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论坛 >
天气这么好,出来跑一跑。
回复

查看: 回复:16

天气这么好,出来跑一跑。

\"收藏此主题\"

版主 海吃海喝找海哥

 
 
注册:
2009-03-11
2011年度优秀版副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2014马上有一切 天籁车主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海南哪都好,就是有点热。
最近更是热得流汗又流油,没有空调,简直活不了。
今天又来到金牛岭公园,以为在树荫下能有点阴凉,没想到,走了不到半公里,大气不喘,但已经汗流浃背。
公园内,又见几处大动土木,肯定不去为了更美,更合理,更科学和人性,是为了所谓的“河蟹”,是用绿植“编制”大标语,大口号,这些标语口号不是简单地动用盆植编织,而是要有高低错落,部分需要砌砖,部分需要搭架,好大部分要用大铁管,角铁,钢筋焊接。
唉……
不说那个,看看美景吧,这个更养眼。
金牛岭公园南侧有个金牛湖,金牛湖不大,但很恬静,遇到有蓝天白云时,避开周边杂乱物,拍下来的图片还是挺美的。
金牛湖的大坝,就是一条大马路,这里通向康年皇冠。
有只蝴蝶,很配合地做着模特,
Thank you, little butterfly.
这里有个捐献器官名录墙。
不知什么时候,这里增加了个孔雀园。
孔雀园耗费上万盆各式各样的小盆景。
天晴朗,显得很靓丽。
这个角度还挺好看的。
公园内,几乎每天都有这样的民间小乐队。
前面这个敲杨琴的大姐,是他们的头,多面手,不仅仅会杨琴,二胡,小提琴都拿得起放得下。
他们正在演奏一首“葬花吟”。
天空蓝得很诱人,不仅仅诱人,应该达到醉人的程度,您说呢?
图片都没经过处理,原汁原味,读者朋友,你懂的!
这里是废弃的苗圃,这些三角梅被废弃后,已经扎根地上了。
故意找个角度,留下三角梅。
玩一个前实后虚。
前虚后实。
前后皆实。
三角梅是海口市花,越热越艳,越旱越红。
蓝天白云,红花绿叶。
红玉兰,也来争宠。
海南红玉兰也几乎是一年四季都开花。
海南还有白玉兰,黄玉兰。
这个红玉兰,可能是泰国品种。
又有人说,来自新加坡,反正不是来自北京。
公园门口的一个小区。
小区内有住户在秀美。
路边有棵大榕树。
槟榔是海南的名片。
落叶。
立体的落叶。
落叶很立体。
落叶黄,落叶丽。
一片黄叶,几许情意。
海南,I love you.
海南,My hometown.
海南is beautiful
[本主题由 喜喜老哥 于 2019-06-19 19:58:56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喜喜老哥

 
 
注册:
2013-10-01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2014PCauto骨灰级网友:2014年度PCauto巅峰发帖家,已进入独孤求败状态 金牌试驾员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坐沙发欣赏
 
回复本楼

版主 喜喜老哥

 
 
注册:
2013-10-01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2014PCauto骨灰级网友:2014年度PCauto巅峰发帖家,已进入独孤求败状态 金牌试驾员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漂亮
 
回复本楼

版主 喜喜老哥

 
 
注册:
2013-10-01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2014PCauto骨灰级网友:2014年度PCauto巅峰发帖家,已进入独孤求败状态 金牌试驾员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您的帖子“天气这么好,出来跑一跑。”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怡米

 
 
注册:
2013-05-07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支持分享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怡米

 
 
注册:
2013-05-07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支持发帖,欣赏支持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怡米

 
 
注册:
2013-05-07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期待更多精彩作业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怡米

 
 
注册:
2013-05-07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蓝天白云,红花绿叶好风景
 
回复本楼

版主 海吃海喝找海哥

 
 
注册:
2009-03-11
2011年度优秀版副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2014马上有一切 天籁车主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喜喜老哥 发表于 4楼
您的帖子“天气这么好,出来跑一跑。”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谢过喜喜老哥!
 
回复本楼

版主 海吃海喝找海哥

 
 
注册:
2009-03-11
2011年度优秀版副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2014马上有一切 天籁车主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怡米 发表于 7楼
期待更多精彩作业
流水贴,没啥特色。
 
回复本楼

版主 海吃海喝找海哥

 
 
注册:
2009-03-11
2011年度优秀版副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2014马上有一切 天籁车主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怡米 发表于 5楼
支持分享
瞎赚点积分,呵呵
 
回复本楼

长天一摄

 
 
注册:
2012-04-17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景色漂亮。
 
回复本楼

版主 海吃海喝找海哥

 
 
注册:
2009-03-11
2011年度优秀版副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2014马上有一切 天籁车主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长天一摄 发表于 12楼
景色漂亮。
谢谢肯定。
 
回复本楼

版主 海吃海喝找海哥

 
 
注册:
2009-03-11
2011年度优秀版副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2014马上有一切 天籁车主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怡米 发表于 8楼
蓝天白云,红花绿叶好风景
今天这缉全是手机拍的。
 
回复本楼

齐鲁潇湘雨

 
 
注册:
2014-04-04
名人堂勋章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欣赏美景,支持精彩作业
 
回复本楼

版主 海吃海喝找海哥

 
 
注册:
2009-03-11
2011年度优秀版副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2014马上有一切 天籁车主专属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齐鲁潇湘雨 发表于 15楼
欣赏美景,支持精彩作业
谢谢兄弟。
 
回复本楼

李深

 
 
注册:
2015-07-27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好帖必回!!感谢车友分享。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