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 /8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39

晒库存-高尔夫清远赏雾凇,跑山走起!

\"收藏此主题\"

牛牛777

 
 
注册:
2018-11-27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旅行游记,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第一站:广州周边难得的丹霞地貌,清远马头山!

以前在户外群记得清远有个马头山,风景也不错的,人少景美就是我想要的,导航一看也不远,50公里左右,叫上朋友走起 
清远石角马头山----位于清远市石角镇,据专家考察,马头山这片丹霞地貌是由侏罗纪、白垩纪沉积形成的红色岩系,是一种在内陆盆地沉积的红色屑岩,保留下来的岩层就构成了红色山块,一般称为“红色砂砾岩”。丹霞?貌最突出的特点是“赤壁丹崖”广泛发育,形成了顶平、身陡、麓缓的方山、石墙、石峰、石柱等奇险的地貌,形态各异的山石形成一种观赏价值很高的风景地貌,是名副其实的”红石公园”。
侧面搞起,据说从远处望去,主峰像马头而取名。这座山在广东来说并不是很出名,在当时也只是熟悉的人知道而已。
山脚下先拍几张 这一带风景都超好,人少车少,环境好 
上面也是一条马路,不过进出口封起来了,当地人放羊的路,上面绿草青青,下边也有一条河,天气好的蓝天白云时可以带上美女拍大片 
后面就有个摄像头,不敢停久多拍。
各种角度都要拍一张的,拍完上山徒步走起咯,1月1日起门票要88,我去时半价试业中
徒步了半个钟,刚好到了这个好地方,坐下来呐喊一声发泄出平时的不开心挺好 
一路徒步来到山底全是这种大巨石,风景空气都很好我们都要多亲近大自然,身心健康 
没有受到任何污染和开发的天然大山。马头山从正面看并不高,但是只缘身在此山中啊。

景区内有重金打造出高山花海,极限户外攀爬,户外运动拓展、特色农家乐、水?木屋别墅、大型3D稻田画、四季水果采摘等项目。置身于丹崖赤壁中与绿树葱葱、流水行云,构成一幅幅青山、绿水、红岩的雄险画卷,令人陶醉,流连忘返!
气势非凡,相当震憾,很大气,徒步上去十来分钟就够了的,不要太靠边去玩,拍照就行,安全第一 
臭美2张先,这个山底下的风景另外一种美,这个小湖也是,可以坐着发发呆
来到山顶,上面就是这样的一番景象,这些山头可以慢慢玩上半天,徒步放松一下,呼吸一口最纯净的空气,累了就坐下来发发呆,听听音乐,快哉 
都别拉我,让我冲到湖里洗一把

马头山强度不大,景色不错,是距离广州最近的丹霞地貌了,适合一家大小周末闲游~ 
玩完就启程下一站,去到另一个山,听说零下,还下了点雪 

第二站:故地重游----阳山靘雾山!

刚进山十来分钟,看到这种情况,主有点小兴奋,肯定越里面越冷,向山上开,肯定越来越白虽然室外温度只有3度,反正在车里感觉不到,开了暖风很舒适 
熟悉的地方,熟悉的线路,一路跑的很轻松,得争取天黑到山顶才行,晚上睡车里做了准备工作来的,被子,睡袋都有,山上再冷也不怕。
现在的室外温度只有0.5果断开启坐椅加热,有这功能真是爽,瞬间从屁屁开始一股暖流上身,配置这东西还真有,宁有勿缺,到用的时侯就舒服了 
我预估的时间是到山顶天黑,后来果然没有错,上去了伸手不见五指,也没法拍照,停车煮了吃的,就睡觉吧
后排一放倒,刚好够睡,睡袋,被子也都有,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
以前玩户外,也经常在山上露营,零下10度都有体验过,总之做好了防寒保暖准备就好,不用担心冷!
洗漱吃完,一看地面大家就知,真的是很凉快,风还超大手一会会冻僵冻成红的 

