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论坛 >
【2020新车总动员-最爽试驾】混动丰田香在哪里?试驾荣放2.5混动版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95

【2020新车总动员-最爽试驾】混动丰田香在哪里?试驾荣放2.5混动版

\"收藏此主题\"

版主 柒哥2010203

 
 
注册:
2015-07-30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试车,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大家好,肥柒又上线啦,20年第二个帖子,这次来说说全新荣放,之前有朋友说了,柒哥你发过全新荣放呀,NO NO NO,这台混动的荣放才是真荣放,具体咋样?请客官老爷们往这看过来。
主要环境不行,雪地上车静比较嘈杂。。。
试驾视频不能少
混动版荣放最大的不同是,车标,黑底蓝环标,验明正身是混动版,这台车是2.5L的顶配,天窗版,有不少车友问我,为啥试驾的总是顶配,因为店里就只有顶配的车拿。。。
相比于2.0的水泥灰,黑白熊猫色的混动荣放更耐看一些,整体尺寸看上去也比水泥灰的显大,但是尺寸方面确是一样样的,要不然大家都买白色车呢。
动力方面2.5L混动版相比2.0L,马力大了7 (PS),扭矩大了12(N·m),变速箱也更换成了E-CVT,有了混动介入,整车启动响应更快,40公里以下用电机行驶,发动机静音效果很棒。
混动2.5L的版本有两种,两驱和四驱,区别是双色车顶的是四驱版,同色车顶的是两驱版
翼子板上的“嗨博瑞德”车标,确实,开起来混动就是香,哈哈
黑白双色的混动荣放,侧面还有点概念车的感觉,拿车确实是因为天气不好,开到拍车地已经全身“挂彩“,但是倒是有了几分越野的味道哈。
离地间隙前后平直,搭配单五辐黑色轮毂,与车身尾挡呼应,先不说配置怎么样,造型确实好看
混动大灯与燃油版一样,都是远近LED,灯光的性价比不错, 纯黑后视镜,感觉这混动版的荣放要比燃油版外观更激进。
混动LOGO,黑蓝搭配体现立体质感
前脸”凶悍“,像是星球大战的机器士兵哈
大灯开启,远近LED大灯,配备透镜,日行灯集成在大灯内,大灯配置是过了。
还是白色的车显气质哈,尾灯双亮,双出排气,还是个混动,紧凑级别,这是准备扮猪吃老虎?不过双出排气外露的造型确实不太好看。
混动版在一汽丰田下方带有E-FOUR的混动标志。
混动版与燃油版尾部造型无差异,同样的月Y型尾灯,日间点亮效果不错。
感觉尾杠下方的镀铬装饰面积好大,白色车相比水泥灰这个镀铬条感觉是有点别扭。
尾标也是双色
右侧尾标没有标注四驱,而是加了一个”嗨博瑞德“混动标志
悬挂相同,同样是双插比,但是在驾驶后感觉混动的双插比在颠簸感和悬挂硬度都要比燃油版控制的好。
混动版采用全黑内饰风格,稳重气质感提升不少,就我试驾后的感觉,座椅也比燃油版舒服
内饰风格,哈哈,依旧是一板一眼的”古朴“造型。只不过在四驱系统上简化按键了,同时启动车辆按键改为蓝色,像这种内饰没有太多曲线造型的车,上个纯黑颜色内饰,秒提升品质感。
那个中置的10.1英寸大屏,厚度再薄点,是不是会更漂亮?
黑色内饰,搭配导航屏像的U型镀铬装饰条,局部看细腻感提升。
一键启动改为蓝色
相比于2.0版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这个混动版多功能蓝色指针是不是更带感。
液晶表盘上的数据显示也比燃油版多的多哈,这样才是更智能的感觉。
同样是有3个驾驶模式选择,普通、节能和运动
绿色的EV标志是纯电提示,40公里以下的速度,纯电走起
大屏功能与燃油版相同,就是个基础功能的实现
够方够稳重
空调出风区也与燃油相同
旋钮的旋转质感很好,就是造型有点夸张了
电动模式,不过并不是锁止式的,只要深踩油或者速度超过40公里/小时,就会自动接触
切换模式后的模式转换灯,这个在黑夜肯定好看,运动模式为红色
节能模式是绿色。
混动版同样也是质感很硬的座椅加热按键和ESP防滑按键
混动的座椅大爱,黑色有气质,支撑也比燃油版做的好
后排座椅空间基本相同,座椅的”仰角“很大,对于高个子乘客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是一个释放。
三头枕,中间头枕偏小,不影响行车时中间后视镜的可视面积
出风与燃油版相同,无独立空调界面,略有遗憾
这里要说下,就是后车门与后轮眉分体式造型,雨雪天上下车要注意裤子哈,这设计曾经在沃尔沃XC60上见到过,略有不便。
【试驾感受】
混动2.5的动力确实要比燃油版更”智能“40公里以下纯电,起步加速相当给你,刹车与2.0燃油相同,前段介入点很准,没有空的感觉,转向操控质感与2.0基本相同,但是在中高速(60)公里时,混动版的方向盘更紧致,后悬挂的支撑和滤震处理的更好,座椅舒适度我个人感觉也比燃油版的舒服,只是在尾部风阻上同样也有风阻较大的问题,如果是日常家用,这个混动版确实整体质感要比燃油版香,只是说目前价格上没有太多优惠,需要多等些时候,总归来说,混动的荣放确实香,即便内饰方面偏简单粗糙,但是依旧是一台不错的紧凑型合资SUV。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朝花夕拾 于 2020-02-20 08:00:04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喜喜老哥

