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Cross论坛 >
【用车分享】阳光般的颜色,带来的是希望的光芒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 /8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45

【用车分享】阳光般的颜色,带来的是希望的光芒

\"收藏此主题\"

是甜橙子啊~

 
 
注册:
2019-06-27
  • 0粉丝
  • 6精华
  • 50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先回答一下问题:你会把自己的爱车推荐给身边朋友购买吗?
 
实话实说,我会将我的爱车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我们家的T-Cross就是朋友推荐的,因为朋友的推荐,我们才会更加的去注意车车的小细节,观察入微,看中了,看对眼了,那么,车车就能迎回家了。
我爱我的车,所以我也会给朋友们分享,因为我们使用了这款车,我们有了一定的了解,推荐给朋友才会更靠谱,朋友也不需要多纠结。朋友如果在我的推荐下买了车,那么我们可以一起交流用车知识和遇到的问题,一起风里来雨里去,一起结伴而行。
我们有好朋友相伴,车也有好搭档一起驰骋在道路上。

先分享几张美图~







大橙子来我们家也快有一个月了,本意是给老公用,但他为了我特地换了一份方向相同的工作,每天都能送我上班,借我下班。工作上,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老公会比较忙些,但他都会把工作带回家加班,只为了能准时接我下班,很感动,也很幸福。
虽说他的工作较忙,但也会挤出时间来陪我,有时候很心疼,但也不想辜负他的好意。我们小区附近有好几个公园,我们会经常去那个公园散步,聊聊我们的大橙子,计划我们的出行旅游......


因为车型外观类似,T-Cross大橙子也被称为“小途昂”。宽大的LED前大灯和横贯左右的镀铬中网,看起来十分朴实有力量感。底部宽大镀铬饰条延伸至雾灯区域,巧妙的线条勾勒使前脸看上去并不呆板。

从侧面上看过去,大橙子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18mm×1760mm×1589mm,轴距是2651mm。空间很大,坐在车内一点也不觉得拘束。

大橙子车身的四个车轮,位于车身四角,美观且实用性强。

它的银色行李架和黑色防擦护板,视觉上看起来也非常舒展。





大橙子的尾部相比前脸,有多了几分时尚设计感。例如说尾灯,采用黑白红色彩搭配,有立体感,有种莫名的魅力。

打开车窗,车门和大自然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美轮美奂。车门内饰有很多收纳储物格,可以放很多小东西。

很喜欢这种半遮面的拍照姿态,更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视觉冲击,自然而然地就给人一种美好的精神心态。大橙子车身上还倒映着树木的身影,为它增添了美妙的光彩。

我的大橙子是可甜可盐的车车,它可以乖巧可爱,也可以气势磅礴,尽显霸气本色。

大橙子的轮胎设定是有区别的,我们买的车款是配备韩泰KINERGY EX+轮胎的(网上介绍的哈哈哈哈)。

最主要的特点也是轮毂不同,这款的轮毂十分有型。

很特别的尾翼!

我很喜欢拍大橙子后视镜这个位置,不管你的拍照技术有多差,总是能完美的拍出美美的照片。后视镜在车上的衬托下显得小小的,像是可爱的小耳朵。后视镜还有个很实用的功能,每当车身有“障碍物”时,都会有提示灯亮灯,提示灯也是橙色的,十分显眼,开车时,往往能一眼就能看到。

美好的颜色上点缀着一抹红,像朱砂般艳丽,让人很惊艳。这个小标识其实只是小标识,没有实质性作用,只是为了告诉大家它的配备音响是“Beats音响”,但这种画龙点睛的感觉,视觉上会很让人惊艳,至少是惊艳到我了,就觉得,啊,这个小标识就应该在这里,就应该是红色的。设计师真棒!说到了音响,音质还是挺不错的。可能我音乐天赋不高,对我来说,我听着就觉得好听,哈哈哈。

尾灯也像大眼睛!



大橙子的车轮毂是不是很好看!是不是很帅气!是不是很有型!

公园草坪上的小草像是飞舞的紫色蝴蝶。

在公园里转了转,换个小地方,散散心,顺便给大橙子拍拍美照。就为了来论坛记录我们的用车生活。

车身上树木的倒影,看着十分惬意娴静。

在公园的某一颗大树下乘凉,感受大自然最美妙的样子。大橙子的车身魅力也展现的淋漓尽致。

走远一点,就可以和大树完美的合影,树在公园中心矗立,车在树下乘凉,人在车里休息......多么的自在快乐,幸福就是这么的简单。



绿色是大自然的代表色,随处可见,它们平凡但有力量。



树上不知名的小花~

公园一角的景色。

光线不是很亮,看上去颜色偏暗。

大橙子的“眼睛”散发出了迷人的光芒。

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

小耳朵,是不是好可爱!!!

底盘挺高的,想象一下去山路崎岖的路段,大橙子应该都能游刃有余,随意驰骋!

拍呀拍呀拍!

八月的世界也是处处都充满着生机。



好啦,暂时先分享到这吧!期待下一次的分享哦!第一次参加活动,不知道能不能中奖哈哈哈,有些小期待呢!!!
[本主题由 是甜橙子啊~ 于 2019-08-22 14:39:44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Teny_lau 于 2019-08-24 15:15:52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是甜橙子啊~

 
 
注册:
2019-06-27
  • 0粉丝
  • 6精华
  • 50帖子
自己修改了几下,不知道弄好没,目测是弄好了.....
 
回复本楼

是甜橙子啊~

 
 
注册:
2019-06-27
  • 0粉丝
  • 6精华
  • 50帖子
为啥我修改之后,我插入的照片之前有消失啊,然后我又重新弄了一遍......
 
回复本楼

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拍摄很专业嘛,点赞
 
回复本楼

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您的帖子“【用车分享】阳光般的颜色,带来的是希望的光芒”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是甜橙子啊~

 
 
注册:
2019-06-27
  • 0粉丝
  • 6精华
  • 50帖子
Teny_lau 发表于 5楼
您的帖子“【用车分享】阳光般的颜色,带来的是希望的光芒”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谢谢版主大哥的鼓励!
 
回复本楼

是甜橙子啊~

 
 
注册:
2019-06-27
  • 0粉丝
  • 6精华
  • 50帖子
Teny_lau 发表于 4楼
拍摄很专业嘛,点赞
女性拍照是很有天赋的!
 
回复本楼

mb47440215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85帖子
 
回复本楼

mb47440215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85帖子
 
回复本楼

mb47440216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41帖子
 
回复本楼

mb47440216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41帖子
 
回复本楼

mb47440216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41帖子
 
回复本楼

mb47440216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41帖子
 
回复本楼

mb47440216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41帖子
 
回复本楼

mb47440216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41帖子
 
回复本楼

mb47440216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41帖子
 
回复本楼

mb47440216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41帖子
 
回复本楼

mb47440216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41帖子
 
回复本楼

mb47440216

 
 
注册:
2018-09-26
  • 0粉丝
  • 0精华
  • 341帖子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 /8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