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论坛 >
速度与激情——周末和荣威Ei5一起去感受赛车的刺激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12 /1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26

速度与激情——周末和荣威Ei5一起去感受赛车的刺激

\"收藏此主题\"

一声有爱

 
 
注册:
2015-08-19
  • 0粉丝
  • 3精华
  • 177帖子


卡丁车这个名字,第一次听说是在韩寒的小说里,以及很早就风靡过一阵子的跑跑卡丁车。小时候喜欢看F1和WRC比赛,卡丁车作为每一名职业赛车手的必经起点,作为一个爱车之人自然一直也是心心念念想要体验一番。想想自从买了车之后,还没好好的出去玩儿过,所以有车之后的第一次周末活动,就安排在了一直想去的卡丁车赛车场。
主角登场,我的荣威Ei5。不得不说Ei5性价比真心很高,新能源电动车本来价格就普遍很高,而EI5作为一辆续航达到420公里的电动旅行车,十多万的价格真的是很给力,无论续航、空间还是配置都没得说,绝对算的上电动车中的金霸王了。
因为是人生中第一辆车嘛,所以在买车之前也真的是做了很长时间的功课,光是荣威的4S就跑了不下三四家。我这辆车是在新沙井天虹对面那家荣威店买的,销售小姐姐超Nice,从第一次看车到订车再到上牌提车,服务没得说,不过最关键的还是小姐姐给的优惠比其他几家都要大,之前问过的那几家店最多优惠3000就谈不下来了,这家店最后让我砍到了3700,嘿嘿。
周末来赛车场玩儿车的人还真不少,看停车场里满满当当的车就知道了。我的Ei5停在X5旁边,貌似也完全不输阵。
这家卡丁车赛车场是广东最大的室外卡丁车赛车场了,规模比想象中要大很多。
其实有时候会觉得很庆幸自己呆在深圳,我觉得广东应该算得上是国内玩车文化和氛围最浓郁的省份之一。大家貌似都对改装啊赛车啊之类的很感兴趣,周末来玩卡丁车的人巨多,排队都要排好久。
选赛车服,选头盔,在玩车之前一定要全副武装,把一切安全措施都准备到位,毕竟玩专业的卡丁车就要有专业的样子。
玩卡丁车的美女~
停在角落里的赛车,看样子就知道这已经不是一辆简单的卡丁车,反倒是更类似F3方程式的感觉。
这里的卡丁车主要分为两个类型。一种是四冲程80cc的,另一种是两冲程100cc的。四冲程的卡丁车极速只有80km/h,而两冲程的最快能开到100km/h左右。当时我就在想,这么小的一辆车,如果开到100会是个啥感觉?
室外卡丁车相比于室内卡丁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赛道长且宽阔,能更好地发挥赛车的动力和操控,也便于车手们施展。
刚才盯着这个小姐姐跑了三圈,我猜应该是资深玩家,圈速超快,每一个弯道的切弯和走线都特别精准,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啊。
和卡丁车场圈速纪录保持者合个影,嘿嘿。
黄色的就是两冲程100cc的了,听声音就觉得很暴力。100cc十分钟单人票价200块钱,80cc的十分钟三人票价100块,第一次开,还是选决定100cc的,一步一步来。
可能是天生对于机械的热爱和兴趣,看着这些就觉得很爽。
卡丁车实际开起来和普通的家用车真的是天差地别,方向超级重,油门和刹车也超级重,完全没有任何减震的处理,路面上哪怕一颗小石子压过去,屁股都有感觉
跑一趟下来里面的衣服都湿透了,既累又爽。
有车之后的生活大不一样,平时享受着Ei5所带来的安逸,市区代步一周充一次电,一天电费三块钱也就足够了,到了周末,偶尔开着车来追求一下小刺激也很不错~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风物语

 
 
注册:
2018-11-28
  • 0粉丝
  • 1精华
  • 200帖子
Ei5最大的特点就是续航能力了,这在同等级车里都是佼佼者,别的车型一般续航能力是300多公里,而Ei5可以达到420公里呢。
 
回复本楼

雨扬

 
 
注册:
2018-12-12
  • 0粉丝
  • 1精华
  • 181帖子
Ei5的空间是很大的,续航能力也很强,它的热泵空调技术可以增强续航里程,对于一般的家用选它就对了。
 
回复本楼

菱赖慧

 
 
注册:
2018-12-15
  • 0粉丝
  • 0精华
  • 192帖子
新能源汽车现在的优惠很大,而且节能环保,特别是荣威Ei5的续航很强,同价位下难逢敌手。
 
回复本楼

mb46845768

 
 
注册:
2018-04-01
  • 0粉丝
  • 0精华
  • 39帖子
好开,比大多数的车好开,但车空间大一些!
 
回复本楼

孤漂雪

 
 
注册:
2015-08-19
  • 0粉丝
  • 0精华
  • 255帖子
我也在持币观望中啊!
 
回复本楼

xntntndual

 
 
注册:
2015-08-07
  • 0粉丝
  • 0精华
  • 311帖子
顶一个,好车好看!
 
回复本楼

马马飞太阳系

 
 
注册:
2015-08-08
  • 0粉丝
  • 0精华
  • 260帖子
支持入手,期待作业!
 
回复本楼

劲往二处使

 
 
注册:
2015-08-08
  • 0粉丝
  • 0精华
  • 247帖子
买车走点关系,价格确实能便宜一些的。
 
回复本楼

星妈妈星

 
 
注册:
2015-08-08
  • 0粉丝
  • 0精华
  • 229帖子
喜欢黑色内饰的车
 
回复本楼

劲往二处使

 
 
注册:
2015-08-08
  • 0粉丝
  • 0精华
  • 247帖子
现在的车子,好像很多都是一万公里保养一次了吧!
 
回复本楼

星妈妈星

 
 
注册:
2015-08-08
  • 0粉丝
  • 0精华
  • 229帖子
感觉还不错。
 
回复本楼

让外贸退化

 
 
注册:
2015-08-09
  • 0粉丝
  • 0精华
  • 243帖子
我们这边4S店还说车很好啊
 
回复本楼

米女米女

 
 
注册:
2015-03-17
  • 0粉丝
  • 1精华
  • 180帖子
不错的作业,顶一下,希望车论坛越来越热闹。
 
回复本楼

撸不会的痛

 
 
注册:
2015-10-08
  • 0粉丝
  • 0精华
  • 252帖子
磨合期过了吧,好多少呢?
 
回复本楼

红花哎娇媚

 
 
注册:
2015-10-09
  • 0粉丝
  • 0精华
  • 275帖子
这等车还是件痛苦事,但好歹拍出个作业来,顶一个!
 
回复本楼

弱女子开森

 
 
注册:
2015-10-23
  • 0粉丝
  • 0精华
  • 231帖子
总体感觉挺好
 
回复本楼

瓜嘻嘻凯西

 
 
注册:
2015-10-16
  • 0粉丝
  • 0精华
  • 283帖子
自驾游就是方便,一直对自己的驾驶水平不自信。
 
回复本楼

手痒不用剁

 
 
注册:
2015-10-15
  • 0粉丝
  • 0精华
  • 242帖子
支持,有车就得好好折腾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2 /1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