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界论坛 >
【2019新车总动员---我是摄影师】---静态评测福特领界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 /7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23

【2019新车总动员---我是摄影师】---静态评测福特领界

\"收藏此主题\"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试车,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快二十余天没有写新的帖子了,关键是新车好多经销商没有车,毕竟这是北方城市,所以也就一直这么担着,三月来了,习惯性的翻看活动新车更新榜,点击一下领界,呵呵、实在是不知道这是个什么车,因为这二十天来没有好好的关注新车的动态 感觉和某人就打了嘴炮了,当我点击到领界时才明白这是江铃福特的一款新的SUV,于是赶紧给经销商电话,得知有新车、而且有试驾车,哎~怪我心急,没有听清市场部经理后面的话,人家说试驾车在外面巡展,并不在店内,要是试驾的话就要等到周三,中午利用休息时间兴冲冲的赶到,算了做静态的吧。毕竟来了又不能空手而归吧。嘿嘿
领界时福特旗下全新一款紧凑级SUV,由江铃福特打造,它年轻动感时尚,并且拥有1.5T涡轮增压版和48V轻混版。目前领界时福特第一款具有48V轻混的车型,就连锐界和探险者都没有,可见福特对于领界的重视度了。福特领界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外观和内饰大量运用福特家族的设计元素,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
领界采用家族式大嘴设计,中央蜂窝式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视觉上的冲击感更强烈,同时大嘴周边的镀铬饰条使得前脸看起来多了几分精致。
车头带有四点式探测雷达
前45度角走起
再来张右侧的
领界的大灯为LED矩阵大灯,视觉上科技感十足,下方的雾灯区周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周边使用黑色饰板,整体看起来时尚精致。
蜂窝状中网的正中,使用平面式LOGO,并且LOGO的上方为前360全景影像摄像头。
领界的侧面富有运动气息,两道向下的折现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侧面更具年轻化。
黑色的B柱、D柱、以及C柱,加上车船底部银色的镀铬饰条围绕整个车身,整体科技感十足。
黑色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带来一种科幻般的科技感。
黑色的侧身下护板中间使用银色镀铬饰条予以装饰,下腰线向外隆起,意在营造一种力量感。
鱼鳍式的车顶天线是时下流行的做法,行李架使用银色亚光覆盖表面,视觉上的感觉更加的强烈。
因受展车位置的影响,所以不能拍摄其整体的尾部效果,请见谅。相对来说车尾的设计很简洁,后视窗很窄,我想厂家这样的设计,是在营造出一种高重心的视觉效果。同时尾部的设计也更加的圆润。加上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板与饰条以及较宽的车体,显得十分健硕有力。
尾灯采用LED多层光带式设计,平直的线条与前大灯相呼应示宽灯采用三条折线设计,夜间的辨识度很高。
领界的后风挡上方为扰流板,并且高位刹车灯隐藏在扰流板的下方位置,雨刷的设计我喜欢,看起来很美GO观,领界的镀铬英文字母位于尾门LOGO上方的位置,有种奢华的赶脚,后倒车影像摄像头位于牌照照明灯的中间位置,这个也是时下流行的做法。
尾门上的镀铬标识,右侧的江铃福特镀铬标识下的145,代表着它是一款轻混车型。
领界的排气管影藏与底盘的下方位置,而在后保险杠银色镀铬饰板两侧位置的这两个排气造型,只是为了营造一种运动感,而做的装饰。
尾门开启高度尚可,图中的女孩子身高1.60mm,可以轻松的将尾门向下关闭。
后备箱进深不错,但两侧拱轮占据了一部分的空间,在转载是可能有点影响,后备箱地板很平整,上部的隔板将后备箱分割为两个部分,个人觉得厂家应该提供软隔棚设计,毕竟收起来很方便,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整体放倒后,可以和地面形成一个不错的平面,进一步拓展了后部的空间
向上提起后备箱地板隔板,下方为随车工具以及非全尺寸的轮胎,品牌不详。
领界采用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多条幅造型与整车看起来很协调,轮胎品牌为邓普禄SPORT  01系列,市场价约为800元一条。轮胎的型号为235/50R18。
领界的四门外拉手表面采用镀铬装饰,并且两前门均带有无钥匙进入系统。
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镜面宽大,并且带有防碰撞预警,转向灯内嵌在背面,黑色塑料的下方带有360度全景影像摄像头。
拉开车门,车门饰板使用三种材质,以黑色胡桃木作为点缀,银色镀铬饰条和白色缝线进行装饰,整体感觉逼格很高,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主驾驶一侧车门上带有四门玻璃一键升降功能,前方为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以及车门锁止组合开关键。手感不错。下部带有储物槽,进深和宽度都不错,我的小包再次排上用场。
全景天窗尺寸不小,为两段式开启。
