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论坛 >
探岳美拍记~
回复
返回列表
123 /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39

探岳美拍记~

\"收藏此主题\"

版主 小郭_豫E_620

 
 
注册:
2015-12-05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试车,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我和大众车型呢,可谓是熟之又熟,但是呢,又有一种“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熟悉,是因为我本身就是大众车主,家里有一台捷达,已经服役我们6年了,而且大众真的是太火了,家人、朋友、同事,大街上,大众无处不在,并且横跨各个车型;
陌生呢,是因为探岳是大众的首款SUV车型,还没有接触过大众的SUV车型!
前一段呢,朋友新提了辆探岳,知道我爱给车拍照,喜欢车,就约我出来呢,让我给他的探岳拍组美美哒照片!我欣然接受!
其实按理说拍车对于我来说已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是这次莫名的,心里还是有一点小激动,小期待!
Ps:老铁的探岳是 2019款 征途版 280TSI 两驱豪华型
这里呢,是我们当地的一个科技园,我特别喜欢这个地方,所以呢,就让老铁开着探岳来这里拍了!
我感觉探岳和大黄蜂在一起,真的很般配呢,都有一种肌肉感和力量感!
看看探岳的前脸吧,看着它虽然有着家族基因的长相,但它的细节方面还是有着属于自己的个性的,给人一种新鲜感!
前脸的进气格栅由“三道杠”组成,看着很霸气,而且内部还有这种扁圆形装饰,看起来与众不同!
进气格栅中间的一条横杠贯穿于前大灯,拉宽了整车的宽度!
前脸下面有两个日间行车灯,造型不错,这里一般都是雾灯区域,但是探岳却将雾灯设计在更靠下的位置!
机盖上几条棱线有着明显的力量感和辨识度,凸显了它的不“大众”
犀利的前大灯,夜晚照明效果不错!
1.4T的探岳这个日间行车灯是一条横杠,原来2.0T的探岳是一个D型的日间行车灯,我觉得这个横杠也蛮精巧的!
雾灯呢,就被设计在这个日行灯下面!而且带有转向功能!
探岳的车身比例还是挺协调的,硬朗的线条和隐藏式的B柱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
探岳的长宽高为别为4590*1860*1660mm,定位于中型SUV!
看看这淘气的腰线设计,看起来年轻运动十足!
而且这个腰线起伏贯穿于前大灯和后尾灯之间!
还有这个延伸至D柱的亮银条也给整车带来了些时尚年轻的元素!
双五辐式轮毂,看起来很有个性!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轮胎规格为235/55 R18!
尾部的造型少了一些硬朗,取而代之的是饱满,整体给人一种厚重、大气的感觉,
车尾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双边两出的尾排看上去很有面儿!
尾部犀利的线条让尾灯看起来也很有冲击力,LED光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很不错!
欣赏了外观呢,再来看下探岳的内饰吧!
我觉得探岳的内饰也是我购买它的一个原因吧,整体操作都偏向驾驶员一侧,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
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也都是很有心思的,中控台上面为软搪塑包裹覆盖,中间立面为碳纤维饰板,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再下面还有一钢琴烤漆的黑色饰条,带有一丝时尚的感觉!
中控台上有个隐藏的储物格!
按下这里,就会打开这个储物格!
看起来还有一点科技感呢,这里放置一些私人物品,还是挺不错的!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造型更加运动,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很方便!而且方向盘的握感也很不错!
方向盘左侧多功能按键为自动巡航和音量大小开关按键!
方向盘右侧为蓝牙电话,菜单切换,语音唤醒以及上下切换等多功能按键!
两圆一方的仪表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喜欢这样的设计!
中间小方块里面显示一些行车信息!
中间这个中控屏也挺精致的,而且息屏状态下,会显示这个表,很有商务气息!
物理按键的保留,可以更快更方便的操作这个中控屏!
探岳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也是蛮不错的!
出风口下面则是空调系统按键,按键为物理按键,方便快捷!
而且空调是分区自动空调,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
档杆造型设计不错,多边形设计!握感也舒适。
一键启动按键在档杆左上方,很方便!
电子刹车,自动启停,驾驶模式等按键都在档杆左侧!
点烟器插口,下面还有两个卡槽!
高速卡放这里特别合适!
档杆下面还有两个水杯座设计,里面也有卡扣设计,放置水杯晃动!
扶手箱也挺不错的!胳膊放上去很舒适!
打开里面,储物空间还是蛮大的!
天窗面积够大,哈哈,有了这个,晚上就可以和媳妇孩子一起在车里看星星啦!
座椅采用的电子调节,很高大上!
座椅坐上去很舒适!中间是皮质的,两边有部分是帆布材质的,触感不错!
再来看下后排吧,后排空间还是蛮大的!
中间有个凸起,这是大众一贯的风格了!
后排中间也有隐藏的扶手,并且带有水杯架设计!
后排也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下面还有两个USB插口,方便后排乘客给手机充电!
后排也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插口,老二出来了,安全座椅那是必须的有!
后排座椅最旁边,有这个绳子,大家知道是干嘛的么,没错,是放倒后排座椅用的,拉动一下,后排座椅可以进行4/6比例放倒!
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还是挺平整的,和后备箱相连接,这样在搬运大物品时,就可以把后排座椅放倒!
后备箱空间家用也完全够用!
后尾灯电动打开,方便快捷!很帅气!
遮物帘设计,保护个人隐私!
后备箱也有照明灯设计,方便夜晚拿取物品!
这里也可以放倒后排!
这里还有个12V电源插口!
再来组灯光秀吧!
最后再来几张美图吧!
拍完老铁的这探岳,心情真是大好啊!
探岳我是真的越来越喜欢了,大众熟悉的味道,加上年轻运动的风格,在大街上,回头率还不少呢!
今天的美拍就和大家分享到此哦!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9-10-11 16:00:06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小郭_豫E_620

