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论坛 >
【金牌试驾员】----静态评测雪佛兰科鲁兹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13 /1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41

【金牌试驾员】----静态评测雪佛兰科鲁兹

\"收藏此主题\"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STCC_鄂FF17883 发表于 25楼
楼主辛苦了又长见闻了
你客气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白小三 发表于 24楼
外观的改动还是蛮大的,内饰感觉不太喜欢,没有多大的升级
谢谢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小小小宝 发表于 23楼
科鲁兹性能不错,就是有点费油。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ldd888 发表于 22楼
准备退出啦,还会动态试驾会?
不知道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一枕落花香 发表于 21楼
看到雪佛兰汽车绝对是要进来支持一下的。楼主好厉害的样子啊。科鲁兹也是雪佛兰汽车绝对的经典车。
你客气你客气你客气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浮尘 发表于 20楼
?
,????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广州whpgz智享 发表于 19楼
科鲁兹外形还不错。不过因为雪佛兰是通用汽车公司的品牌定位比较低,做工和品质比较别克差多了。
谢谢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蹉跎岁月 发表于 18楼
除了有点费油,这车还是挺不错的。
关键还要看操作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留意 发表于 17楼
家族式的中网设计,使得科鲁兹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夸张,上进气格栅为倒梯形设计,黑色的领结LOGO镶嵌在上进气格栅的中间位置,下进气格栅使用六边形设计 ,底...
复制快乐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Thousand_Chan 发表于 16楼
好车,写得不错,写得详细
谢谢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老表 发表于 15楼
主事的中华设计师的克鲁斯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夸张,上近期。a3。倒提型设计黑色的零件logo读。我看重近期三个中间位置。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权哥 发表于 14楼
恭喜穿越好帖入选精选日报
权哥客气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幻之螭 发表于 13楼
科鲁兹自问世以来就很受年轻人的青睐,外观的设计更加充满活力,看的出来年青一代依旧是它的主要消费群体。看起来非常的不错呀,从外观款式上很适合年轻人的...
你客气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山里人 发表于 12楼
克鲁斯至问世以来就是很受年轻人的青睐外观的设计,更加充满活力。你出来年轻一代依旧是它的主要消费群体。
谢谢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日加一笔 发表于 11楼
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
你客气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小李

 
 
注册:
2016-06-0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为毛车头的牌子是歪的!四儿子的人也不帮忙摆正!!!老哥也是很实在呀
 
回复本楼

穿越炼狱

 
 
注册:
2016-08-31
PCauto民间试车手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爱国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小李 发表于 73楼
为毛车头的牌子是歪的!四儿子的人也不帮忙摆正!!!老哥也是很实在呀
我拍完了才发现
 
回复本楼

mb48035360

 
 
注册:
2019-03-13
  • 0粉丝
  • 0精华
  • 21帖子
万顺兴焊接头前来报到
 
回复本楼

微笑棉花糖30

 
 
注册:
2018-08-03
  • 0粉丝
  • 0精华
  • 543帖子
谢谢楼主分享,非常精彩必须点赞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3 /1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