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之恋,蓝色海洋碧蓝天空
好友结伴 / 摄影      云南省 / 大理市
帖子 400 / 粉丝 0 2019-12-01 10:27
我要评论
      这是一篇旅行游记
出发日期:2019-11-23 出行天数/5天 人均花费:3000元
假如给你一次远游的机会你会选择哪里?我问过很多人,大部分的人都回答喜欢去云南,无论是云南的丽江还是大理都是很美的地方,那里的慢时光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而我们这次也就去了云南之旅,是否真有他们说的那样有魅力,这是我的第一次远游和我的朋友们,第一次做了飞机,还是有点的不适应,但是一点也阻挡不了我前进的心哈哈,和我的三个闺蜜一起出发,别提有多开心了,现在的我们主要分享我们去过的那些地方的照片,照片是有修过的哈,不过也是一样漂亮、一样有特色、一样伊人如醉。我们这次去的云南大理,那里四季如春,美不胜收的,美景叫人难以忘怀。

最帅背影杀,他是谁,留给你们悬念啊哈哈

碧蓝的天,碧蓝的海,真美。

太美了,我不想回去了哈哈哈

这是我们去大理的一处风景处,崇圣寺三塔位于大理古城西北部1.5公里处,西对苍山应乐峰,东对洱海,距山脚约为1500米。南336米处有桃溪向东流过。北76米处有梅溪,东靠滇藏公路。更多的旅游风景图会在下一次分享出来的哈。
花开正好那么美。美得醉人的心。
古镇上还遗留着过往历史的回忆,只是可惜的是这古镇的大门基本都是紧闭着,可能是当地人的住所吧,所以我们也只能欣赏建筑物的,来往的旅客也是有那么的多。
这里的一景一物都是风景,真的是可以让人忘记所有烦恼的地方。
你看天空那么蓝,在安静的小巷徘徊着,偶遇不曾有的偶遇。
这里的客栈也是颇有特色,安静而寂静。
哈哈哈,这个背影帅不,他就是我们的导游,只给我们一个背影就足以让人哈哈哈
在客栈前的留影,我的几个姐妹都不露面,他也只是给个背影了啊哈哈
晚上就留在这里了,明天再出发下一站。
我的几位闺蜜,我偷偷放了他们的照片哈哈哈,别告诉他们哦。

再来一张哈哈哈。为友情加油、

我的爱车可开不了云南哦哈哈哈,是我们导游自己的车哈哈,不过不是这车哈
评论
全部评论
沙发 老李 版主 2019-12-01 10:32:52
您的帖子“洱海之恋,蓝色海洋碧蓝天空”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板凳 喜欢旅游和你 [楼主] 2019-12-01 10:36:38
谢谢您的支持,感谢
2楼 老李 版主 2019-12-01 10:32:52
您的帖子“洱海之恋,蓝色海洋碧蓝天空”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地板 快乐宝贝 2019-12-01 19:24:44
帖子非常好,旅行介绍帖,内容详细丰富,图片清晰帖子非常详细的介绍了楼主旅行地的风景
回复
地下室 睫毛弯 2019-12-01 19:32:16
好美好美啊啊啊,我也想去啊
回复
6楼 海洋世界 2019-12-04 07:57:45
早上
回复
7楼 海洋世界 2019-12-04 07:57:49
早上好
回复
8楼 海洋世界 2019-12-04 07:57:55
好冷哈
回复
9楼 海洋世界 2019-12-04 07:57:58
好美
回复
10楼 海洋世界 2019-12-04 07:59:46
很不错
回复
11楼 青春在挥洒汗水 2019-12-04 09:46:05
赞一个,不错哦
回复
12楼 青春在挥洒汗水 2019-12-04 09:46:22
加油,很美的风景,令人向往哈
回复
13楼 青春在挥洒汗水 2019-12-04 09:46:30
漂亮
回复
14楼 喜欢旅游和你 [楼主] 2019-12-04 14:19:14
谢谢哈哈哈
13楼 青春在挥洒汗水 2019-12-04 09:46:30
漂亮
回复
15楼 喜欢旅游和你 [楼主] 2019-12-04 14:19:36
谢谢夸奖哈
12楼 青春在挥洒汗水 2019-12-04 09:46:22
加油,很美的风景,令人向往哈
回复
16楼 喜欢旅游和你 [楼主] 2019-12-04 14:19:44
嘻嘻谢谢哈哈
11楼 青春在挥洒汗水 2019-12-04 09:46:05
赞一个,不错哦
回复
17楼 喜欢旅游和你 [楼主] 2019-12-04 14:20:26
嘻嘻嘻,谢谢
10楼 海洋世界 2019-12-04 07:59:46
很不错
回复
18楼 喜欢旅游和你 [楼主] 2019-12-04 14:20:44
对啦,一定要来一次大理
9楼 海洋世界 2019-12-04 07:57:58
好美
回复
19楼 喜欢旅游和你 [楼主] 2019-12-04 14:20:52
对啊,好冷啊
8楼 海洋世界 2019-12-04 07:57:55
好冷哈
回复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