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论坛 >
口碑成就吉利 细节决定品质 自主好车帝豪GL 我眼中的最美轿车
回复
返回列表
123 /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49

口碑成就吉利 细节决定品质 自主好车帝豪GL 我眼中的最美轿车

\"收藏此主题\"

野猪佩琪666

 
 
注册:
2018-11-02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试车,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自己做的海报,用于此贴的开场秀!
    两枚车灯,一个小尾翼,车身上几道锋利的腰线,造就了经典的帝豪GL,这也许会成为后世车争相学习的的车型。17款的帝豪GL早已停售,但是再去细看它,别有一番韵味。有了车后的生活,变化是非常巨大的,上下班不再去挤永远不准时的公交;节假日,可以随心地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看想看的风景,见想见的人;工作方面带来的便利也是非常之多,拜访客户可以自由安排时间跟行程。从2017年11月份提车到现在19个月的相处时间,里程也到了35000公里,对自己的第一辆车感受还是挺多的,突然想起了一句话“实力派当道 颜值与性能俩不误"!
帝豪GL正脸展式,最醒目的地方就要数吉利家族特有的水涟漪式集气格栅了。
整体外观设计的圆润优雅,但又不乏运动感。
帝豪GL侧面线条整体看起来非常流畅自然,尾部的溜背造型使得车子后部线条呈现流线型,运动感很强,搭配中部两条硬朗的腰线,使得车子更显年轻、时尚、运动。
轿跑式的尾部造型,极具运动风格。
【经典的外观】
    其实17款帝豪GL算不上一款老车,至于用到经典来形容更多的是对这种设计的一种赞美,18款也基本上保留了17款的设计。流畅的线条,有点小溜背的尾部设计,放到现在依旧不过时。
【精致的内饰】
    其实吉利现有的车型,内饰的设计都算得上非常精致,帝豪GL的内饰也是家族式的风格,但是细节之处还是有更多的惊喜。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使用让车厢更加温馨,特别是银色拉丝面板的使用,算得上点睛之笔吧!
【丰富的配置】
    当初选车的时候,对配置这一块其实还是很有要求的。帝豪GL配置真的是非常丰富,同价位里面应该没有比帝豪GL更全面的了,不管是驾驶方面辅助配置,还是影音娱乐方面的配置,还是用来撑门面的配置,算得上是很够用了。
【有劲的动力】
    单看参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是那么出色,其实自己也没有开过其他车,这种有劲更多的是从朋友跟顺风乘客得到的感受。日常使用的时候1,2档的动力还是很猛的,红绿灯起步,爬坡能力都还不错。高速上面的动力表现也值得称赞,就算满载开着空调,想要继续提速也还能有动力输出。
【精准的操控】
    13T自动挡转向是电子助力的,还挺轻盈的,转向指向感很不错,没有什么虚位。六档DCT变速箱吸入感很不错,只要轻轻一推就能轻松挂入档位,很好上手。底盘韧性很不错,过一些大的起伏路面也不会感觉支撑不住了,但是过一些减速带或者随时路面时,会有明显的颠簸感。
简约美观的造型,落落大方
豪GL的前脸充满了野性和力量之美,张力十足,非常犀利,是一款运动感很强的车子!
精致典雅的造型
前后呼应,堪称“最美侧颜”。
车头部分菱角分明,45°视角看上去显得特别“俊朗”。
车身腰线简洁大方,下腰线的搭配犹如俯冲的“猎豹”。
连贯全身的车尾溜背造型!
悬浮式中网设计,有一种鹰喙的感觉。
LED远近一体大灯,还有吉利logo,这是一个不错的设计。
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设计感。
车尾设置动感协调,各处线条层次分明,小鸭舌尾翼配合囧字后脸更显立体。
C字尾灯,亮度很耀眼,刹车灯也是LED的,为夜晚给后车增加了识别度
修长的后尾灯和双排气出口设计,提升了美观度的同时更多的是增添了档次感。
后备箱空间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偶尔自驾游也是能满足行李存放。
弹压式油箱盖
R17寸的轮毂,不但造型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更多的是带来平稳的舒适性。
后视镜的外壳上安装有转向辅助灯功能。
无钥匙进入系统是帝豪GL全系标配的一大亮点。
主驾车门处有四窗一键升降开关和锁车按键。
祥云式装饰的音响,外圈附加金属镀铬装饰更显高贵,而且音质可不一般。
驾驶室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尤其是腿部有着更好的驾驶体验。
风琴式加速踏板。
多功能方向盘在驾驶的时候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支持定速巡航、多媒体以及接打电话等操作。
八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大屏。
金属拉丝面板,凸显高质感。
真皮座椅柔软度适中,包裹性非常不错!
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厚板头枕有三个(同级别的车型都只有2个)
中央手扶箱里是原车自带的空气净化系统。
后排的空间还是相当不错的,中间地面凸起很低,这使得中间乘客舒适感大大提高
后排腿部空间还有3拳的距离
后排座椅相对来说就比较惬意了,长短途都是乘坐人员最喜爱的一个位置。
【真实的感受】
    35000里的行驶里程,除了扎过两次胎,还没有因为本身的故障把我丢在大马路中间,这也坚定我对帝豪GL的选择是正确的。当然小毛病跟缺点也是有的,但吉利厂家的人是非常用心地去改进,例如老款吐槽车机在新款上用了智能车机,杯架位置也做了调整,储物格也做了更多人性化的小改进。最后一句调侃话结束此次用车感受:买个车不就是为了图个吉利嘛!!!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9-11-21 09:00:05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实习版主 【追梦人】

