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千里江山尽超凡》神游张家界武陵源!
情侣/夫妻      张家界市
帖子 25044 / 粉丝 0 2019-10-27 16:41
我要评论
      这是一篇旅行游记
出发日期:2019-10-08 出行天数/4天 人均花费:500元
1/ 古语有词云:云雾缭绕,花香鸟语早,南国奇峰何处找,张家界上独好。千峰穿云高耸,
      以上这首词《清平乐》主要向我们描述了世界自然遗产、世界首批地质公园湖南张家界那里秀美的景色和独特的风光!举世闻名的张家界风景区是咱们中国首批入选的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号称有着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变化、桂林之秀丽!所以很多人都说,人生不上张家界,阅尽千山也枉然!
      而在以前,我们也早就听说过气势恢宏、绮丽壮美的张家界风景区号称有着三千奇峰,八百秀水!可以说是堪称一绝,那里惊世的美艳是世间任何文字都难以形容的,自然以前就让我们无比神往!只是平时工作实在太忙了,也没有时间去感受一下张家界这样奇绝的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不过因为在十一假期期间加班串休,所以咱有幸在拥挤不堪的十一黄金周后有了额外的休息时间,于是乎马上准备一下就出发!哈哈,风光旖旎、峰巅壁绝的张家界啊,我们来啦!

    因为时间有限,我们这次是坐飞机前往张家界的,这样节省时间!

    张家界最出名的莫过于武陵源风景区了!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的门票价格是225元,买一张票可以在武陵源玩四天!

    武陵源里最绚丽夺目、如诗如画的莫过于天子山了!

   我们选择的坐索道上山,每位七十多元钱!

 在上山过程中天子山姿态万千,气势非凡的美景也是若隐若现!

    天子山上云蒸霞蔚,蔚为壮观,美不胜收啊!

       当然了,在游览之前还是先看看景区地图,这样可以做到心中有数!

     登上了天子山,我们不禁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里松柏苍翠、险峻高耸、令人看后感觉心往神怡!

       这里的山峰由于风化、崩塌作用,又经过日晒雨淋、流水冲刷、山洪肆虐,年年岁岁,岁岁年年,便形成了这一旷世奇观

     这野奇险秀幽的天子山美景不胜收。不仅是我们人类的精神家园,同时也是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的快乐天堂!

     不过听导游说,张家界以前也是湘西土fei的集聚地!他们利用重重叠叠、态势险绝的地形危害一方!我们小时候看的那个电视剧《乌龙山剿fei记》说的就是张家界这里!

   哈哈,也难怪张家界武陵源的猴子都这么猖狂,要是看到谁手里提着好吃的,马上就明火执仗地上来明抢!

     天子山上不仅景色奇绝,同时还雾霭飘渺,如幻如梦,笼罩着三千巍峨雄峰,缠绕着森林的茂密苍翠,让我们感觉美不胜收啊!

    从天子山,我们再来到袁家界!这里千百根石峰鳞次栉比,雄险秀野,更是蔚为壮观啊!

       站在袁家界景区观景台上,三千奇峰尽收眼底,这里峰峰独立、神态各异。


      袁家界的峻峭之石,如英武将帅;若静若动,形象逼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座巍峨的山峰和1987年版的百元人民币上几位伟人的头像特别想象,感觉真的是有声有色, 惟妙惟肖啊!


     袁家界里石峰石柱奇伟突立有着不着雕饰的原始生态的自然美、饱经风霜的沧桑美、积淀厚重的文化美!让我们沉醉,感动,震撼!

    壮阔的袁家界山峰拔地而起,高耸入云。让我们沉醉于人间仙境的幽野和神奇!

   眼望美景,我们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仙山仙境之中感觉荡气回肠,美妙无比啊!

     壮观的张家界顽石竟通灵,千姿百态生。崖如刀削出,山似斧劈开。
好一个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游览在万石峥嵘、山峰奇特的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我们也是心情舒畅神采飞扬!据说当年为了树立张家界的整体形象,开拓其旅游市场,当年张家界所属的湖南千年古城大庸市都改名为张家界市!显而易见张家界的风景是多么的让世人魂牵梦萦!

