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模型 >
小SUV, 本田缤智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09

小SUV, 本田缤智

\"收藏此主题\"

版主 不开花的葱

 
 
注册:
2015-12-0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摄友族,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姐很幸运,拥有缤智一台。这个车模是一个广州的车友给我的,羡慕嫉妒吗?不不,我知道,你全都是恨,嘿嘿,请不要打我哈,充满100分的感激这个车友,真是个很有爱的小哥哥,给他点360个赞。
所以,拿到海边,走起来拍摄之路啦!
本田缤智是一款由全新飞度的底盘开发而来的SUV。在2014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小型SUV——缤智。
其套路与很多SUV一致,其中包括:别克昂科拉源自雪佛兰爱唯欧、福特翼搏源自嘉年华、标致2008源自208。在设计上,它很好的传承了本田Urban SUV 概念车。
本田缤智基本为量产车型,另外在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是已经成型。
本田缤智的外观很大程度上就是移植了新一代本田飞度的前脸,所以也不难猜测——本田缤智就是由飞度的底盘开发而来,其套路和很多小型SUV一致:昂科拉源自爱唯欧、翼搏源自嘉年华、2008源自208……缤智与概念车的差别也非常小,整体轮廓和尾灯几乎一样,与概念车差别小是本田的优良传统了,唯一明显区别是前大灯设计。
本田在小型车上都开始普及LED大灯,本田Vezel也没有例外,这一点值得称道。
缤智的车尾造型,这是在其它车型上很难得的设计。可以看出设计师深谙讴歌的风格之道,这真正地让缤智成为360°无死角的吸睛利器。
本田Vezel缤智的尺寸非常具有竞争力,2610mm的轴距傲视群雄。
而且既然叫SUV,还得谈谈最小离地间隙。Vezel缤智的四驱车型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前驱车型则为185mm,比它师兄CR-V的135mm强多了。悬架方面,缤智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
Vezel缤智虽为小型SUV,但内部空间可是一点儿也不小,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本田MM设计理念“车内空间极大化 机械空间极小化(Man Maximum MachineMinimum)”之下,Vezel有着超越同级车型的车内空间。
模型的故事是说不完的,春夏秋冬,各自出片都有乐趣……
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不开花的葱 于 2019-01-08 15:35:02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9-01-13 17:00:07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实习版主 千古独步

 
 
注册:
2014-03-07
您的帖子“小SUV, 本田缤智”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happyhong2015

 
 
注册:
2017-10-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非常有文彩,赞赞赞
 
回复本楼

28号小编

 
 
注册:
2018-06-05
版主,这个帖子还差一张图就可以上精选了,要不补多一张图,可好?
 
回复本楼

版主 不开花的葱

 
 
注册:
2015-12-0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28号小编 发表于 4楼
版主,这个帖子还差一张图就可以上精选了,要不补多一张图,可好?
好的,收到!
 
回复本楼

版主 不开花的葱

 
 
注册:
2015-12-0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happyhong2015 发表于 3楼
非常有文彩,赞赞赞
谢谢红哥
 
回复本楼

28号小编

 
 
注册:
2018-06-05
不开花的葱 发表于 5楼
好的,收到!
辛苦小葱葱版主
 
回复本楼

版主 不开花的葱

 
 
注册:
2015-12-0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28号小编 发表于 7楼
辛苦小葱葱版主
哈哈哈,仰天长啸三百声……请看下集!
 
回复本楼

happyhong2015

 
 
注册:
2017-10-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开花的葱 发表于 6楼
谢谢红哥
不用客气
 
回复本楼

小梅子7799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917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的精彩内容
 
回复本楼

小梅子7799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917帖子
这个总结是真的太细致了
 
回复本楼

我来自宝岛

 
 
注册:
2015-04-22
  • 0粉丝
  • 5精华
  • 63帖子
光圈调小一点拍效果会更好一点。
 
回复本楼

河粉

 
 
注册:
2017-01-20
什么时候如果出混动版了肯定会大卖
 
回复本楼

晓晓小菇凉LL

 
 
注册:
2018-07-30
  • 0粉丝
  • 0精华
  • 696帖子
感谢分享,楼主的帖子写得真不错!
 
回复本楼

nbnad84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440帖子
楼主居然是小姐姐,这么有少女心的小姐姐
 
回复本楼

nbnad84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440帖子
好看好看,很是精彩,支持一下
 
回复本楼

版主 不开花的葱

 
 
注册:
2015-12-0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nbnad84 发表于 15楼
楼主居然是小姐姐,这么有少女心的小姐姐
艾玛,难道你以为咱是老爷们嘛?
 
回复本楼

版主 不开花的葱

 
 
注册:
2015-12-0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nbnad84 发表于 16楼
好看好看,很是精彩,支持一下
十分感谢,过年好?
 
回复本楼

大脚不一定不美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568帖子
好看的本田缤智,精彩的车模帖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