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聚会感受大自然,亲子同乐、绽放童心,共庆六一活动】
好友结伴 / 自驾游 / 民宿      湖南省 / 永州市
帖子 25553 / 粉丝 0 2019-06-09 16:01
我要评论
      这是一篇旅行游记
出发日期:2019-05-25 出行天数/1天 人均花费:61元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我们即将迎来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
        可是,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季节(气候)吗?前两天还是半截短袖上身的,忽然就转小北风了,还四级呢,还刮得呼呼叫,瞬即又回到了初春时节。这不,刚才睡在沙发上,居然给冷醒了。对,你没看错,冷醒了,这可是入夏一个多月了呢,这季节怎么了?这气候怎么了?这地球怎么了?
        嗐,瞎操心,我们还是继续说活动吧。


1、车友聚会,找了个小赞助,这年头,拉不起赞助没办法搞活动啊;
2、地点是在一生态自然区:九龙井。以前有贴子专门介绍过,不太好的是,当天转风了,天气很好,气温下降,我们在大瑶山又回到了春天。
3、记录仪器:尼康D300S 17-55,非常经典的才机器,很久没用了,拿出来晒晒太阳,透透气。
4、整个场面图片记录有点凌乱,仅仅起一个纯记录的作用。

走边上的小道进入。为什么?走大门进要门票的,你说是进去参考搞烧烤的就可以走小门进了,不用买门票,虽然门票才20元钱,可蚊子小也是肉啊。

车停在外面,我算是来得晚的了,里面都停满了车。

1/ 【国人式自助烧烤】
        野外自助烧烤其实挺讲究的,首先是要有优美的环境,赏心悦目了,吃饭才倍香,所以我们选择的是九龙井原始生态园,安静、休闲、空气特好;其次,要有放心的食材,这个我们头一天就自己准备了,所以放心之极。这里的自助烧烤区,提供桌子、凳子,还有烧烤炉、菜拍子、鱼拍子、签子、木碳等,同时收费80元一桌。
       【玩法:】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想吃什么烤什么,没有考验指标,开心就好。
       【目的:】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关系,亲近大自然。

大朋友比小朋友更开心,这一桌五个,居然是四大一小!我居然看中小朋友那只鸡翅了,你先别进嘴啊。

这一桌小朋友多了,大小朋友都吃得非常开心,烧烤是吃货们的最爱之一。

哈,这里空了个位置,我也来凑个数。

小朋友们的节日,大人成服务员了,不过,在小朋友们面前,大人永远是服务员的角色。

看,开心吧,有得吃,还是自己动手烤出来的,不开心才怪呢,平时可没这样的机会哦。

我怎么感觉这场面有点混乱呢?烧烤也烤出市场效果了。对面那红衣美女,烤得有点悠闲哦。

对于大人们来说,更多的是在于交流。

所谓的亲子活动,不就是大人小孩一起去完成某些事物吗?当然烤东西吃也是亲近的最好一种方式。

工作人员和小朋友留个影。

抱歉,强光下,偏色了,而我后期水平又差,干脆不后期直出了。

2/ 【家庭包饺子比赛】
        吃饱喝足了,可以开始下一个活动了。
        【玩法:】学生在家长的指点下一起包饺子,在规定的时候内,看哪家(组)速度最快,包得最多,胜出都发与纪念品。
        【目的:】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家长与孩子、家庭与家庭之间增强互动,共同体验和谐愉快的亲子氛围。

这一组家庭是五个成员,一声开始,速度飞快。

这一组是六个成员,速度上毫不示弱。

大人小朋友都十分认真,对于小朋友来说,身教重于言传,大人讲得道理再多都不如亲身示范来得效果好。

这一组喜笑颜开,看来是胜利在望了。

一声哨响,时间到。

来看看他们的成果,这只是其中的一盘。

果然这个小朋友所在的家庭取得了比赛胜利,奖品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有所感悟,并得到情感的提升。