正副驾驶席位上方遮阳板均带有化妆镜以及照明灯,这点很厚道。
内视镜为电子防眩目的,上方为车内照明灯、眼镜盒以及天窗开启组合式开关。
前排座椅很柔软,有点尼桑大沙发的感觉,但靠背和坐垫的两侧可以为驾乘者提供不错的支撑,正驾驶座椅为六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位为手动四向调节。
驾驶席下方靠近门边的地方为油箱盖开启。
较以往福特车的内部设计,领界的中控台可以说变化的十分彻底,全新设计的中控整体风格层次感很强,并且使用大量的木纹和烤漆面予以装饰,营造出一种非常精致的视觉效果。
领界的仪表使用全液晶屏,尺寸为12英寸,显示效果清晰,并且支持3种模式可调,显示信息丰富,向导航和多媒体都能够在仪表上显示出来。
方向盘背面为远近灯光和转向灯组合开关,右侧为雨刷开启,前后风挡玻璃清洗开关拨杆键。左侧下方拨杆为定速巡航拨杆键,阻尼不错,手感细腻。
方向盘下方两侧左边为一键式启动键,说实话将一键启动放置在左侧位置,我还是头一回见,不过这个需要适应,右侧为大灯高度可调,只是这样的位置确实有点操作不方便。
从侧面看,领界的用料还是很不错的,你可以看的出厂家的良苦用心。
,中控台表面使用皮革类软质材料进行覆盖,并在边沿加以白色缝线,下方表面使用胡桃木和真皮包裹提升了档次感,看起来逼格非常的高。
出风口采用梯形设计,这与前脸下方的进气格栅相呼应,并且出风口的调节使用镀铬点缀,使得中控台看起来十分的精致。
福特领界的中央彩控大屏为10.25寸,显示丰富,它集成了4G无线网络,支持科大讯飞语音操作,还能给车内提供7种颜色的氛围灯,作为主打性价比的领界,车内配置非常丰富,自动空调,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舒适型配置十分齐全,彩控屏幕下方的物理按键,有点钢琴键的味道。
物理按键下方为一储物格,大小如同我的小包一样,其实下方为手机无线充电处,对于手机控的人来说是一种福音。
拉近了看,领界依旧配备了点烟器功能,而储物格下方为无线充电,可以免去因忘记带手机数据线而无法充电的满脑。
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也出现在领界上,两者配合使用能够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另外领界还有运动模式可选,对于喜欢激情驾驶的人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运动模式键下方自动启停键则为省油而设计。档位右侧键为车道偏离、盲区警示以及自动泊车等。
领界的传动为CVT模拟5挡,在如今这个6---7挡的CVT变速箱配置来说,貌似有点落后的感觉,其实小排量涡轮增压配CVT变速箱是目前流行的动力总成,因为是试驾车没有的情况下,我还是有点期待能够试驾一下,感受领界的动力反应。
档位后方为一个椭圆形的杯架,杯架后方为中央手扶箱,手扶箱便面使用真皮包裹,并带有白色的缝线,看起来非常上档次,手扶箱为对开式,打开后空间不错,尤其是进深客官,同样小包来做演示。
领界在这个价位区间内,采用了皮革、仿木纹、搪塑的材质,很好的营造出舒适的氛围,另外内饰做工精致,视觉上的感觉非常上档次,整体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副驾驶的手套箱打开后横向空间不错,手套箱内部分为上下两层,上部为隐藏式,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还发现不了。
打开后车门,前面说过后排座位可以四六分割放到,靠背带有头枕,并且中间靠背再不坐人的情况下向前拉出后,可以为两侧乘客提供手扶位置,手扶置有两个杯架。
领界很贴心的配备后排出风口,并且在下方位置设计有一个USB充电口,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后排乘客的需求。
前排座椅的后方带有储物袋,地板隆起不是很高,大概一个手机的宽度,同样小包演示中。
拍摄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时分,店内销售都去用餐了,无奈之下邀请前台接待小妹临时做我的模特,其实小妹身高1.68mm,奇怪现在的小孩子咋都这么高?可以看出,在调整好自己的坐姿后,头部尚有两拳左右的空间。
后排头部空间一拳四指,腿部为两拳的空间,总体来说空间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打开前引擎盖,机舱内部空间很规整,引擎盖内的隔音棉厚度不错,貌似有点小。
领界的心脏带有EcoBoost的1.5T 145米勒循环直喷发动机加48V电机总成的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225Nm,而电机最大功率为10KW,最大扭矩为54Nm,另外领界的的前悬挂为麦佛逊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其实在我看来多连杆还是为了领界的乘坐舒适感而设计的,帖子做到这里已经做完了,不到之处,还望车友们多多指正。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9-03-17 09:00:08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沙发自占,国际惯例。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板凳再占,一个不留。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地板拿下,坐等精华。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以下出租啦
 
