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迈罗俱乐部崇州九龙峡漂流两日记
好友结伴 / 自驾游 / 酒店      崇州市
过把感情瘾 实习版主
帖子 49 / 粉丝 0 2019-07-05 01:21
我要评论
      这是一篇旅行游记
出发日期:2019-06-29 出行天数/2天 人均花费:600元
2019.6.29-2019.6.30 SCCC 四川科迈罗俱乐部例行举行了每年一次例行型聚会
22辆科迈罗是四川范围内有史以来科迈罗最大型的聚会
今年的活动我们选在距离成都市43公里的崇州市九龙峡
集合地点成都温江,特别感谢成都探界者俱乐部会长联系的温江马术公园作为集合场地
6月29日下午13:30集合,迟到一分钟十块钱,简直不要太好用,这也使本次聚会成为唯一一次没人迟到的聚会,连车都没洗就跑来集合也是大有人在,此条规则加入俱乐部聚会章程
随着车友陆续到来,13:30开始摆车拍照,用时大约45分钟,感谢各位车主的配合,感谢车友山哥提供的对讲机,聚会必备啊
14:00从集合点行驶大约一小时到达预定酒店
15:30-24:00在酒店活动,19:00晚餐,其余时间自由活动
6月30日睡醒12:00午饭之后大家再度集结前往7公里外的漂流起点,开科迈罗的人没有早上,漂流之后就地解散结束本次行程
接下来开始正文

温江马术公园停车场集合,没有比这更好的场地了,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没按颜色排队之前先来一张。
为了不惊吓到公园里的马儿各位车主都压制住了自己在这宽阔场地上漂移豁车的想法。

排好颜色再来一张,五颜六色的骚骚们在一边,安安分分的小黄车在一边。由于车太多,为了一张完整的照片大家无奈选择不要脸。
试问黄色的科迈罗最怕什么,最怕聚会。平时一台车行驶在街道上鹤立鸡群,一到聚会泯然众人矣。

下面给大家送上俊男美女图,拍摄地点是预定酒店的停车场。酒店贴心的给我拉了欢迎横幅,并预留20多个车位,好评!

切换回马场,带大家体验一下传说中的成都蓝,手机实拍没有美图,没有滤镜。
偌大的停车场只有我们各种搔首弄姿。。。
这张图也充分体现了马术公园的停车场有多大,我估计500台车应该毫无压力。这里也是之前雪佛兰四川年会的集合点。

骚骚们都在这边,我们不欺负小黄车。聚会之后不止一位黄色车主产生了换色的想法。
黄色车主朋友圈小视频配文:超级开心,这么多车太壮观了,唯一问题就是黄色车太多了,不知道我在哪。。

再来一起露露屁股,你喜欢的排气我都有,单出的,双出的,四出的,尾端的,中尾的,全段的~

图中红鞋领导正在指导大家站位

福利到位哦,本次聚会唯一一位女车主。长发及腰,单身可撩。

出了停车场,摄影师又是一顿操作。靠边时对车辆进行了拍摄,对于没有拍到solo照的车主表示抱歉,其中也包括我,心态<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32.gif"/>,摄影师出来挨千刀啊!!!