下一轮比赛又开始了。

看来这一组的人员有点少啊,才三个参加的,当然勇者不惧。

工作人员也在边上参与都,当然,他们不参加比赛。

这一组有六个成员哦,是另一组的三倍,这力量也太悬殊了吧。

还好,支援部队来了,就是不知道时间上可来得及了。

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来看看成果。

毫无悬念的,开始人多的一组取胜了,这位小朋友得到一只可爱的机器猫。

3/ 【继续烧烤】
        活动还在继续中,我们回到烧烤这边,毕竟接近中午了,也有点饿了。

大人基本散开了,余下的小朋友乐此不疲。

这一桌基本在聊天了。

当然,也有些慢调斯理的吃货们,在慢慢悠悠的细品着。

被烧烤烟雾迷漫着的美女。

最开心的还是小朋友,是他们的节日啊,小时候我们可没这样的待遇。

烤出点精品来。

其实都是在为小朋友服务。

外面三三两两的都在聊天闲游了。

静等下一个节目的来临。

这个家庭有点人多哦。

可爱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4/ 【吹气球比赛】
        【玩法:】孩子与家长先把气球吹大,然后背对背把气球运回筐里,数量多者为胜。
        【目的:】培养孩子的协作精神,增进感情,家庭之间增强互动,共同体验亲子乐趣。

开始了哦,这个活动小朋友是强项。

有各种颜色和图案的爱心气球,大人们往往控制不好,把气球吹爆了。

都在积极参与,玩得不亦乐乎。

看这小朋友,状态好吧。

这个更是吹出了水平了。

数量在增多。

一幅胜券在握的表情。

看,漂亮吧。

优雅的拿着气球参加活动,话说你家小朋友呢?这场比赛的结果,我未来得及看到就进入了下一场了。

5/ 【家庭挤气球比赛】
       【玩法:】每个家庭大小搭配组合参加,把刚才吹的气球一个一个的不能用手挤爆,可以家庭(组)内配合,气球被挤爆的数量越多都胜,比一比谁是冠军。
       【目的:】增进亲子关系,锻炼亲子协作能力

组员到位,工作人员点数气球,准备活动开始。

看看这架势。

这可是这个活动的标准姿势哦。

这样也行,就是速度有点慢。

大美女,不服你不行啊。

这也行,只要不用手撮爆。

开始了……结果呢?又没看到,因为饺子出来了,我饿得快前胸贴后背了,为什么不吃烧烤?忘记告诉大家了,我不能吃烧烤,刚才只吃了两根生的火腿肠,还是小朋友爱心出来的呢。

6/ 【饺子出来喽】
        这个活动不用结果,直接吃饱准数,是为下一个活动增加体力的。大家加油吃啊!管够。

看着还行,有点卖相吧?

吃的动作真快。

瞬即,周边都是捧着碗吃饺子的大小朋友了。

好好吃饱,开心活动。

7/ 【亲密接触】
        这是个什么鬼?
        【玩法:】瑜伽垫上,大人用仰卧起坐的方式(小朋友压着大人的双脚)用嘴衔“花耳片”(一种食物)接力给小朋友,小朋友接到后吃下,完成的次数多都胜。
        【目的:】增加感情,增强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瑜伽垫已经准备好了,工作人员到位,活动马上开始。

大人们,各就各位。

这个不是标准动作,意思差不多。

看这样,这小朋友容易开小差哦。

配合不到位,直接用手来了。

也可以交换来。

最后的一点五花肉,让我烤成这样了,不能浪费啊!

8/ 【接力袋鼠跳】
        哈,这个有意思,显神功的时候到了。
        【玩法:】场地内,大小朋友各站一边,然后双脚放进编织袋里,像袋鼠样跳着走,到终点换人继续,哪一组的速度快就为胜。
        【目的:】增强运动协调能力。

看,这两家大人都腾空了,真功夫啊。那小朋友基本是跑着走的。

也有偶尔的意外,人没事,点缀下乐趣罢了。

身教重于言传,家长们亲力亲为的最好一个教育子女的机会。

9/ 【亲子拔河比赛】
        很快,活动就接近尾声了,这是最后一个活动了。拔河比赛大家都懂的,重点就是培养团体协作精神,不用我过多的浪费空间了。

让你们再当一回小朋友,乖乖的排着队。

你牛!我就服你。

先是小朋友的拔河比赛。

大人上阵,调整姿势。

工作人员指点。

要开始了。

刹那间,飞沙走石,日月无光啊,哈,有点过份了。

小朋友吃奶的力气都用出来了。

这边也不弱。

小朋友结束后,大人们也来一场,由于刚才的飞沙走石,换到这步行道上来了。

形势有点不利哦。

这边却是信心满满的。

小朋友着急了。

你不要告诉我,这边是女子队?

