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论坛 >
【图】人生的“第一次”今后风雨同舟!
回复

查看: 回复:2

【图】人生的“第一次”今后风雨同舟!

\"收藏此主题\"

mb48902266

 
 
注册:
2019-07-13
  • 0粉丝
  • 1精华
  • 1帖子
    我大学毕业后就定居在济南,自己几年的积蓄和家里人的帮衬首付买了房子,每月还着房贷,上班离着公司也不算远,都是做公交去,平常还好,有个阴雨天深感烦躁,自己想着要不给点小压力,在分期买个车 反正房贷都还也不差这点了,索性就去了附近的4S店一直听朋友介绍说宝骏这款车不错,就来看了这款宝骏510我一个大老爷们开当然得是动力给力,空间大,最好是越野能满足的我小欲望....男人嘛,动力充分是首选,颜值当然最重要啦。。。 还得指着他帮我撩个小妹妹呢好了给你们看下我的爱车吧?
新车还没来及排上队挂牌呢,人太多了,国五车现在都不允许销售了,国家要求的排放标准必须是国六了,我当时一眼看上去这个颜值真的是惊呆我了,没想到宝骏车性价比那么低颜值还蛮高的,有点超乎我的想象,看那眯眯眼的大灯,很迷人啊..... 
这时候七月的季节花都开败了,这时候的天微风吹佛着,没有太阳的暴晒,躺在草坪里真的是惬意的享受啊!
随手拍了个流浪狗,我走哪它跟哪想跟我走呢,哈哈,我自己都快养不活了自己了,小可怜你就放过我吧。。。。找个好人家吧 
这里的小桥还挺美呢,忍不住停留观赏下...... 
清澈的水面,缓缓地流淌着,仔细看路边上还有大叔在钓鱼呢,很敬业啊,老了有这种消遣方式很不错啊,我得什么时候才能熬成这样啊?突然好羡慕他们啊。。。。 
远远地望去小河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得更广阔了,常说的心静如水不过如此吧! 
随手拍。。。。
不知不觉到了学校了,这个学校不错,将来有了孩子一定要好好培养也让他来这里上学 
看这学生时代多好,轻松自在,无忧无虑的,我现在满身贷,压力大大的啊 
侧身再来一张....
看这精致的轮胎,衬托着整个车唯美感暴崩有没有? 
来到我家了,门口在拍张,气势磅礴吧?这颜值堪比十几万的车了吧? 
45度看上去这画面真是美呆了,不忍直视啊,看了就停不下来,我真是太喜爱了,不到十万就能能到手的车,哇说了可能你们还不信呢 请允许我小嗨一下。。。。 
看这日行灯做的多精致啊,分体式的隔断不错,很独特..... 
正面再来一张,霸不霸气?
讲真这个后备箱是真大啊,这点我很喜欢,以后和朋友们出去游玩,方便多了,朋友的孩子玩具小车完全不在话下。。。。
还有个遮物板呢,上面还可以再放些轻便的东西,这个后备箱简直了,大到想不到啊,,,厂家的设计很有心啊。。。
这还有个小灯呢,晚上开后备箱拿东西也不用在拿手机照了,这设计直通我心呢,省事省力更省心呢! 
斜角看上去一点瑕疵也没有,我之所以选择银色,是因为白色的太普遍了,黑色的不适合我这小年轻,只有他看上去高尚、沉稳、低调还更庄重,很不错哈哈.... 
原来一说起宝骏我只会往五菱系列想,没想到一个厂家设计的宝骏车竟然那么出乎意料,性价比还高,很适合像我这种上班族,还有工薪阶级的家庭,一般都能负担得起,最主要有孩子空间大做后排不拥挤,后备箱堪比“小家”了超能装,五菱神车谁都知道,宝骏近几年的销量也是遥遥领先的,上汽通用的品牌值得信赖,据销售人员说宝骏以后还会更换新标,这样真就是太完美了,跑了这几圈感觉动力很给力,强烈推荐给需要的你们,后续在分享。
[本主题由 骑行航拍 于 2019-07-18 09:43:34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骑行航拍

 
 
注册:
2018-05-13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您的帖子“【图】人生的“第一次”今后风雨同舟!”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mb48893054

 
 
注册:
2019-07-08
  • 0粉丝
  • 0精华
  • 49帖子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