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77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3:11
谢了
22楼 忧郁王子在新乐 2019-07-17 20:15:43
很棒哦支持一下楼主,给你点赞。景色宜人很美,照片照的也很棒,多谢你的分享
回复
78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3:19
热死个人
21楼 子曰317 2019-07-17 20:07:01
好晒列
回复
79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3:40
回来了,明天去广州,然后继续浪。
20楼 子曰317 2019-07-17 20:06:33
现在浪到哪了
回复
80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3:51
感谢兄弟支持!
19楼 子曰317 2019-07-17 20:06:00
好啊
回复
81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4:03
谢谢!
18楼 益力多 2019-07-17 19:58:13
都江堰牵引岷江,绣青岷江山。发源于川北高山地区,源头位于弓杠岭雪山之巅的岷江,每年春夏,冰雪融化,积雪融化,山洪冲下
回复
82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4:18
热就一个字
17楼 笑舞狂歌 2019-07-17 19:53:09
天气的确不错。
回复
83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4:34
谢谢支持
16楼 liet81 2019-07-17 19:35:30
我们谈论都江堰,有些人会想到余秋雨的话:“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
都江堰位于成都平原以西的岷江上,是一项古老的水利建设工程。它也是世界历史上最古老也是唯一现存的水利工程,具有无坝引水的特点。(想起了桂林兴安的灵渠)
回复
84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4:41
谢谢
16楼 liet81 2019-07-17 19:35:30
我们谈论都江堰,有些人会想到余秋雨的话:“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
都江堰位于成都平原以西的岷江上,是一项古老的水利建设工程。它也是世界历史上最古老也是唯一现存的水利工程,具有无坝引水的特点。(想起了桂林兴安的灵渠)
回复
85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4:51
感谢支持!
15楼 破军师 2019-07-17 18:55:48
看了你写的论文,真的不错。继续加油,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帖子。
回复
86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4:56
谢了
14楼 futaonh 2019-07-17 18:55:19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
都江堰位于成都平原以西的岷江上,是一项古老的水利建设工程。它也是世界历史上最古老也是唯一现存的水利工程,具有无坝引水的特点
回复
87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5:02
13楼 Thousand_Chan 实习版主 2019-07-17 18:53:28
生活,除了上班下班,工作赚钱
就是要享受生活,工作为啥
就是生活嘛,不然就是生存了
有空多出去走走,感谢分享
回复
88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35:23
谢谢支持!
12楼 广州whpgz智享 2019-07-17 18:18:28
发源于川北高山地区,源头位于弓杠岭雪山之巅的岷江,每年春夏,冰雪融化,积雪融化,山洪冲下。所以要有水利设施来抗洪。
回复
89楼 承德博思 2019-07-18 05:36:10
十年前去过,重温一下,都江堰是世界水利工程史上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
回复
90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40:44
非常不错
89楼 承德博思 2019-07-18 05:36:10
十年前去过,重温一下,都江堰是世界水利工程史上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
回复
91楼 冬雨3399 [楼主] 2019-07-18 05:42:05
是的
11楼 mb48698689 2019-07-15 15:31:03
挺好的地方啊
回复
92楼 天海 2019-07-18 06:09:28
精彩精彩!第一副图就很喜欢!
回复
93楼 干勾于 2019-07-18 06:12:31
都江堰位于成都平原以西的岷江上,是一项古老的水利建设工程。它也是世界历史上最古老也是唯一现存的水利工程,具有无坝引水的特点。有时间去看看
回复
94楼 权哥 版主 2019-07-18 06:20:56
客气客气
75楼 冬雨3399 2019-07-18 05:32:47
感谢权哥支持!
回复
95楼 ﹎過蕗『人』 2019-07-18 06:29:24
点赞支持
回复
评论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