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论坛 >
几个疯婆子连夜去看海!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 /4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74

几个疯婆子连夜去看海!

\"收藏此主题\"

无知的小丑

 
 
注册:
2018-06-27
  • 0粉丝
  • 6精华
  • 122帖子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旅行游记,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大家都说年轻真好,因为有些事情想做就做,大家都没结婚,考虑的东西不多。
上次几个去浮云牧场也是临时决定,说走就走。
90后跟80后的区别都很大,可能价值观的差别很大,今朝有酒今朝醉。
但是很多人说90后都啃老,不过确实,买这个车的时候就是自己辛苦挣的钱加上父母给的25万买的,我也不想啊,父母态度坚决,哈哈哈。不过自己还是很努力的,平时也有万把块钱的工资,不过每天都要加班,很烦的。
这次目的地:北海
花费时间:5天
景点:马岭河峡谷、北海、重庆
行程安排
0day绵阳——毕节
1day毕节——马岭河峡谷
2day兴义——北海
3day北海——涠洲岛
4day涠洲岛——北海——河池
5day河池——重庆——绵阳
来回3000+公里,几个人换着开,在重庆遭遇大堵车。
自己镇楼
晚上8点过,下班,直奔毕节。
82年的咖啡压压惊
不过全程高速还不错,到了已经半夜1点过了
早上起来准备去大峡谷玩
住的酒店还不错,对面全是好车子
起来先找托尼老师洗个头
我的玩具如何
太晒人了
非常可爱
神清气爽的出发了
窗外的天气不错
毕节出发前往兴义,准备去马岭河峡谷看看,马岭河峡谷位于贵州省兴义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兴义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要成员、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中华第一漂”。 
马岭河峡谷集雄、奇、险、秀为一体,谷宽50—150米、谷深120-280米。马岭河峡谷是一条在造山运动中剖削深切的大裂水地缝,谷内群瀑飞流,翠竹倒挂,溶洞相连,两岸古树名木点缀其间,千姿百态。万峰林景区东峰林层峦叠嶂、西峰林山寨田园交相辉映,万峰湖景区则有上万个岛屿。如今,马岭河峡谷漂流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
门票80元,还不错。
继续前进
路上的天气变化莫测
到了景区天气还不错
绿色植物非常多
帮了很多红绳子
自拍一个
几个凸起的山
进来过后是非常凉快的
看到一个小瀑布,贵州的瀑布确实多
以为就是来看这个
然后漂亮的来了
有那种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场景
提供的西瓜还不错
先拍个照,水雾很大
拍照一分钟,p图2小时
这个应该是最漂亮的画面了,有点像仙境
在下面拍了一张,淋惨了
这么看起,就不咋的了
漂亮的彩虹
芬芬还是单身啊
又是一天赶路
酒店离还没得多远
奔袭1000多公里就为看一眼
北海的海鲜还是要尝一尝
当司机
外面下着雨,我有点想你
重庆最火的枇杷园
排了很长的队
大堵车,睡觉的睡觉
重庆
红牛必须要
夜景
行程累的像狗一样,但是很开心,涠洲岛的照片在相机里,下次在看了。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9-09-10 18:00:05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西木3

 
 
注册:
2017-05-22
  • 0粉丝
  • 0精华
  • 4帖子
不错。如果换个好相机拍肯定会更好看。
 
回复本楼

无知的小丑

 
 
注册:
2018-06-27
  • 0粉丝
  • 6精华
  • 122帖子
西木3 发表于 2楼
不错。如果换个好相机拍肯定会更好看。
手机拍的
 
回复本楼

Se7en_唯羙

 
 
注册:
2016-08-03
  • 0粉丝
  • 0精华
  • 2帖子
佩服!!5天时间计划去北海,去年国庆期间我们计划7天,结果只在北海耍了1天半,时间全部浪费在路上了,不过我们全程只有我一个人开车,累成狗
 
回复本楼

无知的小丑

 
 
注册:
2018-06-27
  • 0粉丝
  • 6精华
  • 122帖子
Se7en_唯羙 发表于 4楼
佩服!!5天时间计划去北海,去年国庆期间我们计划7天,结果只在北海耍了1天半,时间全部浪费在路上了,不过我们全程只有我一个人开车,累成狗
是有点累,不过人多摆起龙门阵一下就过去了,我们在重庆堵惨了
 
回复本楼

专治傻逼

 
 
注册:
2016-09-1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全新卡罗拉的总体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也许是为了迎合市场竞争需要吧!还不错哦!
 
回复本楼

无知的小丑

 
 
注册:
2018-06-27
  • 0粉丝
  • 6精华
  • 122帖子
专治傻逼 发表于 6楼
全新卡罗拉的总体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也许是为了迎合市场竞争需要吧!还不错哦!
抽啥风
 
回复本楼

编辑 审核达人

 
 
注册:
2016-09-12
您的帖子“几个疯婆子连夜去看海!”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无知的小丑

 
 
注册:
2018-06-27
  • 0粉丝
  • 6精华
  • 122帖子
审核达人 发表于 8楼
您的帖子“几个疯婆子连夜去看海!”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好的,感谢NPC的支持
 
回复本楼

无知的小丑

 
 
注册:
2018-06-27
  • 0粉丝
  • 6精华
  • 122帖子
专治傻逼 发表于 6楼
全新卡罗拉的总体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也许是为了迎合市场竞争需要吧!还不错哦!
是不是整错地方了哦
 
回复本楼

无知的小丑

 
 
注册:
2018-06-27
  • 0粉丝
  • 6精华
  • 122帖子
咋个人都没得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海南超哥

 
 
注册:
2019-03-21
  • 0粉丝
  • 2精华
  • 353帖子
漂亮小姐姐
 
回复本楼

强哥

 
 
注册:
2015-01-12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文章写得真心不错,景色也很美,内容精彩介绍详细,谢谢车友的分享,支出一下。
 
回复本楼

版主 日月1972

 
 
注册:
2015-05-1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大家都说年轻真好,因为有些事情想做就做,大家都没结婚,考虑的东西不多。
没结婚就是自由啊
 
回复本楼

快乐宝贝

 
 
注册:
2015-10-18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帖子非常好,旅行介绍帖,内容详细丰富图片清晰帖子非常详细的介绍了楼主旅行地的风景
 
回复本楼

鹏锐V526

 
 
注册:
2014-03-18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人靓景美
 
回复本楼

qz42099470

 
 
注册:
2015-11-0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风景非常漂亮,你的玩具也很引人
 
回复本楼

版主 权哥

 
 
注册:
2015-01-06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启辰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论坛CEO:价值50万大米,足以证明您的尊贵地位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旅行达人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名人堂勋章 终身荣誉版主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恭喜车友好帖入选精选日报
 
回复本楼

静动皆豹

 
 
注册:
2016-06-10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不错嘛!美美的自驾游计划、美美的靓女组合、美美的独特景色、美美的动感心情、美美的自驾游作业!赞了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 /4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