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论坛 >
往后余生,有她,也有它——小凯公园游记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9 /9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53

往后余生,有她,也有它——小凯公园游记

\"收藏此主题\"

AE86啊怎样

 
 
注册:
2019-04-11
  • 0粉丝
  • 26精华
  • 49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又逢周末,清晨拉开窗帘,看着万里无云的晴朗天空,这不正是出去走走的好日子吗!
等价交换的火锅
在电话里好说歹说的才把还在懒床的女票约出来,当然了,代价还是有的,一顿不像早餐的午餐——她最爱的火锅......
到啦到啦
饱餐一顿后摸着自己的大肚子,调侃道:没想到在一起这么久,先怀孕的倒是我哈哈哈!为了保持身材,不做肥肉的奴隶,我们决定驾车去郊区的公园散散步。
太美了
将车子停在一处开满花朵的道路旁,我家小凯本来就帅气得不可一世的外表,被这些灿烂的花朵衬托得更加不可方物!
这位准备去拍照啦,花太美了!
摄影师上线
我的镜头中只有它!
颜值担当!
我是越来越觉得自己当初买白色是正确的选择!真的是太漂亮了,小凯的这个白叫铂金珍珠白,当阳光晒在车身上时,远处看会觉得这不不是普通的白色,走近后可以看到漆底有闪闪的颗粒物,就像一层珍珠粉均匀的涂在了车身上,详细了解后才得知这种漆面属于珠光漆,里面按照一定比例添加了云母颗粒,当阳光照射到漆面时,会透过云母片,经过多次折射,反射出油漆底层的颜色,所以看着会有深度,立体的感觉!
前脸
车标
大灯非常犀利!
18寸轮毂
其实不只是白天,当晚上驾驶着小凯穿过灯火通明的街道时,五颜六色的灯光照射到车身上,雪白的车身能映射出流光溢彩感觉,配合上车身独特的切割线条和硬朗的腰线,从每一个角度看上去都是一番不同的光景,说浮光掠影也半点不为过!
好啦好啦我自恋够了,我家小凯也不是花瓶!内在同样给力!
门板设计很用心
仿木纹很大气
中控有些容易积灰
行车记录仪
最爱的照片!
方向盘认证!
能开着心爱的车子,载着心爱的姑娘,在这么美丽的天气出来散步,我是修了几辈子的福分啊哈哈!花儿美,车儿美,她更美~
希望这美景,在我往后余生可以多多经历,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本主题由 海南超哥 于 2019-07-15 12:18:17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实习版主 海南超哥

 
 
注册:
2019-03-21
  • 0粉丝
  • 2精华
  • 333帖子
您的帖子“往后余生,有她,也有它——小凯公园游记”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海南超哥

 
 
注册:
2019-03-21
  • 0粉丝
  • 2精华
  • 333帖子
景色很不错呀看着
 
回复本楼

强哥kds

 
 
注册:
2018-05-24
  • 0粉丝
  • 0精华
  • 129帖子
我决定了,周末的时候带着家人去定这款车
 
回复本楼

HerryV小涛

 
 
注册:
2018-09-15
  • 0粉丝
  • 0精华
  • 586帖子
虽然不懂车,但是这么多人说好肯定就是不错的
 
回复本楼

时緔翎儿

 
 
注册:
2018-01-06
羡慕
 
回复本楼

何处有肉坨坨

 
 
注册:
2018-05-27
  • 0粉丝
  • 0精华
  • 897帖子
安全工作做的很不错,支持八代凯美瑞,你太棒了。
 
回复本楼

恋上小烈

 
 
注册:
2018-05-29
  • 0粉丝
  • 0精华
  • 918帖子
恭喜楼主
 
回复本楼

炸酱面的哈尼

 
 
注册:
2018-05-31
  • 0粉丝
  • 0精华
  • 900帖子
知道了这一切后,使我更坚定了信心,就你了八代凯美瑞汽车
 
回复本楼

Rex小少爷

 
 
注册:
2018-06-01
  • 0粉丝
  • 0精华
  • 892帖子
我也喜欢凯美瑞
 
回复本楼

会做饭欢欢

 
 
注册:
2018-09-14
  • 0粉丝
  • 0精华
  • 715帖子
这车今年成了网红呀
 
回复本楼

JonesC喜舍

 
 
注册:
2018-05-07
不错
 
回复本楼

TThwtts徐宾汉

 
 
注册:
2018-05-31
  • 0粉丝
  • 0精华
  • 608帖子
八代凯美瑞,美好生活的陪伴!!
 
回复本楼

我叫社会

 
 
注册:
2018-05-25
  • 0粉丝
  • 0精华
  • 935帖子
想得到与众不同就来选八代凯美瑞。
 
回复本楼

最高佳楠

 
 
注册:
2018-05-26
  • 0粉丝
  • 0精华
  • 591帖子
666~
 
回复本楼

y6n29十指

 
 
注册:
2018-05-30
  • 0粉丝
  • 0精华
  • 896帖子
顶一个
 
回复本楼

aris逆袭

 
 
注册:
2018-05-31
  • 0粉丝
  • 0精华
  • 930帖子
我擦,新设计美学助力,很是威武的说
 
回复本楼

金锁moment

 
 
注册:
2018-06-09
  • 0粉丝
  • 0精华
  • 126帖子
年轻就是好
 
回复本楼

祥义Blade

 
 
注册:
2018-05-07
  • 0粉丝
  • 0精华
  • 726帖子
我爱你--八代凯美瑞,超给力支持你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9 /9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