觉1.4T的发动机也够用了,平时超个车什么的还是妥妥的。起步和提速相当给力,毕竟是1.4T带涡轮,动力还是可以的,100以上猛踩油门还有轻微推背。
【油耗】油耗方面也是超级满意的,虽然平时上下班会有些小堵,但7.9的油耗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料。计算油耗,你可以加油每笔记录,加油金额和公里数,也可以把车开到亮灯再去加油,加个整数,记录一下这个时候的公里数,下次开到亮灯的时候,再看一下公里数,这个时候算出来的就是你最近的综合油耗,很准的。油耗方面我是相当满意呀,最高的时候表显8.1,还是比较满意!
【配置】简单说几个我觉得比较实用的吧,就说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吧,平时上车不需要摸钥匙,上车即打火。1.4T自动精英型、配置标配,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大灯、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这些同价位少有的配置。
【隔音】中低速的隔音还能接受,发动机3000转声音也不会特别大,高速行驶胎噪比较明显,铺装路面隔音很赞,石板路面过接缝处时声音清脆,质感感觉不错。
【操纵】驾驶感受方面觉得有些方面还是很棒的,单单这个换档我就觉得是很舒服,换挡都是轻轻一点油门不用一点力气,有轻推背感。方向盘的操作轻重挺合适的,也很灵活,急转弯基本不在话下,对于一个驾驶者而言,最有感觉的是GL的坐姿真的很舒服,GL的座椅好处是坐姿很自然,腿部的支撑更充分。如果是长途驾驶,作为驾驶者我也觉得GL的坐姿会开得很舒服!
以上就是这半年时间10000公里的总体感受吧,说的不好还请见谅!下来上图……
侧面来一张、可以看到GL大白的身上还有些许灰尘,这也是对你风尘仆仆和一路相随最好的诠释!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很难相信这是一台10万级的轿车!高质感中级车,越级体验十足!
鹰眼式自动感应头灯了解一下!非常具有攻击性!
展翼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增加辨识度和安全度,而且可以提升整体的质感!遗憾的是1.4T自精没有配备雾灯……
佳通的风火轮铝合金大脚!不用多做解释,而且具备胎压监测,再也不用担心路上胎压不足或者出现任何情况都会体验预警!安全随行!
宽大的后视镜,具有转向辅助,从头到尾的腰线和镀铬装饰,还有独特的涡轮增压标识、我们不一样!
无钥匙进入、高质感满满!不管是锁车还是进入车,都不用掏钥匙。非常的方便!
这张拍的像个模型,我可以站的很高才拍出这个效果哦,而且想让各位车友和准车友能更加细节的看到GL的美,帅气的溜背造型!
宽大的LED导向尾灯!夜晚就是最亮的主角,有时候在路上碰到车友,远远望去我就知道是GL!
尾部就更加的漂亮了、双排气装饰,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性感微微上翘的鸭尾,极具运动性!
后视镜的细节可以看一下,非常的完美!
可以看到,后视镜的可视范围非常非常的大!
4725mm的车长,后备箱自然是不用多说的,紧凑级车里还没有几个可以比我的后备箱容量大呢!
发动机舱整整齐齐的、就是辛苦大白GL半年10000公里的风尘仆仆,有点脏了。1.4T的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可不是浪得虚名哦……
标注:请加92#哦!
从尾部向前看去,双腰线和镀铬装饰非常漂亮、非常具有良心的配置哦!
极具中国风的内饰,低调的奢华,搪塑工艺中控,缝线装饰!高质感中级车,实至名归!
D型运动方向盘!自动巡航,语音交互、一应俱全!还有炮筒式的仪表盘!
中控超大电容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一应俱全!超级越级体验!
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完美衔接,自动驻车、内置行车记录仪、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应有尽有!
前排的杯架,而且也可以放手机什么的,非常的方便!
中控扶手,非常贴心,而且后排具备了空气净化器出风口,而且为后排的乘客预留了两个USB充电口。
从侧面看中控,西湖拱桥设计,镀铬拉丝装饰,贯穿全中控,航空环绕式的驾舱!科技感十足!
上方的眼镜盒、LED的阅读头灯、语音收集系统、以及打开天窗的按钮都集成在这里了哦!
超大的天窗了解一下!不仅可以通风可以有利于采集光线!全名的驾驶舱,让人不那么闷!
皮质包裹的车门、而且具有镀铬装饰。非常的厚实,给人绝无仅有的安全感!
中国风的回纹设计,而且全车6-7个喇叭、非常的多,紧凑级车里边算是多的了!
镀铬迎宾踏板、而且配备皮质座椅,不仅高质感,也可以减轻旅途中的一些劳累!
后排的座椅,简直就是一部可移动的家用沙发,好不好请大家自己做评价,人体工学设计!而且后排空间非常的大!
后排杯架,后排头枕,一应俱全!非常人性化的考虑到后排乘客的乘车体验!
打开天窗,从天窗往外看去,是否觉得非常具有诗情画意!全名的驾驶舱!让人心情无比的舒畅!
火红一片的枫叶,也象征着GL如枫叶一般也能蒸蒸日上!越卖越好!
大鹏展翅,希望吉利的品质越做越好,也希望GL能越来越好!往后余生、吉利相伴!