 
 
注册:
2017-12-27
您的帖子“口碑成就吉利  细节决定品质  自主好车帝豪GL 我眼中的最美轿车”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粗茶淡饭

 
 
注册:
2019-04-04
  • 0粉丝
  • 0精华
  • 5帖子
不错!除了那个沾沾自喜的“水涟漪”是个最大、最丑的败笔外,其它各方面都非常漂亮。
 
回复本楼

专治傻逼

 
 
注册:
2016-09-1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帝豪GL侧面线条整体看起来非常流畅自然,尾部的溜背造型使得车子后部线条呈现流线型,运动感很强,搭配中部两条硬朗的腰线,使得车子更显年轻、时尚、运动。
 
回复本楼

临牌蓝天使

 
 
注册:
2015-12-05
  • 0粉丝
  • 0精华
  • 72帖子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写的不错,对于我们正要买车的人来说很有参考性,希望国产车也都可以越做越好吧,加油,希望有一天每个中国人都能以开国产车自豪骄傲!
 
回复本楼

就要心情好

 
 
注册:
2015-04-08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哈哈(?ω?)hiahiahia哈哈(?ω?)hiahiahia好车(?▽?)真的很不错哦
 
回复本楼

jsxzzjb

 
 
注册:
2015-01-22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车子不错挺大气,楼主功底深厚,拍摄技术没得说,应该花了一番功夫,欣赏了赞一个
 
回复本楼

破军师

 
 
注册:
2013-07-3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这个帖子写的不错,必须顶一个,希望楼主多多写这种精彩帖子,支持你。
 
回复本楼

版主 老李

 
 
注册:
2016-09-3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现在的吉利确实很不错,颜值有,配置有,价格还不错,可以说性价比超高的,不错不错。
 
回复本楼

小宝爷

 
 
注册:
2015-03-1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文章写的不错,图文并茂内容翔实
 
回复本楼

小黄

 
 
注册:
2016-09-3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国产自主品牌里面,吉利帝豪是很不错的车子,看市面上就知道,你买的不错。
 
回复本楼

美景在旅途

 
 
注册:
2019-01-0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吉利在我们目前的国内车企中,可以说是一个深得广大国民的信任和认可的一个优秀车企吧!
 
回复本楼

順⑦自ran

 
 
注册:
2014-09-08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性价比高大气时尚可以考虑一下吉利帝豪,外观漂亮大气时尚,空间大,咯一考虑,
 
回复本楼

ray

 
 
注册:
2015-06-09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私家车已经是生活中一项必不可少的项目了,既要有安全性,还要有一定的颜值担当,现在车的功能越来越齐全 
 
回复本楼

mb49178663

 
 
注册:
2019-11-21
  • 0粉丝
  • 0精华
  • 8帖子
帅气!
 
回复本楼

093山炮

 
 
注册:
2016-06-12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你的照片拍摄得很漂亮自然协调!这些漂亮的照片真情打动了我,像素清晰,角度照得好!谢谢车友的分享
 
回复本楼

不会种田的农民

 
 
注册:
2016-11-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两侧尾灯内部构造进行了重新设计,内嵌最新一代家族式的三个回形镖式设计,辨识度极高
 
回复本楼

雀神怪鸟

 
 
注册:
2015-11-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 /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