     晚上下山回到宾馆,我的腿感觉又酸又痛!但是想想这一天来看到的郁郁葱葱,悬崖耸峙的奇绝风光感觉仍旧回味无穷啊!

      这一天的辛苦真的不虚此行啊!
评论
全部评论
沙发 阳光5182015 [楼主] 2019-10-27 16:44:06
     第一次在太平洋汽车网发游记,有不足之处还请多多指教!
回复
板凳 向幸福出发518 2019-10-28 08:42:24
美不胜收的张家界啊!支持一下!
回复
地板 阳光5182015 [楼主] 2019-10-29 07:13:20
感谢支持
3楼 向幸福出发518 2019-10-28 08:42:24
美不胜收的张家界啊!支持一下!
回复
地下室 向幸福出发518 2019-10-29 07:22:54
签到获得了能够升级的经验值!签到获得了能够升级的经验值!签到获得了能够升级的经验值!
4楼 阳光5182015 2019-10-29 07:13:20
感谢支持
回复
6楼 天弓 2019-10-29 12:57:10
好地方
回复
7楼 lxmhappy2010 2019-10-29 13:03:25
哈哈(?ω?)hiahiahia哈哈(?ω?)hiahiahia帖子感觉很不错必须支持一下!
回复
8楼 红色的黎明 2019-10-29 19:57:44
看了贴纸后感觉张家界市真的很不错!是一个值得去的好地方啊!真的很不错!必须要支持一下!
回复
9楼 阳光5182015 [楼主] 2019-10-30 09:30:21
感谢(??ω`?)支持
8楼 红色的黎明 2019-10-29 19:57:44
看了贴纸后感觉张家界市真的很不错!是一个值得去的好地方啊!真的很不错!必须要支持一下!
回复
10楼 阳光5182015 [楼主] 2019-10-30 09:30:26
谢谢(*°?°)=3
7楼 lxmhappy2010 2019-10-29 13:03:25
哈哈(?ω?)hiahiahia哈哈(?ω?)hiahiahia帖子感觉很不错必须支持一下!
回复
11楼 阳光5182015 [楼主] 2019-10-30 09:30:42
感谢帅哥的支持⊙▽⊙
6楼 天弓 2019-10-29 12:57:10
好地方
回复
12楼 向幸福出发518 2019-10-30 11:15:37
签到有礼支持一下太平洋汽车网签到有礼支持一下太平洋汽车网签到有礼支持一下太平洋汽车网。
4楼 阳光5182015 2019-10-29 07:13:20
感谢支持
回复
13楼 阿东 2019-10-30 16:39:13
好游记,前几年去过一次,值得去哈
回复
14楼 阳光5182015 [楼主] 2019-10-31 07:46:02
感谢您的支持啊!
13楼 阿东 2019-10-30 16:39:13
好游记,前几年去过一次,值得去哈
回复
15楼 lxmhappy2010 2019-10-31 11:59:56
上午一杯心灵鸡汤:人的一生里,会遇到许多不如意的事情,以一种坦然的心态,面对世事纷扰。不求万事皆如意,只求内心清静,无憾足矣…??
10楼 阳光5182015 2019-10-30 09:30:26
谢谢(*°?°)=3
回复
16楼 红色的黎明 2019-10-31 20:00:14
生活好悲催哦!才加完班才下班,还没有加班费也真的很没办法!哈哈,这就是无语的生活啊!
9楼 阳光5182015 2019-10-30 09:30:21
感谢(??ω`?)支持
回复
17楼 lxmhappy2010 2019-11-01 08:06:54
早上一杯心灵鸡汤:人,不能让心情生病。在能笑的日子里,我们大家千万别哭泣啊…??
10楼 阳光5182015 2019-10-30 09:30:26
谢谢(*°?°)=3
回复
18楼 三眼编辑 管理员 2019-11-01 11:26:50
您的帖子“《壳牌千里江山尽超凡》神游张家界武陵源!”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19楼 阳光5182015 [楼主] 2019-11-01 18:45:43
感谢您的支持啊!顶太平洋汽车网!
18楼 三眼编辑 管理员 2019-11-01 11:26:50
您的帖子“《壳牌千里江山尽超凡》神游张家界武陵源!”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