 
 
注册:
2015-12-05
沙发坐一个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终生陪伴

 
 
注册:
2019-07-05
  • 0粉丝
  • 1精华
  • 721帖子
您的帖子“探岳美拍记~”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版主 小郭_豫E_620

 
 
注册:
2015-12-05
终生陪伴 发表于 3楼
您的帖子“探岳美拍记~”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感谢终生陪伴版主的精华鼓励
 
回复本楼

版主 狼行天下

 
 
注册:
2013-09-25
郭大侠的帖子威武霸气,牛逼PLUS,严重支持
 
回复本楼

水瓶斗魂020

 
 
注册:
2018-11-24
  • 0粉丝
  • 0精华
  • 776帖子
转发了..   
 
回复本楼

用户5883445106

 
 
注册:
2016-03-1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车旁边的黄色机器人不错
 
回复本楼

不会种田的农民

 
 
注册:
2016-11-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更符合大众审美,主流设计的前脸,平直的侧面线条以及粗壮的C柱,让它兼具时尚与硬朗
 
回复本楼

Kevinzhou

 
 
注册:
2012-08-20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祝祖国七十岁生日快乐 愿祖国繁荣昌盛 国泰民安???    身为中国人我自豪 开心 幸福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housand_Chan

 
 
注册:
2016-06-2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写得啊错的哦,支持一下
 
回复本楼

叮当猫

 
 
注册:
2016-01-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我和大众车型呢,可谓是熟之又熟,但是呢,又有一种“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熟悉,是因为我本身就是大众车主,家里有一台捷达,已经服役我们6年了,而且大众真的是太火了
 
回复本楼

活着就开心就好

 
 
注册:
2015-12-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俄罗斯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前脸的进气格栅由“三道杠”组成,看着很霸气,而且内部还有这种扁圆形装饰,看起来与众不同!支持一下呗
 
回复本楼

未来在哪憨哥

 
 
注册:
2018-04-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大众的发动机技术含量也是很不错的了国际大品牌了销量一直都是很不错的了
 
回复本楼

日加一笔

 
 
注册:
2015-09-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
 
回复本楼

213—莞城—黄东

 
 
注册:
2015-05-19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Raymond

 
 
注册:
2016-02-27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私家车已经是生活中一项必不可少的项目了,既要有安全性,还要有一定的颜值担当,现在车的功能越来越齐全 
 
回复本楼

STCC_鄂FF17883

 
 
注册:
2016-03-28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楼主辛苦了又长见闻了
 
回复本楼

小圣006

 
 
注册:
2015-11-0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内容很丰富,多彩,与我们一起分享快乐,继续加油^0^~你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回复本楼

093山炮

 
 
注册:
2016-06-12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你的照片拍摄得很漂亮自然协调!这些漂亮的照片真情打动了我,像素清晰,角度照得好!谢谢车友的分享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 /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