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兰达论坛 >
【2019广州车展-新车奖】威兰达版块第一个静态鉴赏!
回复

查看: 回复:15

【2019广州车展-新车奖】威兰达版块第一个静态鉴赏!

\"收藏此主题\"

轻羽飞翔

 
 
注册:
2018-07-31
媒体日进不了,专业日9点就到展台,就是要赶在第一个去看新车,首先就是来广汽的馆看,毕竟是广州车展,当然是先看看广汽自己做了些什么东西。结果一广丰的馆,发现这里十几台车。
就一台雷凌。
一台凯美瑞
几台ia5
有黑白的威兰达。
有深蓝的威兰达
有银色的威兰达。
纯白的威兰达。
还有蓝白的威兰达,有快十台是威兰达,还有四台iA5,凯美瑞和雷凌只有可怜的各一台,然后chr只有ev版一台,还不给进去看,窗都是黑色的。
在这个角落找了个没多少人的威兰达,让我给各位细细品鉴一下。
这个四周看了一下应该是混动的低配。这里看到灯光方面远光灯是卤素的远光灯
雾灯
雷克萨斯形的纺锤,前脸突出一大截,大概比荣放长了6厘米
混动版
这个车锁还没开,待会找个锁开了的。
后视镜
18寸的轮,这个不是最高配的轮。
这个风火轮才是最高配的轮,做的很wild
比起荣放车头长了6厘米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的。
后面的话感觉和荣放差别不大,不过双色车身荣放没有。
大大的C柱
鲨鱼鳍天线
尾巴的话也和威兰达不一样,用了扁C形状的尾灯。
特写,最近流行熏黑,这个是透明塑料质感。
双出排气,都是真的。
两个排气都连着消声鼓,悬架不是筷子悬架了,官方说是双叉臂,其实和E形多连杆更像。
高位刹车灯,后尾翼已经有了。
后尾箱空间,地台和门槛齐平,没有落差,长度高度都很够。
备胎是直接在后备厢,不是汉兰达那种在车底。
天窗,不是全景的
门把手做的很粗,有力道喔。
后面的配置比起凯美瑞还是差了一点的。
座椅放倒,是平的,但不是全平,有点斜坡,试过座椅不可以抽起来。看这个机构座椅的靠背无法放倒应该。
空调出风口,好评,所有的suv都应该有这个,不然没面子。后面两个USB口,而且加了盖子不会影响美观。
后尾窗,比起chr真的是好了很多,后面的三角窗也很大。
这是腿部空间,个人感觉很够,坐姿也很正常。
然后看看前排了,前排的话一看基本就是和荣放找茬的水平,毕竟是姐妹车,姐妹肯定是有一样的遗传的。
方向盘,很丰田,按钮基本一样。
左边是控制仪表盘里面的功能的
右边就是巡航的控制
这个仪表板和汉兰达基本就一样的,比凯美瑞差一点,比荣放也差一点,凯美瑞和荣放都是比较大的液晶在中间。
出风口。
车门升降,我进去拍的是汽油版,不知道混动有没有四门一键,应该是有的。别的地方和丰田的车没啥不同。
灯光按钮
雨刮按钮
左下的控制按钮
特地来看了高配,多了全景影像,然后是自动切换远近光灯,所以tnga的主动安全配置看来也是配的很齐整。
中控灯,所有车子都没有通电,所以不知道什么系统。
双区自动空调
前面一个12伏接口,一个aux,一个usb
这个是威兰达的变速区域,和荣放不同,有个储物格
荣放的这里是什么都放不了的,运动模式切换是旋钮
一键启动
两个很大的杯坐
中央扶手储物格也很大。
手套箱,上面还有一个和汉兰达很像的一个储物槽,什么发票那些都可以放那里。
前排座椅,真皮的,坐着挺舒适,方向盘手动上下前后调节
无骨雨刷条
打开看看发动机,日系都没有做挡板来挡住那些线材。看到原厂有预留装平衡杆的孔位,4s店的生意来了。
原厂的前后包围。
最后给大家看看靓女啦。
这些跳舞表演和模特一般都只有专业日才能看的。
最后一个菜单,广州车评kol之一的yyp在吉利展台直播。
[本主题由 轻羽飞翔 于 2019-11-26 15:35:45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樂1518 于 2019-11-28 15:34:44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樂1518

 
 
注册:
2016-02-23
雷凌车主专属勋章
您的帖子“【2019广州车展-新车奖】威兰达版块第一个静态鉴赏!”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K叔

 
 
注册:
2019-07-09
靓女太少了
 
回复本楼

轻羽飞翔

 
 
注册:
2018-07-31
K叔 发表于 3楼
靓女太少了
主要还是看车啦
 
回复本楼

adgjlmyh

 
 
注册:
2012-06-19
  • 0粉丝
  • 0精华
  • 2帖子
关键价格多少?比荣放便宜不?
 
回复本楼

苏呱呱

 
 
注册:
2019-06-20
  • 0粉丝
  • 3精华
  • 50帖子
adgjlmyh 发表于 5楼
关键价格多少?比荣放便宜不?
好像是明年3月才有卖
 
回复本楼

指尖幸福

 
 
注册:
2016-04-22
  • 0粉丝
  • 3精华
  • 451帖子
6666
 
回复本楼

困困小豆吖

 
 
注册:
2019-08-13
  • 0粉丝
  • 2精华
  • 91帖子
支持支持~~
 
回复本楼

轻羽飞翔

 
 
注册:
2018-07-3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困困小豆吖 发表于 8楼
支持支持~~
 
回复本楼

轻羽飞翔

 
 
注册:
2018-07-3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指尖幸福 发表于 7楼
6666
谢谢
 
回复本楼

轻羽飞翔

 
 
注册:
2018-07-3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adgjlmyh 发表于 5楼
关键价格多少?比荣放便宜不?
参考广本皓影和crv的情况,应该差不多
 
回复本楼

大披头哥

 
 
注册:
2019-10-31
  • 0粉丝
  • 0精华
  • 25帖子
666,威兰达实车好像比海报上看到的好看
 
回复本楼

轻羽飞翔

 
 
注册:
2018-07-31
大披头哥 发表于 12楼
666,威兰达实车好像比海报上看到的好看
主要是海报拍的太难看了
 
回复本楼

大披头哥

 
 
注册:
2019-10-31
  • 0粉丝
  • 0精华
  • 25帖子
轻羽飞翔 发表于 13楼
主要是海报拍的太难看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本楼

钟医生

 
 
注册:
2019-11-28
  • 0粉丝
  • 0精华
  • 19帖子
车子和美女都不错
 
回复本楼

钟医生

 
 
注册:
2019-11-28
  • 0粉丝
  • 0精华
  • 19帖子
欣赏好帖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