小哥镜头感十足。也是本次聚会最大赢家,抽奖红包手气最佳带走免费改色膜一套。

自称班德尔城最6VN,这车牌也是没谁了

他嫩绿兄弟,间谍一号。

间谍一号的屁股还是美美的

间谍二号

科迈罗的红更加深邃

俱乐部年级最大的车主,比最小的车主大一轮不止,年轻的心态一样驾驭得了骚紫

黑配银,搭上布灵布灵的电镀轮毂,帅得不要不要的

蒂芙尼蓝配上驱魔人拉花

硬朗5代,ZL1凶悍前脸,感谢大哥为本次聚会提供对讲机

你的门上有个窝啊还这么开心

你的门上有个窝啊还这么开心

大黄蜂标不能少

曾经的四川第一帅,敞篷来了之后就下岗了,车主心态

花了100多块钱把ZL1轮毂都洗的干干净净

橙色确实非常吸睛

四川第一帅迈阿密蓝敞篷压轴登场,虽然大部分车主不服,但是敞篷降下来的那一瞬间谁不想拥有一辆敞篷科迈罗呢。大热天为了上个镜你也是不容易啊,拍完照可以收篷了。

获得一致好评的精品图,本次聚会NO.1作品

浩浩荡荡的车队

美图美到看不出啥颜色的珊瑚金沙粉

有知道285在四川是什么意思的朋友吗

人美就是有优待啊

在此提醒大家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聚会车多,路上一定注意安全。

40公里跑下来,被路人和其他车辆抓拍了不知道多少次,帅就一个字。

路上大家“围攻”了一辆教练车,对讲机实时调侃希望给学员留下深刻印象,励志要买一辆大黄蜂再来加入我们

到达酒店停车场。稍显局促,不过有预留车位,也还算OK

摄影师马上又开始操作了。45度标准照走一波

电镀轮毂闪瞎狗眼,车主是个讲究人,每一处改装都是自己精心设计,也是个动手达人,上次我去找他他正蹲在地上喷标。最近自己动手在给孩子做卡丁车,牛啊。

摄影师的宠儿,这裤子故意和车身颜色搭的吧

4出,尾翼,毕竟是下岗的四川第一帅

小哥是毒液的忠实粉丝

滤镜下的敞篷

近处的热力黄其实是蓝色科迈罗改的,黄色车主想着改色,你却改成黄色,有些东西真的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依次5代ZL1前杠,6代原厂RS前杠,ZL1前杠,ZL1 1LE前杠,简直是改装指南。

滤镜下的紫色,深

感谢摄影师抓拍到这辆车唯一的亮点,更感谢车主没有开718来虐我们

高位来一张,这样子出门想低调都难啊

小伙伴下车集合聊聊天

本次聚会唯一一台3.6RS,机盖贼帅,就是不能淋雨,水会进机舱,哈哈哈哈。有得必有失啊。

5代线条更加硬朗

美美停车场收费员上线啦

美美停车场收费员上线啦

3兄弟横幅下C位咔嚓一张

很快晚餐就要开始啦,烤羊烤兔烤鸡。
但是,感觉这个火好像有点不均匀啊。哈哈哈

菜还没上,酒已经操作起来了。

然后关于晚饭。。。就没有然后了,因为太嗨了,没照相,悲剧啊。


大致就是40多个人搭了7张桌子坐了两排。自我介绍之后开始嗨

吃了车友从乐山带来的甜皮鸭,钵钵鸡,吃了成都车友带的虾尾,酒店的烤羊,鸡,兔。自助烧烤,露天KTV。

唱唱唱,吃吃吃,喝喝喝。

大致就是这个样子,我已经尽力。

还好夜宵时刻还是记录了的

社会社会,自从有了这个花臂,他说话都硬气多了

间谍一号

花花绿绿的

这两口子一直带着大家做游戏,一路喝喝喝

美美收费员职业假笑摆拍

完全不顾及单身车主的感受

晚饭前和夜宵前都有小伙伴去玩水,酒店环境不错提供温泉,毛巾啥的都有,一站式服务,我就去聊个天被这几爷子无情扔下水,可惜没有照片举报他们

远离喧嚣的城市,来大山呼吸下新鲜空气,惬意

男人骚起来真的没女人什么事儿了

弱女子惨遭三个禽兽轮流泼水。。。。。

美美收费员和他的男宠们。

小集体照还是要有的,表情好评

玩水装备那也是一应俱全,长枪短炮

扫黑除恶没把你们几个抓进去一定是有所失误

科迈龙就龙吧,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昨晚上虐单身狗,遭报应了吧,不过两个人吃十个人的餐,又好像十分幸福。

吃过午饭之后稍作休息,13:00大家再度集合,准备像漂流点进发。

7公里的山路,S档,运动模式通通安排

西昌的车友,驱车500公里来参加集会,感动得一塌糊涂

副驾随拍

这个碍眼的电线杆

漂流起点的停车场,100台车的容量

漂流起点的停车场,100台车的容量

九龙峡飘流,全长4.5公里,估计漂了4-50分钟吧。真的不要太刺激,只有两人漂用的小艇,全是人为修建的斜坡,甚至有飞跃,打水仗都腾不出手,必须时刻抓好救生艇上的扶手,不过设计得很好,中途有个休息区十分开阔,水流也缓,你可以把自己的船拉到边上,然后去玩,反正我接着往下漂得时候用的已经不是我之前那个船了。大家都在这打水仗,会聚集几十个船,如果你从山上下来会被群殴,太惨了,建议半路等着其他船一起,我一个人下来直接趴在船里感受暴风雨的侵袭,就没想过还手。四川的小伙伴强烈推荐这个漂流。好评 10。唯一个问题是从终点到起点的路只能容下一辆车通过,4公里长,我们运气比较好没有堵车,一是因为是星期天,大部分游客星期六玩儿,二是还没到最旺的季节。

装备一定要带好,盆啊瓢啊水枪啊,下面是真的在打仗啊。没带武器就是人间地狱里被屠杀的辣鸡啊!