 
 
注册:
2013-10-01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2014PCauto骨灰级网友:2014年度PCauto巅峰发帖家,已进入独孤求败状态 金牌试驾员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介绍的真不错,顶柒哥
 
回复本楼

钦差

 
 
注册:
2016-04-3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个人地看好丰田荣放RAV4那款4驱2.5L版本的,动力强劲,操控性能出色啊!
 
回复本楼

版主 狼行天下

 
 
注册:
2013-09-25
 
回复本楼

管理员 朝花夕拾

 
 
注册:
2016-09-12
您的帖子“【2020新车总动员-最爽试驾】混动丰田香在哪里?试驾荣放2.5混动版”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版主 老李

 
 
注册:
2016-09-3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如果是为了好玩,混动版确实不错,如果讲性价比,和它的燃油版比起来不划算,毕竟价格差这么多,可以加好久的油了(个人观点)
 
回复本楼

 
 
注册:
2019-12-28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老李 发表于 6楼
如果是为了好玩,混动版确实不错,如果讲性价比,和它的燃油版比起来不划算,毕竟价格差这么多,可以加好久的油了(个人观点)
没错,如果不总跑长途,还是燃油比较好
 
回复本楼

峰子

 
 
注册:
2010-11-07
楼主对荣放解析的很清楚仔细,这个凶猛的前脸爱了
 
回复本楼

andyxiang

 
 
注册:
2015-11-30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分析得好好
 
回复本楼

马赛回旋

 
 
注册:
2015-12-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混动2.5L的版本有两种,两驱和四驱,区别是双色车顶的是四驱版,同色车顶的是两驱版
 
回复本楼

朱古力心太软

 
 
注册:
2017-01-06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这款车看起来还不错的,性价比高
 
回复本楼

红色的黎明

 
 
注册:
2017-09-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哈哈,这个车车看起来非常不错,真的很不错,我们单位同事有好几个开的就是这款车。
 
回复本楼

沉默

 
 
注册:
2016-07-1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贴子的内容写的详细,丰富。
 
回复本楼

mb47147956

 
 
注册:
2018-06-17
  • 0粉丝
  • 0精华
  • 4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我还是非常看好丰田的,因为丰田做车不得不说还是有点良心的,国际知名品牌,在全球应该也是重量级的了
 
回复本楼

雀神怪鸟

 
 
注册:
2015-11-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版主 超人China

 
 
注册:
2014-05-15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丰田表现还是不错的,了解一下,跟着楼主去试驾,学习学习
 
回复本楼

天涯居士

 
 
注册:
2016-01-27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混动版荣放最大的不同是,车标,黑底蓝环标,验明正身是混动版,这台车是2.5L的顶配,天窗版
 
回复本楼

熊猫超级锡类

 
 
注册:
2018-05-09
  • 0粉丝
  • 0精华
  • 11帖子
支持你
 
回复本楼

Kevinzhou

 
 
注册:
2012-08-20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2020年,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愿祖国繁荣昌盛 国泰民安,祝愿大家出入平安,顺顺利利!!!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