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50/S50 EV论坛 >
【武逸会】新春年会全纪实
回复

查看: 回复:17

【武逸会】新春年会全纪实

\"收藏此主题\"

版主 S50老虎哥

 
 
注册:
2015-06-2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2019年元月份的第一个周末,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武逸会迎来了自己的节日——新春年会。
本次年会也是车友自发组织,大多数礼品都是来自车友们自己平时的积赞,当然也少不了太平洋汽车网论坛的大力支持,让车友们可以抽奖互动联欢,话不多说,咱们共同走进属于自己的盛典吧。
活动当然少不了咱们武逸会的会旗压阵
印有会标的小三角旗装饰着整个会场
走廊中的风车
酒店内的小桥
门口的金鱼缸
年年有余
车友灰太狼,这家伙跟我同年同月同天买的车,也算是老熟人了
酒店边的别墅群
武逸会第一男主角熊猫,也是咱们太平洋论坛景逸X3的版主,现在又是咱们车友会第一主持了
超人和我负责本次活动的全程拍摄
几个车友忙碌着布置会场
活动当然少不了咱们太平洋汽车网的小会旗,这次可是把我的所有库存都拿出来了
每个桌子都放几个
这里还有个小车友也在摇着会旗
窗帘上都插上了
车友酒酒也拿着一个
几个车友一起忙着穿旗杆
两个小家属来一起拍张
来张航拍大合影吧
太平洋的会旗
下午1点多,车友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
车子一排排整齐的放着
风行巨无霸CM7也到场了
车友寒江烟在忙着整理车辆
车友华子的菱智也到了
会场大门
开始忙碌的签到
大家都收好各自的编号,等待待会的大抽奖
浩宇和他的小宝贝
武逸会知名人士小俊
华子和他孩子
主持人熊猫和小小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这次活动首先就是抽奖环节
大家各自领取了心爱的礼品
大灰狼把我贡献出来的胎压计给抽走了
这批奖品貌似不错
抽奖完后进行第一轮互动——抢板凳
肉俊由于身体庞大,硬是把凳子给坐垮了,不过最后的冠军也是他
武逸会的传统,来的小朋友都有礼物
女孩、男孩都有各自的礼品
第二轮互动猜成语
看这个胖鸭怎么给曦曦爹比划,最后好歹是猜出来了
又发了一批礼品
继续抽奖
为了给年会凑热闹,我也上台嗨了一把
歌词都忘记了,还好总算是唱下来了
熊猫成了全能选手,又是主持又是演唱的,多才多艺啊
第三轮互动猜字
最后大奖电视被车友逍遥王抽出,获奖者也是咱们武逸会老车友老张
这次活动办的非常圆满,车友们都非常开心,活动结束后大家开始品尝美食,互相敬酒希望来年大家都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
[本主题由 S50老虎哥 于 2019-01-14 06:59:46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是靓靓呀 于 2019-01-11 09:16:55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编辑 是靓靓呀

 
 
注册:
2018-11-26
您的帖子“【武逸会】新春年会全纪实”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河粉

 
 
注册:
2017-01-20
东风的汽车在湖北非常流行。
 
回复本楼

版主 S50老虎哥

 
 
注册:
2015-06-2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是的,东风的家在这里啊?
 
回复本楼

晓晓小菇凉LL

 
 
注册:
2018-07-30
  • 0粉丝
  • 0精华
  • 696帖子
感谢分享,楼主的帖子写得真不错!
 
回复本楼

版主 S50老虎哥

 
 
注册:
2015-06-2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晓晓小菇凉LL 发表于 5楼
感谢分享,楼主的帖子写得真不错!
感谢夸奖
 
回复本楼

nbnad84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440帖子
最近好多年会呀,真心有点羡慕呀
 
回复本楼

nbnad84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440帖子
是靓靓呀 发表于 2楼
您的帖子“【武逸会】新春年会全纪实”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这位编辑大大的头像有点好看呀
 
回复本楼

nbnad84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440帖子
是靓靓呀 发表于 2楼
您的帖子“【武逸会】新春年会全纪实”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这位编辑大大的头像是不是本人呀?
 
回复本楼

编辑 是靓靓呀

 
 
注册:
2018-11-26
nbnad84 发表于 9楼
这位编辑大大的头像是不是本人呀?
 
回复本楼

版主 红姐

 
 
注册:
2017-04-0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版主 红姐

 
 
注册:
2017-04-0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羡慕嫉妒恨
 
回复本楼

版主 红姐

 
 
注册:
2017-04-0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谢谢分享
 
回复本楼

版主 圆缘愿

 
 
注册:
2013-03-02
厉害,居然上首页了
 
回复本楼

版主 S50老虎哥

 
 
注册:
2015-06-2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很多好奇的观众问为啥贴文里没提到我自己,特地修改了一下,再找到我了吧
 
回复本楼

熊宝宝

 
 
注册:
2016-10-25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楼主辛苦了,期待您多写些精彩帖子。为了帮你顶帖子,我也只能拼了。
 
回复本楼

版主 S50老虎哥

 
 
注册:
2015-06-2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熊宝宝 发表于 16楼
楼主辛苦了,期待您多写些精彩帖子。为了帮你顶帖子,我也只能拼了。
呵呵,你也可以写精彩贴文啊
 
回复本楼

版主 S50老虎哥

 
 
注册:
2015-06-2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