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13 /1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33

家人眼中的VV7,WEY你值得拥有

\"收藏此主题\"

糯米小飯團

 
 
注册:
2018-06-09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用车保养,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自从年初之时,把我的大白带回来家,这只大雪豹一直承载着全家的幸福与安全。尽管在每个人的眼中,WEY在其心目中的地位都不尽相同,但所有人都对WEY由衷的喜爱与喜欢。霸气的前脸,流线的车身,宽大的空间,舒适的座椅,豪华的配置,无论每一项都足以打动着大家。既然属于总结性的文章,那么我们今天就分开来分析一下。

父母眼中的VV7

父母的年岁大了,对于汽车的品牌也没什么过多的研究,在他们眼中,所谓好车,豪车,只要好开,好看,功能多就是判定的标准,至于什么什么品牌,就没那么多研究了,那么大白似乎符合了全部的要求。
大白的屁股非常大,也非常宽,跟整个车身比例搭配的非常好,四出排气管,想低调都难
侧面线条也非常好看,门槛被车门包裹起来,下车时不会蹭脏裤子,这都是父母欣赏大白的原因之一。
后备箱相对于很多车型就不占优势了,倒是够用。
我们家里人都属于身宽体胖的类型,老爸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座椅调得很靠后,因为宽敞,所有舒适。
前排已经调?非常靠后了,后面的腿部空间依然很宽敞,本来冬季穿着就比较厚实,这样的乘坐表现,让父母非常非常的满意。
大白雪白的车身,配?黑色的大轮毂,整体的视觉反差非常的大,也显得大白更霸气
请看两张照片的差异,可变颜色的氛围灯,夜间效果更好,但整体的高级感就十分突出了
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幕,各种操作功能非常多,面积也足够大,显示也非常清晰。
漂亮的外观,诸多的电子配置,在父母眼中,就是一台非常好的车,非常高级的车。
老婆眼中的VV7
当初选车之时,老婆就被大白的漂亮颜值吸引住了,这么漂亮的外观,又有多少人可以抵挡呢
在老婆的世界中,我是她的,车也是她的,她的她的都是她的。
WEY的各种细节也是老婆喜欢的地方。感应式车门把手,开锁关锁一巴掌搞定
座椅是电动的,出门的时候,听着悠扬的音乐,躺在座椅上眯上一觉,是她最常干的事,因为大白坐起来真的非常舒服
女人是爱美的,遮阳板下的化妆镜真让老婆爱不释手,因为这个化妆镜还有辅助光源。
化妆遮阳两不误
这个超大超亮的全景天窗也是老婆的大爱,夏天的时候打开天窗吹吹风,下雨的时候看雨点砸落,要不是因为儿子,可能晚上的时候就要出去看星星了。
流媒体后视镜也是老婆喜欢的配置之一,以前开过的车,在副驾驶的角度上可是看不到车后面的世界的哦。
外表上拉风惹眼,内在上无比强大,细节上无可挑剔,这就是老婆眼中的WEY,当初选大白就跟嫁给我一样的正确 
儿子眼中的VV7
全家最喜欢大白的就属儿子了,别看年龄小,可是一个车迷啊。当然了,儿子更多的是把大白当做是自己的高级玩具。
作为一个男孩子,特别喜欢车,各种玩具车都是他的最爱。
用积木搭成的桥,桥上摆满了车,但怎么看怎么像高峰期的松浦大桥,这个堵啊
对于大白的热爱之一就是,各种按键实在是太多了,每一样都新鲜,都好奇。好在大白启动需要踩下刹车按STAR,要不然还真不敢让小家伙玩
出去玩的时候,关后备箱可是儿子的专属工作,儿子非常喜欢干件事,轻轻一按,哇偶,那么大的后备箱就自己关上了。
后排中间的凸起,有人可能觉得非常碍事,但夏天的时候,儿子非常喜欢坐在上面,翘着小腿,非常悠闲。
玩累的时候,躺在后座上美美的睡上一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白开起来非常的安静,配合着分区的空调,无论哪方面的客观条件,都让儿子舒舒服服的进入梦乡。
我眼中的VV7
作为一名老司机,家人们看重的地方,选车之时都是我考虑的地方,中看不中用的车,不在我的选车范愁之内。WEY虽然是一款国产车,但它的性价比简直是逆天,已安全作为豪华的标准,在开车之时也多了一份保障。况且它的颜值外观,真的不好拒绝。
WEY POATING的竖条大LOGO,看似简简单单,却潜在在一种威严。
无论风里雨里,有WEY在路上,都让人信心十足。
白色的珠光漆,使得整车的豪华气息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除了靓,还有亮。
大白发动时,这种眯眯眼的造型,看上去就非常的凶狠,很符合这台车的性格。
VV7有着轿车一般的舒适性,也兼具SUV的通过性,一车在手,说走就走
大白打着火的时候是凶狠,熄火的时候又变成了高傲。
另外,VV7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非常帅,非常高的辨识度,相隔很远,看到这个LED日间行车灯,就会知道,有一台WEY开过来了。
同样的,夜间的WEY的竖条尾灯及刹车灯也在提醒着后方车辆,离我远点,碰上我,一般车还真不是对手。
帅气的WEY,威武的WEY, 霸气的WEY。
光线越暗,W E Y 的迎宾灯越显得亮堂,这个炫酷的迎宾灯,已经让无数无知的少男少女为之围观了 
有WEY的生活充满了激情,有WEY的道路充满了惊喜。篡改网络上流行的一句话:VV7,我们走!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9-03-11 16:00:08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汉中料理