场面一度火爆,当然大人们的活动就是重在参与了。

10/ 【结束】
       亲子活动,顾名思义,就是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相互合作进行的一系列活动。
  首先,它有利于促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它会让你的孩子更爱你,也会让你疲惫的心得到片刻的平静,享受真正的家庭幸福!
  第二,亲子活动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现代健康观将健康概念扩展到生理学、心理学和社会适应性三个方面。亲子活动包括教学和娱乐、知识和游戏,同时,儿童智力得到发展,实践能力、反应力和创造力得到提高,使儿童在品德、智力、体质、美貌和劳动等各个方面全面发展。
  第三,亲子活动有利于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父母的鼓励是他们不断进步的动力,往往能激发他们的内在潜能!每个孩子都想出现在父母面前,让他们感到骄傲!它能使您的孩子更优秀、更上进,最终成为真正的新世纪人才!

活动完结,大家合个影,不论好坏,仅做个纪念。

        这次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全心全意投入,为参加活动的家庭(组)成员鼓励喝彩,活动秩序井然,欢笑不已。大人们在活动中仿佛又回到了童年,孩子们在运动和游戏中健康交流,在互动中感受家庭情感,在合作中体现幸福,形成一幅幸福和谐的画面!
        感谢大家支持!【END】
评论
全部评论
沙发 权哥 版主 2019-06-09 16:05:23
您的帖子“【车友聚会感受大自然,亲子同乐、绽放童心,共庆六一活动】”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板凳 权哥 版主 2019-06-09 16:06:35
好活动
回复
地板 冬雨3399 [楼主] 2019-06-09 16:07:33
感谢权哥支持。
3楼 权哥 版主 2019-06-09 16:06:35
好活动
回复
地下室 蓝天是我故乡 版主 2019-06-09 18:02:54
精彩活动,精彩图文,欣赏了。
回复
6楼 行摄宸宇 2019-06-09 18:39:47
顶帖
回复
7楼 权哥 版主 2019-06-09 19:40:15
客气客气
4楼 冬雨3399 2019-06-09 16:07:33
感谢权哥支持。
回复
8楼 紫红云的秋天 版主 2019-06-09 20:04:23
精彩的活动,幸福的孩子们,
回复
9楼 长天一摄 2019-06-09 20:45:59
很棒的活动。
回复
10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6-09 21:07:07
感谢支持
9楼 长天一摄 2019-06-09 20:45:59
很棒的活动。
回复
11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6-09 21:07:17
谢谢秋版支持
8楼 紫红云的秋天 版主 2019-06-09 20:04:23
精彩的活动,幸福的孩子们,
回复
12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6-09 21:07:22
7楼 权哥 版主 2019-06-09 19:40:15
客气客气
回复
13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6-09 21:07:35
谢谢了
6楼 行摄宸宇 2019-06-09 18:39:47
顶帖
回复
14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6-09 21:08:19
感谢老哥支持
5楼 蓝天是我故乡 版主 2019-06-09 18:02:54
精彩活动,精彩图文,欣赏了。
回复
15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6-09 21:08:50
2楼 权哥 版主 2019-06-09 16:05:23
您的帖子“【车友聚会感受大自然,亲子同乐、绽放童心,共庆六一活动】”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16楼 蓝天是我故乡 版主 2019-06-09 21:34:52
晚上好
14楼 冬雨3399 2019-06-09 21:08:19
感谢老哥支持
回复
17楼 紫红云的秋天 版主 2019-06-09 22:47:52
冬雨版主晚上好
11楼 冬雨3399 2019-06-09 21:07:17
谢谢秋版支持
回复
18楼 mb46861645 2019-06-10 14:47:42
真美
回复
19楼 权哥 版主 2019-06-12 10:49:31
恭喜冬雨好贴入选首页推荐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