回复本楼

版主 路途观望

 
 
注册:
2018-06-28
您的帖子“【2019新车总动员---我是摄影师】---静态评测福特领界”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末、世

 
 
注册:
2018-03-22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以后不能这么自私,起码还是得六个板凳撒!不然进来我就只能天花板上面去了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末、世 发表于 7楼
以后不能这么自私,起码还是得六个板凳撒!不然进来我就只能天花板上面去了
我还留的地下室啊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路途观望 发表于 6楼
您的帖子“【2019新车总动员---我是摄影师】---静态评测福特领界”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兄弟给力
 
回复本楼

版主 鸣尕

 
 
注册:
2017-10-21
金牌试驾员 旅行达人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二十天不写帖子就难受?这么敬业呀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鸣尕 发表于 10楼
二十天不写帖子就难受?这么敬业呀
调侃哈
 
回复本楼

anna黎小妞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1精华
  • 709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的精彩内容
 
回复本楼

anna黎小妞

 
 
注册:
2018-07-27
  • 0粉丝
  • 1精华
  • 709帖子
这个总结是真的太细致了
 
回复本楼

采暖炉

 
 
注册:
2016-02-18
非常给力啊
 
回复本楼

版主 超人China

 
 
注册:
2014-05-15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福特领界不错,欣赏一下楼主的静态品车,学习学习,支持一下
 
回复本楼

承德博思

 
 
注册:
2014-11-13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225Nm,而电机最大功率为10KW,最大扭矩为54Nm,另外领界的的前悬挂为麦佛逊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乘坐舒适很多啊。
 
回复本楼

小城'飘

 
 
注册:
2015-12-15
  • 0粉丝
  • 0精华
  • 139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感谢楼主分享的好文章!感谢楼主分享的好文章!感谢楼主分享的好文章!
 
回复本楼

老周508

 
 
注册:
2015-02-0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感谢分享,支持一下,文章不错,继续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写出更好的文章,加油哦
 
回复本楼

暗夜敖紫

 
 
注册:
2014-11-29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经销商没有车,毕竟这是北方城市,所以也就一直这么担着,三月来了,习惯性的翻看活动新车更新榜,点击一下领界,呵呵、实在是不知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 /7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