 
 
注册:
2014-11-20
2017大吉大利勋章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您的帖子“家人眼中的VV7,WEY你值得拥有”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糯米小飯團

 
 
注册:
2018-06-09
汉中料理 发表于 2楼
您的帖子“家人眼中的VV7,WEY你值得拥有”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感谢版座栽培
 
回复本楼

版主 汉中料理

 
 
注册:
2014-11-20
2017大吉大利勋章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糯米小飯團 发表于 3楼
感谢版座栽培
好帖子 就是要让大家来分享
 
回复本楼

曼淇mandy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665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的精彩内容
 
回复本楼

曼淇mandy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0精华
  • 665帖子
这个总结是真的太细致了
 
回复本楼

海星离我有多远

 
 
注册:
2018-07-30
  • 0粉丝
  • 0精华
  • 861帖子
感谢分享,楼主的帖子写得真不错!
 
回复本楼

bmw1247

 
 
注册:
2016-07-01
  • 0粉丝
  • 0精华
  • 912帖子
好很好非常好
 
回复本楼

版主 汉中料理

 
 
注册:
2014-11-20
2017大吉大利勋章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首页哦,必须祝贺,楼主辛苦啦
 
回复本楼

糯米小飯團

 
 
注册:
2018-06-0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汉中料理 发表于 9楼
首页哦,必须祝贺,楼主辛苦啦
又首页了
 
回复本楼

糯米小飯團

 
 
注册:
2018-06-0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bmw1247 发表于 8楼
好很好非常好
感谢大家捧场
 
回复本楼

糯米小飯團

 
 
注册:
2018-06-0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海星离我有多远 发表于 7楼
感谢分享,楼主的帖子写得真不错!
谢谢夸奖
 
回复本楼

糯米小飯團

 
 
注册:
2018-06-0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曼淇mandy 发表于 6楼
这个总结是真的太细致了
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回复本楼

mb48021759

 
 
注册:
2019-03-07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楼主,你这套地垫和坐执是哪里买的,很好看,可否给个链接?谢谢
 
回复本楼

版主 汉中料理

 
 
注册:
2014-11-20
2017大吉大利勋章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糯米小飯團 发表于 10楼
又首页了
太厉害啦
 
回复本楼

糯米小飯團

 
 
注册:
2018-06-0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汉中料理 发表于 15楼
太厉害啦
还要感谢版座的大力支持
 
回复本楼

黄姑娘的碎碎念

 
 
注册:
2018-08-03
哈哈哈哈,本姑凉再次出现,为楼主打CALL!!!!
 
回复本楼

版主 超人China

 
 
注册:
2014-05-15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不错,了解学习一下,支持楼主大作
 
回复本楼

漫步~113

 
 
注册:
2015-04-1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赞啊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3 /1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