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广东车友会年会-自驾激情
自驾游 / 好友结伴 / 酒店      茂名市
帖子 969 / 粉丝 0 2019-08-23 00:55
我要评论
      这是一篇旅行游记
出发日期:2019-08-19 人均花费:1000元
第一天行程:榄核镇牛角村集合-自驾前往茂名电白沃内观景海鲜城-午饭(海鲜餐)--乘船出海-游玩中国第一滩-吃完饭(海鲜餐)-入住维也纳酒店(电白店)-晚上红酒 1664沟通
第二天行程:睡到自然醒-品尝顺贵牛腩粉-糖水小吃-前往万亩红树林景区-晚饭-茂名浪漫海岸度假酒店-入住茂名市鹏腾国际大酒店-喝夜茶
第三天行程:睡到自然醒-简单吃早餐-午餐(海鲜告别餐)-返程大广州

整想合影先

这一次,我们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过多的准备。
我问我老婆:去茂名吃海鲜,游玩,去不去?
我老婆毫不犹豫的说:什么时候,我请假去!
我问萍兄两公婆:去茂名吃海鲜,游玩,去不去?
萍兄两公婆:异口同声的说:去!

就这么简单的一次对话,奠定了我们这次可以成功的举行到这次自驾游!

前一天早早的把小白洗干净了,就为了出游

有337公里的,但是我们选择了有374公里的高速前行!

到达目的地,无敌大海景会有的

这八月天,肯定要带上太平洋汽车网的帽子喇

这次的主人翁就是:高佬,高佬夫人,东东,萍兄

这是一篇满满的狗粮游记,单身狗慎重!

这是一篇满满的狗粮游记,单身狗慎重!

这是一篇满满的狗粮游记,单身狗慎重!


想看精彩的,可以跟着我的脚步---

能看懂吗?

能看懂吗?

1/ 吃海鲜的精彩
这我不是第一次来到茂名电白了,海鲜肯定燕吃够喇<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14.gif"/><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14.gif"/><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14.gif"/>不能白费自己千里迢迢的来到海边饿着肚子。

坐等海鲜上来

大海虾

煮熟后还有差不多巴掌大

炒花蟹

清蒸的来一盘

白灼赖尿虾

拉开后比萍兄的脸还要大

风里雨里:结局就是堆的山一样的海鲜残骸。

2/ 吃饱喝足-出去坐坐渔船-消化消化
渔船已备好,准备登船

真惬意

各种秀。因为怕甩到海里了,所以安安静静的坐在这里吧

来个自拍,东东还趁机占便宜

看着都很爽

东东&萍兄很投入。

人像效果来一张

这谁拍的照片?很有水平喇

自拍都那么自信

回到岸上了,肯定就是各种玩水<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21.gif"/><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21.gif"/><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21.gif"/>

你们在干嘛呢?都围在这里。

你们三只野,原来在研究冲上岸的水母

再秀一波

比你地两个玩晒啦

换个动作再来

不能只有你们秀,还是一起来吧。

下一个目的地:中国第一滩

啥也不说了,带旗合影

换一面再来

换个位置搞一张

偷拍一张,估计只有东东知道了。

全景来一张,中国第一滩下“饺子”现场

天气确实太热了,我们还是打道回府!

“开房”去

维也纳酒店

正门来一张

抬头望一望

那么愉快的夜晚,自带了两瓶红酒,怕不够喝,再买了几瓶1664好好放松一下!!

三个人摇筛子,你们两个还秀恩爱,我都快受不了了,所以必须曝光。。

中间省略一万字

起床了,就该去找吃的了

听这里的朋友说,有一家牛腩粉很不错的

我们要来定位后,打算去尝一尝这里的地道小吃

出发:顺贵牛腩粉(这可是老字号喔)

很陈旧的样子,不过真的有很多人。

吃饱喝足,就该去玩了

接下来我们出发万亩红树林景区

观景一角

放低视觉来一张

美美的

看到地上一点点白色的吗?很独特的一个景观,是这里的观赏蟹。只有一个大大的钳子。

作为车友的一员,肯定是自驾游玩喇

不过我们这次是开小蓝车<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14.gif"/><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14.gif"/>

回头一笑

摆拍来一张

稍作休息的小蓝车

无敌大海景

休息一下还不忘说说悄悄话

我要举报他们俩,偷偷的捉景观蟹

万亩红树林景区中回荡着我们的欢笑声结束这里的行程

出发下一个目的地:浪漫海岸度假酒店

到达目的地后,简单吃了一顿晚饭

我们的自驾游,雪碧怎么能少的了,老板,直接上2L的

门票已经备好。

我家老板!

