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论坛 >
【我的回家之路】给风尘仆仆的科雷傲拍写真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19 /19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359

【我的回家之路】给风尘仆仆的科雷傲拍写真

\"收藏此主题\"

版主 澳树

 
 
注册:
2014-08-28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用车保养,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春节回家,这几个火热的字眼在每一个在外漂泊的游子心中非常的沉重。回家是一种幸福,结束了一年的奔波,回家是一种温暖,结束了一年的思念,回家是一种感动,结束了一年的牵挂,回家是一种祝福,送出了一年的礼物,回家是一种幸福,愿你归家旅途愉快。无论你是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匆匆赶往车站的脚步,还是自驾奔驰在归家的路上。心情总是那么的急切,总是想一步迈到家的门槛,和家人团聚。接小傲回家一年半了,目前行驶15000公里。整体表现还是很满意。综合说一下吧,优点;①省油,今年油价接连攀高,开科雷傲没有压力,综合油耗每百公里八升。对于超过一吨半的自重车身,这个食量不算大吧。②静音;隔音做的还算可以 同级别我开过朋友的几台合资品牌,感觉要比他们的车安静一下。③超大空间;居家旅游 回家过年 大人的物品 小孩的物品就像搬家一样,科雷傲轻松应对,大肚能容。既不影响舒适驾乘,而且还有足够的行李空间。④底盘扎实;系出名门,老款奇骏底盘再城市SUV中越野性能是比较优秀的,科雷傲无论是城市道路施工,山路,还是乡村土路 总是勇往直前,很有底气。⑤动力;2.0自吸发动机,中规中矩只要舍得给油,起步 加速随叫随到。得心应手。
家乡的钻天杨 挺拔坚韧 第一张图片选择它予以新的一年好运冲天
先上一张大脸猫 正脸证件照
丰满性感的后尾 线条流畅 布局规整 看上去很大气上档次
KOLEOS
科雷傲是20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它的发动机及变速箱等核心技术采用CMF专业四驱SUV平台,同时增加了雷诺汽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更多人性化设计,并维系了雷诺一贯的科技和安全水准。
2009年4月,雷诺旗下首款SUV——科雷傲登陆中国。
2011年10月,第二代科雷傲陆续登陆全球约40个国家或地区市场。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全路况性能,科雷傲先后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带无匙进入 一键启动功能配置,方便 更有范儿。
带LED转向灯后视镜 并有一键折叠功能
这个装饰就厉害了 蕴含运动基因 
轮毂有点儿显小了,和庞大的车身有点儿不太协调了,等攒够钱换19吋大轮毂。
图形商标是四个菱形拼成的图案,象征雷诺三兄弟与汽车工业融为一体,表示"雷诺"能在无限的(四维)空间中竞争、生存、发展。
左前45度来一张
大灯和回旋镖造型的日行灯组合,像不像非洲疣猪的獠牙
独特的前引擎盖造型设计,大“s”连接缝
鲨鱼鳍 这个太多了 不知道谁设计的 反正现在很多车型都在用,简洁大方
谢谢你的支持 祝您新的一年事业蒸蒸日上 家庭幸福安康!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9-02-16 07:00:06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太平洋①号

 
 
注册:
2018-12-13
  • 0粉丝
  • 3精华
  • 28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听说来巧了有沙发,真的不错啊!大年初七上班第一天感觉心情美美的,坐上沙发很高兴,回帖后慢慢看图,欣赏科雷傲美美哒图片
 
回复本楼

版主 行万里路

 
 
注册:
2015-10-17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您的帖子“【我的回家之路】给风尘仆仆的科雷傲拍写真”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版主 行万里路

 
 
注册:
2015-10-17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为啥美女只给了侧脸。。。
 
回复本楼

jjwb

 
 
注册:
2017-05-31
PCauto可爱MM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杨树林不错啊!~
 
回复本楼

版主 高山流水

 
 
注册:
2012-01-13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澳树发个帖子图片拍的不赖
 
回复本楼

寒冰859

 
 
注册:
2015-12-1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淡然一笑

 
 
注册:
2016-03-02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璀璨人生

 
 
注册:
2016-06-13
爱国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家是一种幸福,结束了一年的奔波,回家是一种温暖,结束了一年的思念,回家是一种感动,结束了一年的牵挂,回家是一种祝福,送出了一年的礼物
 
回复本楼

编辑 是靓靓呀

 
 
注册:
2018-11-26
小泰迪真萌
 
回复本楼

版主 澳树

 
 
注册:
2014-08-28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是靓靓呀 发表于 10楼
小泰迪真萌
下河里喝水了,粘了四脚泥。疯狂的撒欢儿
 
回复本楼

版主 澳树

 
 
注册:
2014-08-28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行万里路 发表于 4楼
为啥美女只给了侧脸。。。
留下遐想空间
 
回复本楼

版主 澳树

 
 
注册:
2014-08-28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璀璨人生 发表于 9楼
回家是一种幸福,结束了一年的奔波,回家是一种温暖,结束了一年的思念,回家是一种感动,结束了一年的牵挂,回家是一种祝福,送出了一年的礼物[em30...
回家
真好
 
回复本楼

版主 澳树

 
 
注册:
2014-08-28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淡然一笑 发表于 8楼
谢谢您的点赞
 
回复本楼

版主 澳树

 
 
注册:
2014-08-28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高山流水 发表于 6楼
澳树发个帖子图片拍的不赖
xuex学习中
 
回复本楼

BruceLzy

 
 
注册:
2019-02-12
  • 0粉丝
  • 0精华
  • 22帖子
好车配好景啊




 
回复本楼

版主 高山流水

 
 
注册:
2012-01-13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澳树 发表于 15楼
xuex学习中
我们找个大哥学习
 
回复本楼

版主 高山流水

 
 
注册:
2012-01-13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澳树 发表于 15楼
xuex学习中
我们向大哥学习
 
回复本楼

河粉

 
 
注册:
2017-01-20
真的是非常的赞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9 /19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