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论坛 >
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咸鱼一条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7

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咸鱼一条

\"收藏此主题\"

啊叽米龍

 
 
注册:
2016-12-29
哔,开启假期模式。
大白白有点脏脏哒 
房东是个意大利的帅小伙,他给我的留言,哈哈哈,感觉我的英文写的会比较好看诶。
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需要放空,喜欢独处的时间,也喜欢陌生的城市。
遇到的都是惊喜。
开启吃吃喝喝的模式 
奶香十足的双皮奶
打卡陈奕迅和谢霆锋都推荐的某记小吃
介个,介个,介个,我统统都要,包起来,包起来。
鱼蛋也猴猴食~
介个,比较重口,我只吃了一口 
Emmm,其实我都知道是粉丝的啦~~
超肥的蟹,走到哪里都不能没有大螃蟹。
这个云吞是真有原只虾在里面诶,超有惊喜。
这个,老板,再来一个。
这个,买买买,DFS送的,哈哈哈哈
听说这样会胖20斤,所以我决定去运动下,哼哧,哼哧
本着运动的原则,我放弃了电梯 
我到了,坐小火车上来的,我真的没有偷懒
天快黑了
好吧,游客照拍完,我下山了
原来太平山顶就这样,下次我大概不会来了 

打卡TVB场景,哈哈哈哈
路上偶遇的傻猫
他真的不怕人诶
就是表情有点严肃
遇见我的彩虹
走走走的一天
决定抛弃帅气小,换个地方睡
真的醒好早
去找我的童年,哈哈哈哈
像个孩子一样
因为我三岁啊
开心
没有什么大梦想的我
只想做条优质的咸鱼,有吃,有喝,有玩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开心嘛
完美结束的假期
翻深圳
回去找大白白,带我肥家。
期待,下一次的咸鱼之旅。
加油,三岁。 

[本主题由 笑舞狂歌 于 2019-05-21 23:34:07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笑舞狂歌

 
 
注册:
2011-10-06
爱国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法国队
您的帖子“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咸鱼一条”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笑舞狂歌

 
 
注册:
2011-10-06
爱国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法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happyhong2015

 
 
注册:
2017-10-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支持
 
回复本楼

行摄宸宇

 
 
注册:
2014-01-20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地球一小时 2014PCauto发烧级网友:2014年度PCauto论坛发烧友,分享根本停不下来 2017大吉大利勋章 自驾游车友会专属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赞?
 
回复本楼

涛声涛声

 
 
注册:
2013-03-13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支持一个,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一路上有美女相伴那就不是咸鱼一条了!
 
回复本楼

佛山一晓刘

 
 
注册:
2015-04-09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真好
 
回复本楼

倾寒

 
 
注册:
2016-10-1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黑汉明哥

 
 
注册:
2018-09-04
  • 0粉丝
  • 5精华
  • 125帖子
放松心情,尽情去玩,懂得享受
 
回复本楼

008长安李生

 
 
注册:
2015-06-05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假期愉快,尝尽街边美食,最开心的舒适版游记,谢谢分享一下。
 
回复本楼

达人

 
 
注册:
2016-01-09
卡罗拉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啊叽米龍

 
 
注册:
2016-12-29
笑舞狂歌 发表于 2楼
您的帖子“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咸鱼一条”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谢谢版主的大力支持
 
回复本楼

啊叽米龍

 
 
注册:
2016-12-29
笑舞狂歌 发表于 3楼
不错
谢谢哈哈
 
回复本楼

啊叽米龍

 
 
注册:
2016-12-29
happyhong2015 发表于 4楼
支持
谢谢 支持
 
回复本楼

啊叽米龍

 
 
注册:
2016-12-29
涛声涛声 发表于 6楼
支持一个,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一路上有美女相伴那就不是咸鱼一条了!
哈哈,有道理
 
回复本楼

啊叽米龍

 
 
注册:
2016-12-29
佛山一晓刘 发表于 7楼
真好
哈哈 你也可以哟
 
回复本楼

啊叽米龍

 
 
注册:
2016-12-29
倾寒 发表于 8楼
谢谢
 
回复本楼

啊叽米龍

 
 
注册:
2016-12-29
黑汉明哥 发表于 9楼
放松心情,尽情去玩,懂得享受
没错就该这样
 
回复本楼

啊叽米龍

 
 
注册:
2016-12-29
008长安李生 发表于 10楼
假期愉快,尝尽街边美食,最开心的舒适版游记,谢谢分享一下。
也谢谢您的支持,感谢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