无敌大海景中游泳就是爽

真惬意

总算看到我在拍照了

无边际泳池

秀一秀

换人

晚上还有很多表演看的喇,刚好看到这人在喷火

第二天因为都挂念着玩,都没有怎么拍照

不过行程里的欢乐,一直在心中

由于计划着第二天中午再吃一顿海鲜就结束我们这次的自驾游的!所以早早的回到酒店休息。

晚上的节目就是:品尝一下茂名的夜茶风情

由于我玩的很累,很饿,基本上一个菜吃一个,不好意思拍空盘子了。请见谅没有图片<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21.gif"/><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21.gif"/><img src="//bbs.pcauto.com.cn/images/emot/em3021.gif"/>
我们最后的行程如下:

海鲜大餐结束我们这次的行程。

满桌子的菜

海鲜搞起来

自驾游的美好时光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3天的旅途就过去了

要回归我们的大广州了

期待我们下一次美好的自驾游

广东车友会--以车会友!

广州祺友会-祺友很美,只因有您!
评论
全部评论
沙发 萍兄 2019-08-23 01:03:19
沙发
回复
板凳 萍兄 2019-08-23 01:03:27
板凳
回复
地板 萍兄 2019-08-23 01:03:49
萍兄-东东  高佬-高夫人
回复
地下室 高佬232 [楼主] 2019-08-23 01:04:05
叻女
2楼 萍兄 2019-08-23 01:03:19
沙发
回复
6楼 高佬232 [楼主] 2019-08-23 01:04:11
3楼 萍兄 2019-08-23 01:03:27
板凳
回复
7楼 高佬232 [楼主] 2019-08-23 01:04:27
开心啦
4楼 萍兄 2019-08-23 01:03:49
萍兄-东东  高佬-高夫人
回复
8楼 萍兄 2019-08-23 01:06:00
必须的
5楼 高佬232 2019-08-23 01:04:05
叻女
回复
9楼 高佬232 [楼主] 2019-08-23 01:07:10
满意我的曝光不?
回复
10楼 高佬232 [楼主] 2019-08-23 01:10:26
满意我的曝光?
8楼 萍兄 2019-08-23 01:06:00
必须的
回复
11楼 涛声涛声 2019-08-23 06:16:55
早晨!年轻人真会玩!支持!
回复
12楼 笑舞狂歌 2019-08-23 07:41:26
您的帖子“续广东车友会年会-自驾激情”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13楼 笑舞狂歌 2019-08-23 07:47:11
一大早的,被塞了一嘴狗粮
回复
14楼 笑舞狂歌 2019-08-23 07:47:18
羡慕嫉妒恨
回复
15楼 高佬232 [楼主] 2019-08-23 08:06:07
多谢涛哥支持
11楼 涛声涛声 2019-08-23 06:16:55
早晨!年轻人真会玩!支持!
回复
16楼 高佬232 [楼主] 2019-08-23 08:06:46
哈哈,已经很低调了
13楼 笑舞狂歌 2019-08-23 07:47:11
一大早的,被塞了一嘴狗粮
回复
17楼 高佬232 [楼主] 2019-08-23 08:07:02
其实你也可以
14楼 笑舞狂歌 2019-08-23 07:47:18
羡慕嫉妒恨
回复
18楼 佳弟 版主 2019-08-23 08:48:39
顶起
回复
19楼 涛声涛声 2019-08-23 09:20:38
上午好!
15楼 高佬232 2019-08-23 08:06:07
多谢涛哥支持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