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论坛 >
激情一夏-老婆孩子的避暑胜地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1

激情一夏-老婆孩子的避暑胜地

\"收藏此主题\"

漂移阳仔

 
 
注册:
2018-12-27

银基冰雪世界是一个专为3-12岁孩子打造集冰场、娱雪、游乐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位于郑州市新密市刘寨镇,总面积26000㎡,拥有圣诞世界、白色城堡、雪猫小镇、翡翠谷四大特色区域。园区主要分为四个主题区域:圣诞世界、白银基世界场景图银基世界场景图!
新密的温度已经达到了35度+真的很热,听朋友说有个避暑胜地,银基冰雪世界!里面特别凉快,适合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去玩,于是就出发了!目的地银基冰雪世界!
马上抵达刘寨镇!
还没到就看见卖游泳圈的了,这里挨着水上乐园类,难怪这么多卖泳衣的!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绘蓝图,还有两公里就到了
我的小雷都跑脏了
下去看看有没有停车位!
这就像个城堡一样!
连游客接送车都这么卡通可爱!
我的车虽然开不进来,但是车模可以过来!哈哈
够不够帅气
小雷还是如此干净
这是个什么怪物动画片里好像见过!
还有夜场啊!这么嗨皮,
哆啦A梦快餐车
原来是卖冰淇淋的,各式各样!
小黄人饮品都来了,这真是太卡通了媳妇儿带着侄女买了饮品就进去玩了,我就不去了,给外面转悠转悠等着他们出来吧!
这标题有点亮啊!哈哈
看这天气,蓝天乌云,散发着阳光!
像不像万花筒!这个镜头拍的很炫!
这看这也不是很大,  外面就是一个卡通城堡,里面都是冰!
等着媳妇儿快出来了!也不知道好不好玩!
终于出来了,准备回家了!
出来听媳妇儿和侄女说里面都是卡通的装扮,几乎都是小朋友在玩,暑假放假了,家长都是带着孩子出来玩,确实很凉快,还有雪花飘着,建议来的时候带件外套,因为里面和外面的温差有点大,太小的孩子就别进去了,容易感冒的,不过穿上外套温度还是可以接受的!里面有各种卡通雕像,灯光秀,不愧是网红打卡地,挺好玩的!哈哈!虽然我一个大老爷们没有进去,不过我也知道里面什么样子!媳妇儿玩的好就行了!
[本主题由 漂移阳仔 于 2019-08-15 22:58:58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jjwb 于 2019-08-15 22:59:39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jjwb

 
 
注册:
2017-05-31
PCauto可爱MM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您的帖子“激情一夏-老婆孩子的避暑胜地”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小雨和风

 
 
注册:
2019-05-09
  • 0粉丝
  • 2精华
  • 136帖子
好地方
 
回复本楼

漂移阳仔

 
 
注册:
2018-12-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小雨和风 发表于 3楼
好地方
嗯,必须是好地方
 
回复本楼

romantic669

 
 
注册:
2011-01-21
2017大吉大利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哦哟,新密还有这么个好去处呢,不知道是在新密什么方位,大约离郑州多少公里,交通方便不方便,不知人多不多
 
回复本楼

早安阿

 
 
注册:
2018-12-09
  • 0粉丝
  • 0精华
  • 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早安阿

 
 
注册:
2018-12-09
  • 0粉丝
  • 0精华
  • 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这个好玩啊
 
回复本楼

早安阿

 
 
注册:
2018-12-09
  • 0粉丝
  • 0精华
  • 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早安阿

 
 
注册:
2018-12-09
  • 0粉丝
  • 0精华
  • 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个好地方,孩子喜欢去玩
 
回复本楼

漂移阳仔

 
 
注册:
2018-12-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早安阿 发表于 9楼
这是个好地方,孩子喜欢去玩
 
回复本楼

漂移阳仔

 
 
注册:
2018-12-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早安阿 发表于 8楼
对啊!这里凉快
 
回复本楼

漂移阳仔

 
 
注册:
2018-12-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romantic669 发表于 5楼
哦哟,新密还有这么个好去处呢,不知道是在新密什么方位,大约离郑州多少公里,交通方便不方便,不知人多不多
方便的很,离郑州20多公里
 
回复本楼

漂移阳仔

 
 
注册:
2018-12-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romantic669 发表于 5楼
哦哟,新密还有这么个好去处呢,不知道是在新密什么方位,大约离郑州多少公里,交通方便不方便,不知人多不多
直接百度导航就可以了
 
回复本楼

漂移阳仔

 
 
注册:
2018-12-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小雨和风 发表于 3楼
好地方
嗯,是啊!
 
回复本楼

漂移阳仔

 
 
注册:
2018-12-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小雨和风 发表于 3楼
好地方
 
回复本楼

漂移阳仔

 
 
注册:
2018-12-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jjwb 发表于 2楼
您的帖子“激情一夏-老婆孩子的避暑胜地”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谢谢!
 
回复本楼

早安阿

 
 
注册:
2018-12-09
  • 0粉丝
  • 0精华
  • 3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漂移阳仔 发表于 11楼
对啊!这里凉快
真美!
 
回复本楼

漂移阳仔

 
 
注册:
2018-12-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早安阿 发表于 17楼
真美!
哈哈
 
回复本楼

虾米也是虾?

 
 
注册:
2015-09-2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于是就出发了!目的地银基冰雪世界!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