任何好的事物,都能带给我们美好的享受,提升我们的幸福感。
幸福生活,有你相伴,帝豪GL,愿你能继续保持好的状态,为我们家人带来幸福快乐!
往后余生、大吉大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人生第一辆车,非常的满足!!!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8-12-13 00:00:10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追梦人】

 
 
注册:
2017-12-27
您的帖子“【用车分享】10000公里GL点滴分享,从新手到老司机的一路陪伴!”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怀念最初1994

 
 
注册:
2018-11-05
  • 0粉丝
  • 5精华
  • 1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追梦人】 发表于 2楼
您的帖子“【用车分享】10000公里GL点滴分享,从新手到老司机的一路陪伴!”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感谢版主!您辛苦!
 
回复本楼

猫猫Alysa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360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的精彩内容
 
回复本楼

猫猫Alysa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360帖子
这个总结是真的太细致了
 
回复本楼

河粉

 
 
注册:
2017-01-20
油箱盖还是显得有点小
 
回复本楼

美人圈精品女装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813帖子
支持一下好作业,支持好帖子
 
回复本楼

美人圈精品女装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813帖子
养成看帖必回的良好习惯
 
回复本楼

美人圈精品女装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813帖子
养成看帖必回的良好习惯 
 
回复本楼

海星离我有多远

 
 
注册:
2018-07-30
  • 0粉丝
  • 0精华
  • 459帖子
感谢分享,楼主的帖子写得真不错!
 
回复本楼

怀念最初1994

 
 
注册:
2018-11-05
  • 0粉丝
  • 5精华
  • 1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海星离我有多远 发表于 10楼
感谢分享,楼主的帖子写得真不错!
感谢,感谢!
 
回复本楼

怀念最初1994

 
 
注册:
2018-11-05
  • 0粉丝
  • 5精华
  • 1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美人圈精品女装 发表于 9楼
养成看帖必回的良好习惯 
必须哒。
 
回复本楼

怀念最初1994

 
 
注册:
2018-11-05
  • 0粉丝
  • 5精华
  • 1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美人圈精品女装 发表于 8楼
养成看帖必回的良好习惯
请坐。
 
回复本楼

怀念最初1994

 
 
注册:
2018-11-05
  • 0粉丝
  • 5精华
  • 1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美人圈精品女装 发表于 7楼
支持一下好作业,支持好帖子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怀念最初1994

 
 
注册:
2018-11-05
  • 0粉丝
  • 5精华
  • 1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河粉 发表于 6楼
油箱盖还是显得有点小
哈哈,感觉还好。
 
回复本楼

怀念最初1994

 
 
注册:
2018-11-05
  • 0粉丝
  • 5精华
  • 1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猫猫Alysa 发表于 5楼
这个总结是真的太细致了
继续努力。
 
回复本楼

怀念最初1994

 
 
注册:
2018-11-05
  • 0粉丝
  • 5精华
  • 1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猫猫Alysa 发表于 4楼
感谢楼主分享的精彩内容
感谢老铁支持。
 
回复本楼

猪爷爷说

 
 
注册:
2018-11-06
  • 0粉丝
  • 1精华
  • 75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x写的不错
 
回复本楼

绽放的

 
 
注册:
2018-12-06
  • 0粉丝
  • 1精华
  • 18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6666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