再冷也要拍一组先 
换了GTI排气,视觉效果好了很多 
45度也要来一个,风大,雾也是超大,能见度就十米远 
地面都是结冰的,慢慢开才成,不然刹不住的 
4个卡钳也上次喷红了,现在看起来,真是美观不少 
一直在想要不要换短簧,看着是有些高,有点SUV的画风 
各种拍拍拍,高尔夫---一台值得拥有的代步车 
到处是结冰,本想从这徒步上山顶去看看,完全是不敢走,冰天雪地的,滑的哟 
然后从另一边走了另一条路,有水泥台阶,相对没有那么滑,也定全一点,开始向山顶徒步,山顶果然别有一番风景
拍起来就对了,难得有这样的雾凇,拍拍拍做个留念。
一路上来人很少,就当地人会过来祈福,因为山顶有个庙,当地人说每月初一有时间就都会上来的 
山顶的充天仙娘庙香火鼎盛,此处就是山顶最高峰的古庙,挂满冰棍可以想象有多冷,最主要是风还很大,还好有准备,穿的也多。
下来碰到一台高6,下面就让高6高7.5来一组合影 
呆萌圆润的高6 每一代高尔夫都是那么好看
相对来说,尾灯的造型,我还是喜欢6的哇 
多角度来一个对比展示 
大众神车----高尔夫,就是这么耐看 
拍完准备下山咯,但愿山路上没有结冰 
靘雾山最低海拔400米,最高海拔830米。因常年云雾缭绕,故名为“靘雾山”。导航可以直接到这的,

靘雾山位于阳山杜步镇与阳山七拱镇大雾山、阳城镇文婆山(亦称旗山)三山鼎立,成为英西极具喀斯特峰丛地貌、观景性强的三大高峰之一。

谢谢观赏 平时忙,一直没来发贴,有空还得多来发发,把以前的发出来晒晒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9-03-13 16:00:07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西瓜

 
 
注册:
2013-10-12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雾凇景观很好,很诱人的雾凇,显得童话世界一样
 
回复本楼

牛牛777

 
 
注册:
2018-11-27
西瓜 发表于 2楼
雾凇景观很好,很诱人的雾凇,显得童话世界一样
是的
 
回复本楼

版主 血舞激情

 
 
注册:
2016-12-26
您的帖子“晒库存-高尔夫清远赏雾凇,跑山走起!”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大豆包

 
 
注册:
2015-12-2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拍的不错
 
回复本楼

我是大耳朵

 
 
注册:
2015-07-12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清远石角马头山----位于清远市石角镇,据专家考察,马头山这片丹霞地貌是由侏罗纪、白垩纪沉积形成的红色岩系,是一种在内陆盆地沉积的红色屑岩,保留下来的岩层就构成了红色山块,一般称为“红色砂砾岩”。丹霞?貌最突出的特点是“赤壁丹崖”广泛发育,形成了顶平、身陡、麓缓的方山、石墙、石峰、石柱等奇险的地貌,形态各异的山石形成一种观赏价值很高的风景地貌,是名副其实的”红石公园”学到不少知识
 
回复本楼

用户6707231168

 
 
注册:
2019-03-13
  • 0粉丝
  • 0精华
  • 2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过
 
回复本楼

用户6707231168

 
 
注册:
2019-03-13
  • 0粉丝
  • 0精华
  • 2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过666
 
回复本楼

蹉跎岁月

 
 
注册:
2015-12-2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满树的冰凌,一派北国风光啊,难得的很啊!不错不错?顶一下。
 
回复本楼

牛牛777

 
 
注册:
2018-11-27
蹉跎岁月 发表于 9楼
满树的冰凌,一派北国风光啊,难得的很啊!不错不错?顶一下。
 
回复本楼

牛牛777

 
 
注册:
2018-11-27
大豆包 发表于 5楼
拍的不错
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九亿少女的希望

 
 
注册:
2019-02-19
  • 0粉丝
  • 3精华
  • 51帖子
很酷啊,空间如何?
 
回复本楼

不会种田的农民

 
 
注册:
2016-11-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使用的过程中会挥发掉一部分
 
回复本楼

牛牛777

 
 
注册:
2018-11-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九亿少女的希望 发表于 12楼
很酷啊,空间如何?
我觉得很好,反正大部分就自己一个人
 
回复本楼

黄姑娘的碎碎念

 
 
注册:
2018-08-03
哈哈哈哈,本姑凉再次出现,为楼主打CALL!!!!
 
回复本楼

牛牛777

 
 
注册:
2018-11-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不会种田的农民 发表于 13楼
使用的过程中会挥发掉一部分
挥发什么。??
 
回复本楼

牛牛777

 
 
注册:
2018-11-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黄姑娘的碎碎念 发表于 15楼
哈哈哈哈,本姑凉再次出现,为楼主打CALL!!!!
哈哈,谢谢美女支持有空一起跑山咋
 
回复本楼

版主 马伦

 
 
注册:
2016-06-2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支持牛牛精彩游记
 
回复本楼

版主 马伦

 
 
注册:
2016-06-20
这篇帖子有希望被设为精华帖,你可按照精华帖标准修改下,以便将该帖设为精华帖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 /8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