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COS1°论坛 >
久未相见了,携改再重逢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33

久未相见了,携改再重逢

\"收藏此主题\"

冀桃G691

 
 
注册:
2018-03-18
  • 0粉丝
  • 5精华
  • 48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暗夜深空点点亮,星舰投影片片帆。
      紫微泛光指方向,乘风远航预吉祥。
        虽然是马上要奔四张儿的年纪了,但是却怀揣着一颗青春躁动的心。
        自从提了COS1°之后我的改装之路就没有停下来歇息片刻。车子上市时间短,相关的改装配件并不好找到,但这并不能消磨我想动手的热情。最近投影迎宾灯的改装项目又提上了台面,没有合适的配件就通过关系四处打听COS1°跟哪款已上市很久的车型配件通用,几经周折了解到原来第一乘用序列的CS75及CS95与COS1°的迎宾灯通用。马上又赶紧联系了马家店铺的销售,有没有合适的图案?纠结的现实又来了,没有欧尚的云鹰标志,咋办?是标新立异用个性图案,还是等待后续产品增加再选择?这个怎么能难住一个酷爱改装的老司机!订做图案的想法儿就浮上了水面儿。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能订制的店,但人家还不管设计图案,得自己提供,这个不难,自己做一个喜欢的就是了。后面就水到渠成了,做好图发给对方,等着工厂出菲林装配灯具。
        按说我这会儿就该老老实实的等待快递就行啦!
        不!
        全车五个门儿除了尾门儿不适合以外怎么能只有前两门儿点亮呢?这对有强迫症的我来说是不能接受的,接着在网络里寻找合适硬件然后接着改。万事只怕决心大,有心合理必能成!我的原则是能不破坏原车设计就尽量不动原车的,我在之前的车上装过一种用电池供电的外挂迎宾灯(因为耗电量太大,后来我就不再更换电池了),效果也还不错,我就从这里下手,但用电池的肯定不行,因为后续投资太多也太麻烦。最近新上的一款充电式的产品映入了我的眼帘,用手机充电线就能直接充电,并且充一次电能用很久,这个太理想了。马上联系卖家,同样没有合适的图案,话不多说接着还是订制我设计的唯一图案。
        都订完了总算能消停一下了,就静候订制产品的到来吧!
后门的先到了,预期效果图。
实际安装中又出现了问题,选择前门相同位置装的话,因为门边大包围的关系就会造成图案的不完整,怎么办?
灵光一闪,这时可以变换角度呀!装到这个位置就完美啦!
不但增大了照地面积,并且还增加了指向角度,美观与安全兼具了!(人各有喜好,不爱的请不要吐槽)
坐到车上以后看到的效果。
店家老板赠送多的菲林,做的很精致。
前门后视镜原车照地灯+后门展翅开启状态投影迎宾灯。蝴蝶待舞翅先展,星舰欲飞引路明。
因为需要粘贴,所以我的热风枪就是这次改装的主要“武器”。一百多买的帮我干了好多活儿了。
 前门灯终于到了!先分享一个原车后视镜照地灯在大雾天儿的效果图。
 这是与CS95同款的前门迎宾灯,加装了投影模块儿。
与原车灯的外形比较,几乎一模一样。
接口的固定方式不太一样,但不影响改装件儿的安装,我还是想说欧尚对COS1°的设计精度达到了空前的高度。
安装好的效果,不看投影模块你能猜出是改装上去的吗?
投影效果展示,真圆呐!
细节展示,一切都那么完美无缺!
 主驾门儿内外灯的比较,还是感觉很完美。
两侧门儿迎宾全亮的效果图。
        暗夜深邃待遨游,星舰投影亮迎宾。
与同好共享美景,与车友分享可能。
[本主题由 liqiangold 于 2019-01-24 11:55:08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实习版主 liqiangold

 
 
注册:
2014-09-12
您的帖子“久未相见了,携改再重逢”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冀桃G691

 
 
注册:
2018-03-18
  • 0粉丝
  • 5精华
  • 48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liqiangold 发表于 2楼
您的帖子“久未相见了,携改再重逢”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感谢版主!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liqiangold

 
 
注册:
2014-09-12
 
回复本楼

聆听者

 
 
注册:
2019-03-11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新进  科赛 智 求迎宾灯的链接!谢谢
 
回复本楼

冀桃G691

 
 
注册:
2018-03-18
  • 0粉丝
  • 5精华
  • 48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聆听者 发表于 5楼
新进  科赛 智 求迎宾灯的链接!谢谢
【汽车迎宾灯车门高清镭射灯投影灯图案定制氛围灯免接线装饰改装灯】https://m.tb.cn/h.3x8E9qN?sm=55d108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咑閞;或復·制这段描述¥dH6XbwklZ3o¥后到?淘♂寳♀?




这是后门链接
 
回复本楼

冀桃G691

 
 
注册:
2018-03-18
  • 0粉丝
  • 5精华
  • 48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聆听者 发表于 5楼
新进  科赛 智 求迎宾灯的链接!谢谢
【蜂目灯饰车品店】,復·制这段描述¥kAxjbwkOVYp¥后咑閞?手机淘宝?或者用浏览器咑閞https://m.tb.cn/h.3C4jrQX?sm=e195b8查看





这是前门的,你买75或者95的就行,然后跟他说要科赛1°的图案就行了。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liqiangold

 
 
注册:
2014-09-12
春天来了,出游贴可以发一下
 
回复本楼

冀桃G691

 
 
注册:
2018-03-18
  • 0粉丝
  • 5精华
  • 48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liqiangold 发表于 8楼
春天来了,出游贴可以发一下
好的!
 
回复本楼

甜橙么么哒4k

 
 
注册:
2018-07-18
证明眼光不错,空间大,动力可以
 
回复本楼

黑卺情人

 
 
注册:
2018-07-18
这车挺好,无论在空间和造型上我很喜欢,值得购买。
 
回复本楼

咴发光

 
 
注册:
2018-07-18
其实里面的配置也很不错,功能和高配比起来还是少一些。
 
回复本楼

喊我十一酒行

 
 
注册:
2018-07-18
还别说这空间大坐着是真的很舒服
 
回复本楼

天地人和rp

 
 
注册:
2018-07-18
一款动力好空间大的车会让消费者认可的。
 
回复本楼

霜呵兰

 
 
注册:
2018-07-18
优点挺多的,外观硬朗,动力好,价格适合我这个工薪阶层的人
 
回复本楼

谢大仙x4

 
 
注册:
2018-07-18
噪音不大,坐在车里边很舒服
 
回复本楼

小小小苦菜丿2t

 
 
注册:
2018-07-18
乘坐舒适,动力好,开着出行很合适
 
回复本楼

罗曼第一课wb

 
 
注册:
2018-07-18
价格合适,空间大,这车买得可以
 
回复本楼

柏林迷诬

 
 
注册:
2018-07-18
外观造型比较时尚动力很好的。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