俱乐部年级最小的车主,19岁,实打实的人生赢家,还在读大学,凭借这自己三年辛辛苦苦攒下的5000块零花钱和父母的支持喜提科迈罗

和美美收费员同船的幸运儿,听说被收费员踹了,具体原因不详

漂流完的我们,瑟瑟发抖。终点处有小贩卖毛巾,浴巾。雪中送碳啊,买来的碳也可以啊。

大家更换好衣服之后就地解散。

大家更换好衣服之后就地解散,离别前的场景

总体来说是一次完美的聚会,略有遗憾缺失部分照片,晚餐和漂流前的集体照忘了拍,和车友相处非常愉快,谈天说地,选择同一款车的人总有相同的地方,也希望大家继续融洽相处,之后继续游山玩水。

写到这我也意犹未尽,不过还是等下一篇帖子吧,还欠科迈罗一场滑雪盛宴。

SCCC 四川科迈罗俱乐部 期待你的加入

评论
全部评论
沙发 风行一生 版主 2019-07-05 06:55:51
我来坐沙发
回复
板凳 当过兵站过岗 2019-07-05 07:09:14
好活动,顶起,支持超哥。
回复
地板 过把感情瘾 [楼主] 实习版主 2019-07-05 12:34:40
哈哈哈哈,老哥你每次你反应真的是超快
2楼 风行一生 版主 2019-07-05 06:55:51
我来坐沙发
回复
地下室 老李 版主 2019-07-07 08:21:01
这颜色的车子在路上很吸引人的眼球,确实是很不错的车子,这样的聚会更好,必须赞一个顶一个。
回复
6楼 小黄 2019-07-07 08:39:44
玩得好嗨的,香车美人,一样都不少,有的吃有的玩,这样的聚会   好
回复
7楼 叶子的车 版主 2019-07-07 11:07:11
不错的用车生活体验,车让生活更精彩。
回复
8楼 审核达人 编辑 2019-07-07 14:56:10
您的帖子“四川科迈罗俱乐部崇州九龙峡漂流两日记”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9楼 木头人 2019-07-07 15:09:43
举办了一场好活动,而且让人感到很有活力,这些外观好吸引人。
回复
10楼 黑色的脸 实习版主 2019-07-07 16:38:02
好帅好有型的车队,这一路可收获不收的目光吧!这样一队出来一定很惹眼。
回复
11楼 黑色的脸 实习版主 2019-07-07 16:38:49
香车怎么能没有美女,这样的帖子让我们大饱眼福,而且楼主的那句单身美女更吸引人。
回复
12楼 黑色的脸 实习版主 2019-07-07 16:39:25
题目可以改一改,把泳装的那段展现出来,估计能吸引更多的读者。
回复
13楼 蜗牛 实习版主 2019-07-07 22:32:23

香车怎么能没有美女,这样的帖子让我们大饱眼福,而且楼主的那句单身美女更吸引人。
回复
14楼 过把感情瘾 [楼主] 实习版主 2019-07-09 14:08:38
谢谢大佬支持。
5楼 老李 版主 2019-07-07 08:21:01
这颜色的车子在路上很吸引人的眼球,确实是很不错的车子,这样的聚会更好,必须赞一个顶一个。
回复
15楼 过把感情瘾 [楼主] 实习版主 2019-07-09 14:09:20
还是你机智啊老铁,哈哈哈哈。下次就当个标题党。
11楼 黑色的脸 实习版主 2019-07-07 16:38:49
香车怎么能没有美女,这样的帖子让我们大饱眼福,而且楼主的那句单身美女更吸引人。
回复
16楼 天涯居士 2019-07-11 06:33:23
漂亮大气
回复
17楼 承德博思 2019-07-11 06:34:38
五颜六色,翘臀不错
回复
18楼 mb47147956 2019-07-11 06:40:11
真是不错,现在线下组织活动是越来越少有人组织了,牵扯到太多精力了,所以,必须为楼主行为点赞,非常不错的
回复
19楼 打死也不说 2019-07-11 06:49:10
好地方,有机会去一次!
回复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