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雷凌双擎论坛 >
不一样的雷凌双擎,好开省油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9 /9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54

不一样的雷凌双擎,好开省油

\"收藏此主题\"

小龙

 
 
注册:
2016-07-09
  • 0粉丝
  • 12精华
  • 41帖子
话说雷凌双擎上市的时候我还在考科目二,当时练车无聊时间打开太平洋汽车网,首页就看到广汽丰田推出雷凌双擎的帖子,进去一看一眼就中意上了她的外观,价格也在经济能力范围,那时心里就定了一个首选。而我也在科目四考完第一时间过广深丰田4s店,谈价格,下定金然后回家等驾驶证和车。一个星期后终于和小白相遇了,到现在快两个月的相处时间,也准备3000公里,就去做了个小保养,免费哦。而且现在厂家推出电池终身保修政策,相当给力。我现在就向大家谈谈我开雷凌双擎感受吧。
先介绍外观哈

先上传下钥匙认证一下哈
来张正面照
车尾部分
白色就是显的大气
另外一个角度
雷凌双擎哦
这个角度也可以
一闪一闪的
广东梅州雷凌车友会的车标哦
轮胎胎毛还在,行驶3000公里
发动机仓
小心脏,大动力
在来一张
后备箱蛮大的
内饰
后排
中控
双擎
换挡拨片
 
靓,真的好开
储物,可以放很多东西
手刹和杯架
听下音乐哈
自动空调
阅读灯
天窗
树荫下的雷凌双擎
加了个小眼镜方便倒车
走了快3000公里的5.2油耗,都是市区走,上下班高峰期有点堵,真心省油啊,现在又有了雷凌双擎E+搭载了一套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以及电池共同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选用日本松下的电芯,锂离子电池容量高达10.5KW/h,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可达55KM,这个模式可以有效地降低市区日常通勤时高峰期低速行走时的高能耗下的油耗,期待 
[本主题由 小龙 于 2019-04-08 13:43:16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樂_ 于 2019-04-05 14:33:12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樂_

 
 
注册:
2016-02-23
雷凌车主专属勋章
您的帖子“不一样的雷凌双擎,好开省油”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版主 樂_

 
 
注册:
2016-02-23
雷凌车主专属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感谢兄弟支持雷凌论坛
 
回复本楼

BB0敏航

 
 
注册:
2018-06-01
  • 0粉丝
  • 0精华
  • 715帖子
!!!!!漂亮
 
回复本楼

Diva夜朦胧

 
 
注册:
2018-05-14
  • 0粉丝
  • 0精华
  • 716帖子
你们怎么那么有时间发帖
 
回复本楼

Veeka辣辣炸

 
 
注册:
2018-01-12
  • 0粉丝
  • 0精华
  • 808帖子
这车现在有有没有优惠?
 
回复本楼

切可闹w0rc

 
 
注册:
2018-06-02
  • 0粉丝
  • 0精华
  • 707帖子
楼主给力
 
回复本楼

游走Gambler

 
 
注册:
2018-05-31
  • 0粉丝
  • 0精华
  • 564帖子
我就是好奇的点了进来,露个脸,留个脚印
 
回复本楼

无名指坏wtfxx

 
 
注册:
2018-01-12
  • 0粉丝
  • 0精华
  • 947帖子
好片,学习了
 
回复本楼

OhShinel古城

 
 
注册:
2018-05-31
  • 0粉丝
  • 0精华
  • 602帖子
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 
 
回复本楼

心情不好朱薰

 
 
注册:
2018-09-14
  • 0粉丝
  • 0精华
  • 403帖子
好帖顶一个!
 
回复本楼

crazy萧正楠

 
 
注册:
2018-05-26
  • 0粉丝
  • 0精华
  • 703帖子
羡慕
 
回复本楼

wai1007大联盟

 
 
注册:
2018-09-15
  • 0粉丝
  • 0精华
  • 483帖子
哎呀,你们怎么那么有才华
 
回复本楼

蛋疼老毛

 
 
注册:
2018-06-01
  • 0粉丝
  • 0精华
  • 407帖子
666~
 
回复本楼

用户被封

 
 
注册:
2018-09-15
  • 0粉丝
  • 0精华
  • 444帖子
用户被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梦想家CHANEL

 
 
注册:
2018-06-02
  • 0粉丝
  • 0精华
  • 698帖子
安排的明明白白~
 
回复本楼

Libra汉良

 
 
注册:
2018-09-15
  • 0粉丝
  • 0精华
  • 506帖子
这款日系车的油耗不高
 
回复本楼

阮小仪FanLinLan

 
 
注册:
2018-09-15
  • 0粉丝
  • 0精华
  • 475帖子
看的很有感觉
 
回复本楼

hata2004小狎

 
 
注册:
2018-05-02
  • 0粉丝
  • 0精华
  • 913帖子
落地多少啊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9 /9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